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2010年秋季檔,還沒整理完,這期要介紹20部作品@@...整理完的先PO上來與各位朋友聞香一番...之後就等我慢慢更新囉~感恩

 

 

+MAYZI注目新片+
月9《君についた嘘(仮)》 

【劇名】
【電視台】日本富士電視台
【劇本】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宮本理江子(《溫柔時刻》、《風之花園》)
【製作人】中野利幸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9點
【Cast】
竹野内豊、上戸彩、北乃きい、松田翔太
【告知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fujitv/news/pub_2010/100823-i008.html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

【追片指數】  【關注焦點】

月10《モリのアサガオ 

【劇名】(直譯)森林的牽牛花、最後的日出(台灣漫畫譯名)
【電視台】日本東京電視台
【原作】郷田マモラ/「モリのアサガオ」(台灣博漫出版社)
【劇本】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
【製作人】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18日晚上10點
【Cast】
伊藤淳史、ARATA、香椎由宇、柄本明、温水洋一、谷村美月、木南晴夏、大杉漣、市毛良枝、戸田昌宏、中村獅童、中村ゆり、ベンガル、六平直政、塩見三省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tokyo.co.jp/moriasa/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

【追片指數】  【關注焦點】

9《フリーター、家を買う。》

【劇名】飛特族、買個家
【電視台】日本富士電視台
【原作】有川浩/「フリーター、家を買う。」
【劇本】橋部敦子(《Around40》、《不毛地帶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河野圭太(《鹿男》、《佐賀的超級阿嬤》)
【企劃】瀧山麻土香、水野綾子
【製作人】橋本芙美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5日晚上9點
【Cast】
二宮和也香里奈、半海一晃、浅野温子、竹中直人
【官網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ie-wo-kau/index.html
【簡介】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,故事描述男主角
武誠治(二宮和也),知名大學出身,畢業後順入找到工作,卻做了三個月後便辭職不幹,之後也未積極尋找新工作,只是不斷輪轉於各個臨時工作之間,某天,得知母親罹患了重度憂鬱症,姐姐的當頭棒嚇,讓豁然覺醒的武誠治決定重新振作起來,為了家庭、為了生病的母親,儘管就職活動頻頻碰壁,武誠治仍下定決心要存滿一百萬元,要為家人買個家,開啟第二人生的武誠治是否能成功完成目標呢?

        二宮和也自2007年《料亭小師傅(拝啓、父上様)以來,睽違四年再度主演富士電視台作品,同時也是本時段首次擔任主角的J家成員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  很題外話,雖然二宮大香里奈一歲,但怎麼看就覺得是大姐姐和小弟的搭配?(哈)
關於這部戲,應該就很標準的勵志小品路線,二宮本來就很會演戲,所以,看看也無妨。(茶)

【追片指數】5顆星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嗯...上吧!年輕人

9《セカンド・バージン》

【劇名】second‧
virgin、第二次‧處女
【電視台】日本NHK電視台
【原作】
【劇本】
大石静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
【企劃】
【製作人】
【主題曲】
倖田來未「あなただけが」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12日晚上9點
【Cast】
鈴木京香、深田恭子、長谷川博己(準主役)、YOU、綾野剛、田丸麻紀、小木茂光、石田太郎、朝加真由美、布施明、段田安則、草笛光子
【官網】
【簡介】離婚20年、一直封印著愛情的45歳職業婦女(
鈴木京香 飾演),與28歲的已婚男子(長谷川博己 飾演)相遇,遂展開激烈、大膽的愛情物語。

        ※準主役:在電影、日劇、舞台劇方面,某個對於主役來說是極為重要、關鍵的角色,便稱之為準主役,位置介於主役與助役之間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  看了相關新聞,都說這部戲很挑戰禁忌(但觀眾早就葷素不忌了...),反正就是老少配加「大膽不倫」戀囉,不過我個人相當訝異的是,
長谷川博己的出線,而且還是由編劇大人大石靜所推薦,更進一步了解,原來内野聖陽、佐々木蔵之介也是因為大石靜的推薦,參演晨間劇而出頭天,所以...恩,長谷川博己好好把握這次與鈴木京香的合作,一定收穫不少!→這位語重心長的大嬸你誰啊?

