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    果然富士特有錢呀!
 

    2CH 網友說3/24富士會公佈消息,而富士也乖乖的丟出新聞來,看到以下名單,我想這個月九又要殺很大啦!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新聞~~

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キムタク主演の新“月9”タイトルは『月の恋人~Moon Lovers~』 篠原、北川、松田ら豪華キャスト集結!!- 2010年3月24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キムタク主演の新“月9”タイトルは『月の恋人~Moon Lovers~』 篠原、北川、松田ら豪華キャスト集結!!

●圖片左起:筱原涼子、林志玲、北川景子、松田翔太

        超人氣團體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新「月九」日劇於22日公佈劇名《月の恋人~Moon Lovers~》。同時發表共演的演員還有自《派遣女王》以來睽違三年演出的篠原涼子、演出電影《赤壁》小喬一角而廣為人知的台灣演員林志玲、松田翔太以及北川景子。睽違10年與豪華卡司再度演出正統純愛劇的木村表示:「希望製作團隊、合作的演員們都能在拍攝現場盡情發揮、並且享受其中。」

        木村首次演出社長角色亦為同劇話題。他將飾演嚴格要求成果、與人相處界線分明、堪稱壞咖的室內家具專門店社長,並且周旋於室內設計師、中國女性、人氣模特兒等三位女性之間。

        生產後初次參演日劇的篠原涼子,將飾演男主角的同學、室內設計師。負責工作現場重要決策、擁有「女棟梁」的封號,工作能力與人情交際相當值得信賴。從學生時代開始就一直待在社長身旁,心中卻也懷抱著怎樣都說不出口的想法。對於這次的演出,篠原精神奕奕地表示:「自己睽違了三年、也睽違富士電視台有四年之久,能夠在次參與日劇演出,真的非常開心。將會盡全力讓觀眾們也感受到這份喜悅。」

        演出SMAP去年發售的「そっと きゅっと」單曲MV,林志玲在日劇的初次登場,將飾演巧遇社長、美麗且純潔無暇的中國女子。林志玲非常喜悅地表示:「在此之前,都還只是一個喜歡看日劇的觀眾,沒想到自己也能夠參與演出,至今還是有點無法相信。而且第一次能夠與木村先生、以及如此華麗的演員群共同演出,實在感到無比光榮。」

        同時,松田翔太將詮釋中文流利、對社長而言是個有才能且順從的部下,然而無人知曉他真正的想法,是個抱有野心的謎樣角色。演出劇中關鍵人物的松田表示:「將會專注以輕鬆的態度呈現自然的演技。」

        而北川景子則飾演資產家的女兒、芳容端麗的人氣模特兒一角。演出年輕而直率表達對社長愛意的角色,對此北川表示:「能夠與如此華麗的演員群一同演出,實在太開心了。對於首次扮演的角色,會盡全力揣摩的。」

        故事將以成立講究的家具店、陸續增設數家分店,專門室內家具設計、國內市佔率第一名的大型家具公司為舞台。總是一帆風順的社長,突如其來遭遇各種問題的爆發。同一時間,他與中國女子的相遇,使命運產生劇烈動搖。交錯在與社長同窗、同事多年的室內設計師,資產家千金、芳容端麗的人氣模特兒……這三名女子之間曲折的愛戀。切身之痛的橫刀奪愛,以及隱藏在複雜關係之中的背叛、陰謀即將展開。

        至今只有木村拓哉能在「月9」時段創造出無數個傳說,這個春天,日本即將掀起「月恋」(ゲツコイ,星期一戀愛)風暴!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
 
【梅子說】筱原姐姐也放風聲(說當同事就好,別談情說愛)、志玲姐姐也放風聲(台灣媒體比志玲姐姐還要緊張,每隔一週就換一家報導),其實這結果也滿大家歡喜的,至少之前的傳聞女星通通上榜,實在是好不華麗呀!恭喜筱原姐姐,您終於回來啦!讓眾影迷盼了又盼等了又等,原本還以為只是媒體亂寫劇本,沒想到筱原姐姐還滿配合「劇本」表演,讓大家始終無法確定到底是演還不演~~總而言之,這次與木村大神的第二次合作,讚啦!

        目前只看到新聞的「順序」,若依此判斷,人家志玲姐姐還是女2哩!同時看得出來編劇相當禮遇志玲姐姐,將此一角色的重要性有給她很重要下去,看來還是頗有戲份的演出,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講日文哩?

        而北川正妹星運真的不錯,又在月9 演出、還是跟木村大神合演,嗯嗯,果然事務所相當積極與用心培育新星!而如果沒有記錯,這已經是松田翔太第二次與SMAP成員出,而且角色還都有志一同充滿「暗樁」,咱們的松田翔太可還真是備受富士重用哩...

         話說新聞後頭有提到橫刀奪愛,不曉得是哪把刀要奪哪個愛呀?按目前看來,也只有北川正妹與松田同輩數,若是奪北川,好像太正常普通了,若是奪志玲姐姐,感覺也不太有對手戲,那,唯一最有梗的還是筱原姐姐囉!不曉得谷原先生有沒有興趣來本戲嘎一角XD→只是忽然想到他而已XDXD

        在小虎攻擊鍵盤、滑鼠的情況下,非常英勇的翻譯完這篇新聞,還請各位看官賞臉觀看,感謝感謝...打完收工吃飯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