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還是直接看了...《龍櫻》再等等吧~

        本集速記: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要成功就一定要...有後台?(爆)

 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井野真真子,原本是高中英文老師,但卻因為跳出來反應意見,還很帥氣丟下辭呈,就順理成章被學校fire...正在籌思下份工作的真真子,意外認識一位被稱做「轉職必勝達人」的海老沢康生,在海老沢給予零分評價的刺激之下,真真子決定接下協助單親媽媽的轉職任務,以此向海老沢換得一份好工作,究竟真真子是否能成功完成第一份轉職任務?

        所以說,之前沒看過《龍櫻》,其實也是可以直接看《轉職必勝班》的啦,當然還是會有一些是延續《龍櫻》的設定,但依第一集看來,《龍櫻》的學生們比較是拿來當作「友情客串」的噱頭而已,山P應該就不會跑來客串了吧?XD(嗯勾,新垣就有跑來客串了說)

        第一集的劇情,偏熱血就成功的模式,少了預期中比    較想要知道的「轉職訣竅」,不過倒也還能從中嗅出新商機,誰說家庭主婦就毫無貢獻,許許多多生活小撇步,可還都是家庭主婦們摸索出來的,所以別總是自視甚高,認為企業行事就一定要華麗風光,有時候回歸根本,不過是「用心」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雖然一集時間不算短,但回想起來,好像就沒有什麼好交代的,很順暢的將故事講完之後,就...繼續看下集又想幹麻了,之類的感覺,沒有特別亮眼,但也還算可以的作品。也可能因為第一集而已嘛,許多配角還沒有特別記憶點,就看後頭一人一集的主秀囉。

        長谷川京子飾演井野真々子(兒時/葵わかな),前英文老師,Life Partnerse公司新進成員,喜愛仗義直言,但每次的登高一呼,都沒有人理會,個性積極愛幻想。話說,長谷川小姐聲線也滿多變的,自上回那個令我很..的薔薇公主後,這次原以為還會是那種調調,沒想到,不一樣耶!

        ウエンツ瑛士飾演田口僚太,Life Partnerse公司員工,真真子的前輩,負責與企業接洽,十分相挺真真子。很慘白的少年,嗯。中村蒼飾演江村夏生,Life Partnerse公司新進成員,真真子以前的學生,因會打麻將,而被海老沢網羅。完全忘了中村蒼也會演出,哈,結果標準配角控的我,當然又是關注這位小生了,好像也一陣子沒看到他的新戲演出了說...

        大島優子飾演小笠原マナミ,Life Partnerse公司員工,真真子的前輩,喜愛聯誼,因此常能掌握企業、財政界的第一手內線消息。君沢ユウキ飾演北城薫,,Life Partnerse公司員工,真真子的前輩。奥村佳恵飾演日比野糸子,Life Partnerse公司員工,真真子的前輩。



        村上知子飾演 野々村南,真真子的青梅竹馬,與帥哥老公結婚。高知東生飾演唐木田力哉,居酒屋老闆,經海老沢的轉職代理後,決定獨立經營自己的事業。鈴木美恵飾演唐木田衿子,居酒屋老闆娘,據說以前是選美冠軍?



       尾美としのり飾演川添甚助,Life Partnerse公司轉職顧問,真真子的前輩,個性十分瞎HIGH,經常處於爆走狀態。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幸運兒。西岡徳馬飾演園池真二郎,Life Partnerse公司社長,十分理解海老沢的理念。

        生瀬勝久飾演海老沢康生,Life Partnerse公司之轉職代理人,老謀深算,看似對真真子評價甚低,但事實上很是欣賞真真子打不死的個性,似乎有意培養真真子成為轉職達人?

       第一集來賓:新垣結衣飾演真真子以前的學生-藤川花凛、奥貫薫飾演真真子第一位委託轉職的長野弥生、小西舞優飾演委託人的女兒-長野美菜、矢柴俊博飾演委託人的丈夫、須永慶飾演私立榮琳高中校長、勝間和代飾演自己(知名會計師)、小野武彦飾演愛下田的社長大人、北山雅康飾演拒絕率取主婦的經理、花原照子飾演排隊買不到蛋糕的老太太




        最後來說說,《轉職必勝班》的收視率也太慘了吧= =雖說是《龍櫻》的半延續版,但似乎少了比較亮眼的演員群來扛,似乎也不太能吸引觀眾啊...(所以後面要找阿部大叔來轉職?)

        以上,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翻盤可期待的梅子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