【追片指數】3顆星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(茶)

火10《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

【劇名】Guilty 與惡魔訂契約的女子
【電視台】日本富士電視台
【劇本】
【音樂】住友紀人(《向牛許願》)
【導演】小林義則(《潘朵拉》1&2)
製作人】吉條英希、稲田秀樹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12日晚上10點
【Cast】
菅野美穂玉木宏吉瀬美智子、水上剣星、吉田鋼太郎、唐沢寿明
【告知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fujitv/news/pub_2010/100804-i005.html
【簡介】
為了洗刷背負的不白之冤,為了向犯罪的人們復仇,心地善良的女子,化身為復仇之鬼...。故事描述擔任寵物美容師一職的女主角野上芽衣子(菅野美穂 飾演),不僅有高超的技術,更因其大方有禮的態度,深受上流社會的顧客們歡迎,以及寵物美容院老闆信賴,然而這樣的女子卻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,心中一直暗藏著「復仇」的計畫。原來在19歲那年,野上芽衣子便因殺害姐夫、侄子的罪名,而入監服獄13年,儘管當時媒體皆以姊妹不合為由報導,其實案件另藏暗樁...。就在出獄滿一年之際,野上芽衣子週遭陸續出現不明案件,每個接近野上芽衣子的男子,終究會走向毀滅之道。就在復仇計畫啟動之際,一個名為真島拓朗(玉木宏 飾演)的男子出現,卻讓一切亂了套,這個男人將會是野上芽衣子唯一的失算?或者...一切都還在野上芽衣子的算計之中?

 

        菅野美穂甫於2010年1月期《不妥協的女人》(曲げられない女)擔任主役,過了半年,再度主演新一季日劇,同時更是自1999年《戀愛奇蹟》(恋の奇跡)演出「惡女」角色以來,睽違11年再度演出。而同劇演出的玉木宏也首度挑戰刑警的角色,與菅野自2004年4月期《讓愛看得見》(愛し君へ) 之後,睽違六年再度攜手合作。同劇演出的水上剣星,自2009年10月期演出《東京DOGS》以來,已經連投四季!

 

【MAYZI】  
        話說,我第一次見到菅野就是那部《戀愛奇蹟》,還記得當初是跟老媽一起收看,儘管大家都很愛溫柔善良無害女主角,不過我卻對於那個處心積慮變臉的女配角印象深刻!只能說,
菅野美穂演出惡女實在「渾然天成」,或者應該說,這真的就是「惡女」本色,既可以無害耍可憐,更可以陷害人不眨眼的,強中之強!儘管後來菅野就脫離了惡女之路,改走比較討喜的角色,可是對我來說,惡女一詞,就是等於菅野美穂啊!!所以,非常非常期待菅野美穂能再度演出惡女!!(灑花)

 

        卡司從順位看下來,嗯,菅野配玉木宏,有梗,還有吉瀨正姐,劇組真上道,最後最後,看到唐澤壽明,這是我眼花嗎?唐澤耶!!感覺不太像是這部戲會出現的咖說XD可能真的刻板印象唐澤比較嚴肅,感覺都是《不毛地帶》那派的,好啦,我真的沒看過唐澤的作品說(大驚)再說說水上剣星小弟弟,很明顯目前就是研音最新力捧的小生啦!

 

【追片指數】7顆星   【關注焦點】我可以點唐玉配嗎?

