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 

     嗯,原新聞標題實在有夠抽象,所以自己就編了這個大概相同但細節不同的標題囉...XD

     話說,今天這則新聞,還真是讓我驚喜連連,小優居然是演竹内結子、仲間由紀恵、田中麗奈的媽啦!XD而且還會是鈴木京香的阿媽哩!哈哈,不曉得戲份多不多,只不過,怎麼感覺主戲應該會是放在現代?

     是說,租孫三代通通都是美人,這家的基因也太豪華了吧!看到仲間的定裝照,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燙捲髮耶!嗯,嗯,還是直髮比較好看XD

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「TSUBAKI」キャストで“綺麗なる一族”- 2010年1月13日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「TSUBAKI」卡司『綺麗一族』


●蒼井優、鈴木京香、竹内結子、広末涼子、仲間由紀恵、田中麗奈。真是百花競美的豪華卡司。

        電影《FLOWERS》(導演小泉徳宏、6月12日公開上映)12日公佈豪華女演員陣容,將由蒼井優(24)、鈴木京香(41)、竹内結子(29)、田中麗奈(29)、仲間由紀恵(30)、広末涼子(29)六人共同演出。一部橫跨祖孫三代的壯盛大河劇。咦,這幾位,好像在哪裡見過?

        看到這六個人的名字,第一個直覺反應會是?是的,沒有錯,這幾位都是出現在資生堂洗護髮商品「TSUBAKI」廣告中的熟面孔。

        電影由製作同系列廣告的創意總監大貫卓也先生(51)負責企劃,並擔任製作總指揮。啟用與廣告相同的主題「日本女性之美」,描述三個世代即便面對時代的捉弄,仍舊堅強活下去的親子關係。

        故事率先登場的角色是,由蒼井優飾演在1930年代,因雙親決定婚事而煩惱、追求自由的女性-凛。凛的女兒則分別由竹内(飾演-薫)、田中(飾演-翠)、仲間(飾演-慧)演出,將精采詮釋在60年代高度成長時期堅強而活的女性。鈴木、広末演出慧的女兒,扮演有著單親家庭等煩惱、認真而活的現代女性。

        「希望能透過這六位女性,表達出真正的日本女性之美」。大貫先生在2008年末有了此項企劃的構思。貫穿不同時代背景,描繪在動盪不安的時代裡,昂首向前、活出自我的女性風貌,執導電影《太陽之歌》(タイヨウのうた)、《記住我青蜥魔》(ガチ☆ボーイ)的小泉導演汲取大貫先生的想法,自去年4月展開為期半年的拍攝工作。

        而對戲的男性角色,也將選用與豪華女演員群匹配的男演員,日後將陸續公佈演員名單。此外「TSUBAKI」廣告也極有可能與電影版合作。

        女演員、女性之中的極品,美麗耀眼的六位演員,將在大螢光幕前美麗綻放。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