 

10《黄金の豚》

【劇名】黃金豬
【電視台】日本NTV電視台
【劇本】吉田智子(《工作狂人》、《破案天才奇娜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佐藤東弥(《神不會擲骰子》、《14歲的媽媽》)、南雲聖一(《螢之光》1&2、《料理仙姬》、《工作狂媽媽》)
【製作人】大倉寛子、内山雅博
【主題曲】
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10點
【Cast】
篠原涼子、岡田将生、大泉洋、桐谷健太、山口紗弥加、もたいまさこ、生瀬勝久、宇津井健
【官網】http://www.ntv.co.jp/buta/
【簡介】故事以監視國庫運作的「會計監察廳」(實際機構為「會計監察院」)為舞台,
沒有學歷、個性還有點問題的女主角芯子(篠原涼子 飾演),身為會計監察廳的調查員,芯子將迎戰因私慾私心而吞食稅金、不正常使用稅金的惡人們,正式上演現代版的《水戶黃門》!

        篠原涼子自2007年的《派遣女王》以來,睽違三年半再度主演日劇,同時本劇更是筱原生產後首次擔任主役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 ※存錢筒常以「豬」為形狀,本劇劇名《黃金豬》便是以此為發想,表達守護「國民的存錢筒」的主旨。

【MAYZI】
 
       這叫做,千呼萬喚真的使出來!我想大夥兒肯定早已遺忘那春季檔的...,嗯,咱們就忘懷過往、放眼未來吧!這次筱原終於、總算擔任真正的主角啦!而且還與大泉洋再度合作,只是心理小有OS,那小泉怎麼沒來湊一腳哩!?

        看到這卡司,嗯,很明顯就是女主角獨大的場面。(茶)

【追片指數】8顆星    【關注焦點】所以還是捲毛頭贏了...(淚)

12《闇金ウシジマくん

【劇名】黑金丑嶋君、高利貸丑嶋君
【電視台】日本TBS電視台
【原作】真鍋昌平/「闇金ウシジマくん」
【劇本】福間正浩(《考試之神》、《我姐是惡魔》)、山口雅俊
【音樂】吉俣良(《漂流教室》、《救命病棟24時》4、《篤姬》)
【導演】山口雅俊、川村泰祐
【製作人】幹九郎、佐々木博之(DHE)、丸山博雄(毎日放送)
【主題曲】
鴉/「巣立ち」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12日晚上12點55分
【Cast】
山田孝之、片瀬那奈、崎本大海、やべきょうすけ、横山美雪、かすみりさ、希崎ジェシカ、西條るり、徳井優
【官網】http://www.mbs.jp/ushijima/
【簡介】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。故事描述男主角
丑嶋,為10日50%利息之超暴利高利貸「COWCOW金融会社」的社長,頭腦清晰、冷靜沉著,擁有卓越的判斷力及實踐力。在社會金字塔底端的貧苦人們,因各種原因導致經濟上的失敗,不得不向丑嶋進行金融借貸,從而谷底翻身,展開全新生活,對他門而言,丑嶋宛如「DARK HERO」的化身,以「COWCOW金融会社」造訪者為各個主題開端,真實描繪金錢可憎可怕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 被稱作「超鬱悶漫畫」的《闇金ウシジマくん》,在電視台正式發布改編消息之前,便引起粉絲強力關注,除了好奇日本演藝圈是否真有能成功詮釋主角-丑嶋的人才,更表示漫畫內容:「絕對不可能在非深夜時段播出」,可見其內容有多麼適合「深夜劇」,然而安排在深夜時段播出,能夠多「忠實」呈現原作內容,著實備受粉絲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 山田孝之睽違四年再度主演日劇,同時為了符合劇中主角形象,更是剪掉自己的一頭長髮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這麼充滿衝擊的作品,台灣怎麼還沒有代理出版啊!感覺就是各大漫畫出版社必搶版權的作品類型,爭議又矛盾的黑暗派,果然超級適合安排在深夜時段呀!現在只擔心,到底有沒有中文版啊?好想看喔!

【追片指數】8顆星    【關注焦點】黑吃黑的世界,過癮!

木9《ナサケの女~国税局査察官~》

【劇名】情報之女~國稅局監察官
【電視台】日本朝日電視台
【劇本】
中園ミホ
音樂】
【導演】松田秀知、田村直己
【製作人】内山聖子、木内麻由美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9點
【Cast】
米倉涼子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nasake/
【簡介】
故事描述女主角為隸屬東京國稅局監察部的「監察女」,專門向惡質的逃稅者宣戰,擁有「女豹」的稱呼,華麗的姿態、妖艷的體態,以誰都無法比擬的行動力,追緝所有犯人,這個決心成為正義使者的女子,究竟有何目的?

 

        ※所謂的「國稅監察官」,即是負責針對嫌犯進行內部偵查、住宅搜查、直至最後告發為止,將逃漏稅的實際情況,一毛錢皆不遺漏的的查明清楚。這種的工作型態,也被稱作「稅務調查的藝術品」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睽違一年,米倉涼子再度主演木9時段。而本劇從2009年冬季便開始進行拍攝作業,創下橫跨一年進行日劇拍攝的特例。同時本劇也將與明年度(2011年)冬季檔作連結,該戲將由睽違四年再度演出日劇的田村正和主演。

【MAYZI】 
      是這年頭逃漏稅很盛行是吧?這一季就剛好有兩部戲講到大肥貓逃稅問題耶!而且非常恰好都是熟女級的,嗯勾比較起來,米倉這部戲應該會比較一板一眼,然後筱原可能會比較活,好像又跟電視台的風格相關囉~

【追片指數】5顆星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米倉的戲,一半一半囉

木10《医龍~Team Medical Dragon~3》

【劇名】醫龍3
【電視台】日本富士電視台
【原作】乃木坂太郎、[原案]永井 明、[医療監修]吉沼美恵/「医龍~Team Medical Dragon~」
【劇本】林宏司(《醫龍》1&2、《離婚律師》、《Code blue》)
【音樂】

【導演】水田成英(《醫龍》1&2、《不毛地帶》)、葉山浩樹(《醫龍2》、《Code blue》、《沒有玫瑰的花店》)
【製作人】渡辺恒也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10點
【Cast】
坂口憲二、稲森いずみ、小池徹平阿部サダヲ北村一輝、谷村美月、遠藤憲一、池田鉄洋、佐々木蔵之介、夏木マリ、岸部一徳
【告知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fujitv/news/pub_2010/100819-153.html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 
 

追片指數】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木11《FACE MAKER》

【劇名】FACE MAKER
【電視台】日本NTV電視台
【劇本】荒井修子(《父女七日變》、《最喜歡!!》、《麥穗星之夢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植田尚(《鬼嫁日記》、《白色之春》、《超正直男》)

【製作負責人】堀口良則
【製作人】尼子大介(読売テレビ)、遠田孝
【主題曲】阪井あゆみ/「」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7日晚上11點58分
【Cast】永井大、日向千歩
【官網】http://www.ytv.co.jp/face/
【簡介】


【MAYZI】 

 
       

【追片指數】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金9《東京地検特捜部長 鬼島平八郎》

【劇名】
【電視台】日本朝日電視台
【原作】
池辺かつみ
【劇本】
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
【製作人】
【主題曲】
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9點
【Cast】
浜田雅功 、仲村トオル、蛍原徹、倉科カナ、浅田美代子、中尾彬
【官網】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

【追片指數】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金10《SPEC~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~》

【劇名】SPEC~警視廳公安部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對策係事件簿~
【電視台】日本TBS電視台
【劇本】
西荻弓絵(《繼續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堤幸彦(《繼續》、《池袋西口公園》、《圈套》1~3)、加藤新(《魔王》、《我的妹妹》、《雙頭犬》)、今井夏木(《H2》、《戀空》、《雙頭犬》)、金子文紀(《我們的戰爭》、《我的妹妹》、《流星之絆》、《花痴刑事》)
【製作人】植田博樹、今井夏木
【主題曲】The Ricecookers/「」
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10點
【Cast】
戸田恵梨香=加瀬亮福田沙紀、田中哲司、徳井優、城田優、安田顕、神木隆之介椎名桔平、竜雷太
【官網】http://202.33.68.249/spec2010/
【簡介】本劇為1999年播出、並於2000年製播電影版的刑警日劇《繼續》(
ケイゾク)的續集作品,除了延用相同工作團隊,《繼續》的部分卡司如:竜雷太、徳井優亦延續前作角色參演新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舞台以警視廳為了加強未解決案件的搜查、而於公安部設置的「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(通称・ミショウ)」為舞台,負責針對搜查一課也束手無策的特殊案件進行調查。隸屬該單位的兩位搜查官-IQ201的天才怪咖当麻紗綾(戸田恵梨香 飾演),以及警視庁特殊部隊(SIT)出身的瀬文焚流(加瀬亮 飾演),將以異於常人的特殊能力(SPEC)與犯人對決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,傻正直的戶田這回居然演個
IQ201的天才耶!OHYA~~總算讓戶田正妹恢復聰明人的角色XD明明就長得一副聰明樣,但不知道怎麼著,近期總是接演一些很無害天真的角色,嗯,雖然也不是太多部啦,不過天曉得,看到聰明的戶田正妹演出,已經等多久了!!(淚)本劇的卡司,除了來壓場的前輩以外,還有許多新生代的演員參與演出,就是一部還滿平均的選角~

        這時我又要話說了,話說,很久之前我就在肖想《繼續》,結果還真的被我蒐藏到,而還真沒有想到,沒了多久,還真的要開拍續集耶!雖然我覺得,大部分的觀眾應該更想看到原班人馬演出,而不只是原班工作團隊,雖然新卡司目前看來也是精采可期,嗯勾,我這時候反而慶幸,還好還沒看《繼續》,否則我怎麼冷靜看戶田正妹的哩!→是有這麼為難就是了?XD

【追片指數】8顆星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製作人你知道的,該找誰來客串吧!

金11《秘密》

【劇名】秘密
【電視台】日本朝日電視台
【原作】東野圭吾/「秘密」
【劇本】
吉田紀子(《溫柔時光》、《小孤島大醫生》系列、《20歲的戀人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唐木希浩、高橋伸之(《謎PUZZLE》、《歌唱孩子王》、《MY GIRL》)
【製作人】中川慎子、太田雅晴
【主題曲】
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11點15分
【Cast】
志田未来佐々木蔵之介本仮屋ユイカ、橋本さとし、池津祥子、升毅、林丹丹、竜星涼、堀内敬子、吹越満、石田ひかり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himitsu/
【簡介】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作品。故事描述長
杉田平介(佐々木蔵之介 飾演)是個電機技師,與妻子女兒三人過著平凡的生活,某天妻子直子(石田ひかり 飾演)與女兒藻奈美(志田未来 飾演)搭巴士回娘家,巴士卻在途中摔落斷崖,雖緊急送往醫院,直子仍舊宣告不治,女兒藻奈美卻奇蹟似活了下來。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妻子的魂魄卻借用女兒的身體復活了!!從那天起,這一家展開悲痛且奇妙的「秘密」全新生活...。

        原作作品於1999年率先翻拍為電影版,由廣末涼子、小林薫擔綱演出,兩人並分別以該片拿下〈日本電影金像獎〉男女主角大獎。爾後又在2007年由法國導演文森特·佩雷斯(Vincent Pérez)翻拍為法國電影作品《The Secret》,並由美國演員大衛·杜楚尼(David Duchovny)演出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又再一次被東野圭吾老師嚇到,好啦,原本我看到這部戲的劇照,就很...溫馨無害啊!沒看過原著,所以自以為應該有點類似志田妹妹的電影作品《誰來守護我》(誰も守ってくれない ),與佐藤浩市的互動關係吧?結果,WOW,沒想到居然又活生生上演「借身還魂」的戲碼耶!而且,還是女兒身老媽魂,酷,話說這個理解的當下,反而不覺得志田妹妹和佐佐木大叔有任何違和感,我想多半是因為,我實在太信任志田妹妹的演技了!所以完全不擔心會有不搭嘎的電流亂竄,只是...是真的有嚇到,WOW

        接著,又不小心仔細看了一下角色的年齡設定,呃,東野大師,還真嚇死人不償命,原作設定可是11歲的女兒啊!而在廣末涼子的電影版則是往上拉高為高中生,志田妹妹版設定在16歲的夏天,應該是跟廣末差不多的時間,嗯,還是頗不可思議的設定@@不曉得東野大師這次會不會也來客串一角哩?話說現在,我還滿想看廣末的版本說~因為小林薰先生也是個很有魅力、實力的熟男耶!

【追片指數】9顆星~1顆星   【關注焦點】俗話說,年齡不是問題、身高不是距離(菸...燻火腿)

金12《クローン ベイビー(仮)》

【劇名】Clone Baby、複製嬰兒
【電視台】日本TBS電視台
【劇本】
中山智博(第一屆TBS日劇、電影劇本大賞決選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川嶋龍太郎(《我的野蠻女友》、《Tomorrow》、《仁醫》)、岡本伸吾
【製作負責人】伊與田英徳
【製作人】川嶋龍太郎 佐藤敦司
【主題曲】
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12點05分
【Cast】
市川知宏、松坂桃李、滝裕可里、山崎賢人、菊田大輔、稲葉友、菊池亜希子、未来穂香、牧田哲也
【告知】http://www.tbs.co.jp/program/fridaybreak.html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

【追片指數】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土9《Q10》
  
【劇名】Q10
【電視台】日本NTV電視台
【劇本】木皿泉(《西瓜》、《野豬大改造》、《SEXY VOICE AND ROBO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
狩山俊輔(《守財奴》、《一磅的福音》、《華麗間諜》、《怪物王子》)
【製作人】河野英裕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9點
【Cast】
佐藤健、前田敦子、蓮佛美沙子、賀来賢人、池松壮亮、柄本時生、高畑充希、細田よしひこ、田中裕二(爆笑問題)、松岡璃奈子、光石研、白石加代子、小野武彦、薬師丸ひろ子
【官網】http://www.ntv.co.jp/Q10/
【簡介
心地善良,但對戀愛毫無興趣的平凡高中生深井平太,某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,一個名叫「Q10」的美少女,平太對她一見鍾情,然而,「她」是個機器人...。

        佐藤健首次擔任黃金時段的日劇主役(嚴格來說,在2009年便已擔任特攝日劇《MW-ムウ- 第0章 〜悪魔のゲーム〜》的主役了),而該時段更是連續兩個檔期皆由Amuse 經紀公司旗下演員主役。擔任本劇編劇的木皿泉繼2007年《SEXY VOICE AND ROBO》(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)以來,睽違三年再度編寫劇本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  話說(→真好用的開頭),本劇最令我在意的是...
編劇大人「木皿泉」,或者應該說編劇大人「們」,別管這些,我想說的是,我肖想她們的《西瓜》好久啦啦啦啦!大受好評的《西瓜》啊!超想看的,不過年代真的有夠久遠,除非又讓我好運挖到寶,否則...還真的只有等奇蹟出現了!然後又話說,不覺得這劇名實在很保養品的名稱嗎?不信去打網路搜尋看看XD

        回到本劇,嗯,首先當然一定會想到《絕對達令》,不過只是都有個機器人而已啦,而又剛好這個時段,都很喜歡製播非常...嗯獨特的劇本,也算是電視台有相當健勇的心臟與財力,才可以如此不斷試驗與挑戰,結果到最後,另一個讓我在意的則是,那位名字很有禪意的蓮佛美沙子也有演出耶XD

        而前田敦子看得出來重心很放重在演戲部分,2005年以AKB48團員身分岀道,2007年以電影《あしたの私のつくり方》作為演員身份出道作品,之後陸陸續續都有作品演出,月9也登過了、大河劇也上過了,而這回將會是她首次以「女主角」(台灣說法)之姿演出黃金時段的日劇作品,說了半天,其實我對這位美咩還是沒有印象@@(茶)

【追片指數】啊...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一集《西瓜》換一集《Q10》?

 

日9《獣医ドリトル》

【劇名】獸醫杜立德
【電視台】日本TBS電視台
【原作】[作]夏緑、[畫]ちくやまきよし/「獣医ドリトル」(台灣東立出版社)
【劇本】橋本裕志(《華麗一族》、《官僚們的夏天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石井康晴(《詐欺花美男》、《流星花園》系列、《完美小姐進化論》、《新參者》)
【製作人】瀬戸口克陽
【主題曲】 山下達郎/「街物語(まちものがたり)」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9點
【Cast】小栗旬井上真央成宮寛貴、國村隼、石坂浩二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bs.co.jp/jyuui-dolittle/
【簡介】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作品。故事描述男主角鳥取健一是位獸醫師
因高超的醫術而被稱作「獸醫杜立德」,儘管平常是個愛錢、說不出好話的傢伙,但面對患畜卻又是截然不同的態度。治療患畜的同時,也治癒了飼主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擔任主役的小栗旬,繼2005年、2007年、2008年的《流星花園》系列之後,再度與井上真央合作。

【MAYZI】
        總覺得,這樣的題材搭配這樣的卡司,又放在這樣的時段,很...大才小用呀!通常這類型的作品都會交給小有名氣但還是菜鳥的新人演員負責,一來角色設定討喜,二來磨練磨練,挑戰一下戲劇界最難對戲的大咖之一「動物」,不過TBS既然啟用了這樣等級的卡司,又放在積極搶灘攻頂的日9,想必本作品應當有特別之處!?因為沒看過原作,只能簡單就故事大綱做些猜測,總而言之,戲都還沒播哩,慢等唄。不過又話說回來,週日嘛,看戲嘛,也不用這麼嚴肅嘛!XD

【追片指數】5顆星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日9《パーフェクト・リポート》

【劇名】Perfect Report、完美報告
【電視台】日本富士電視台
【劇本】酒井雅秋(《東京DOGS》、《絕對零度》)、浜田秀哉(《絕對零度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石川淳一(《極道幫幫忙》、《決定不哭的日子》)、岩田和行(《白色巨塔》、《絕對零度》)
【製作人】森安彩、江森浩子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9點
【Cast】松雪泰子小出恵介、相武紗季、遠藤雄弥、小柳友、要潤小日向文世
【告知】http://www.fujitv.co.jp/fujitv/news/pub_2010/100826-i009.html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

【追片指數】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日10《マークスの山》

【劇名】馬克斯之山
【電視台】日本WOWOW電視台
【原作】高村薫/「マークスの山」
【劇本】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
【製作人】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17日晚上10點
【Cast】上川隆也、石黒賢、小西真奈美、鈴木杏樹、相島一之、国分佐智子、佐野史郎、石橋蓮司、大杉漣、螢雪次朗、甲本雅裕、袴田吉彦、葛山信吾、小木茂光、嶋田久作、木原郁夫、松井浩司、山崎一、池田成志、伊藤裕子、高良健吾、戸田菜穂、小日向文世
【官網】http://www.wowow.co.jp/dramaw/marks/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 

【追片指數】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日10《幻夜》

【劇名】幻夜
【電視台】日本WOWOW電視台
【原作】東野圭吾/「幻夜」
【劇本】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
【製作人】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1月*日晚上10點
【Cast】深田恭子、塚本高史、柴田恭兵
【官網】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 

【追片指數】 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日11《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》

【劇名】通靈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
【電視台】日本朝日電視台
【原作】甲斐谷忍/「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」
【劇本】渡辺雄介(《探偵学園Q》、《神之雫》)
【音樂】
【導演】常廣丈太(《在雨和夢之後》、《打撃天使琉璃》、《名偵探的守則》)
【製作人】関拓也、井上竜太
【主題曲】
【首播】2010年10月*日晚上11點
【Cast】石原さとみ、谷原章介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odakyo/
【簡介】

【MAYZI】
  

【追片指數】   【關注焦點】


【結語】

【本篇相關資料】日本偶像劇場http://dorama.info/、及各大日劇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