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傢伙到底在忙啥?

        嗯,那就來跟大夥兒報告一下好了XD

        簡單話說,最近迷上了WIKI,很抱歉,不是WII→因為沒錢買XD

        WIKI一直是個很神奇又奇妙的領域,一堆奇怪的語法,其實又很簡單,不過常常會被其規定搞得一頭霧水,因為近期關注新戲《女王不下班》,所以整天都沉淪在更新WIKI的資訊上頭,比自個兒的小窩還要勤快...(面壁思過)

        俗話說,有一就會有二,有二就會有三...又一個不小心,被我看到其他的新戲消息,又一個不小心又創建新頁面,真是...一個最近莫名培養起的興趣啊!XD

        話說,本篇其實主要不是要來說我的不務正業。(不然哩?)

        其實是,因為前頭沉淪的關係,讓我開始會注意到底還有哪些新戲開拍,一個不小心(人生真是充滿著不小心),就查到了最近新聞局審核過的高畫質補助案...好啦,新聞之前都有報過,不過多半是抱著懷疑的態度,直到自己親眼看到,才不得不死心(?)相信,這是真的!

        《絕對達令》是真的要拍。(話說,孔侑是真的有翻拍韓國版了嗎?奇怪,這題材有這麼炙手可熱?)

        《咖啡王子台北店》是真的要拍。(傳說女主是林依晨,但近期都是報導依晨的《華麗挑戰》,我想這部戲有的等了,不過若是《華麗》的台韓合作奏效,《台北店》肯定也會很韓味!)

        《浪漫滿屋》是真的要拍。(2009年傳說的卡司是吳尊搭周迅,但未定之前,變數很大啊...)

        真的真的,不只是媒體報導而已,啊啊啊,這些都是真的已經通過審核了,所以,目前只差最後的演員定案及開拍了。忽然心中有種...大江東去的感慨...?(背手遠望之)

        《浪漫滿屋》是2009年通過審核的,不過目前還是沒聲沒息,我想是真的很難橋吧,而引發我追蹤資料的作品,也是2009年過關的,直到今年(2010年)10月才終於有新消息,同時還搭上《新兵日記》的熱潮,這也算是撿到寶啦!

        嗯,啦咧完畢,還是要來報告一下真正的近況。

        目前,我也可以稱做兩隻喵了XD

        之前之前,才撿回一隻小虎,目前已經是個青壯少年家,非常「牛」(台語),尤其到晚上,更是精神抖擻到誇張境界,只是前不久發生食慾不振&蟲蟲入侵的情況,擔心害怕好一陣子,就接連上了兩次醫院,讓這個小夥子抖了兩次,還真是可憐(不過心裡也os:你也是會怕的嘛!)。目前一切又恢復正常,YA~

        最近最近,又從菜市場帶回一隻小米(是個虎斑姑娘),此事說來話長,原本是另個攤販在另個地點撿回,但因為住公司宿舍,無法收留,所以,就好巧不巧,就成為我家的第二隻喵,剛來的時候才350g(約30天大),右眼還有點睜不開,醫生也擔心可能是天生的小眼症,還告知或許將來右眼可能會萎縮,看著這個小朋友,心中真是一陣難過...經過一天吃飽喝足睡好後,隔天,居然發現:兩隻眼睛圓又大啊啊啊!而且是藍色的眼睛,跟阿虎黃色眼睛不同耶!

        目前兩隻喵(不是那位兩隻喵)還處於戰戰兢兢的狀態,不是阿虎會恐嚇小米,就是小米會警戒阿虎,仍舊無法太讓兩隻小朋友接近彼此,至於我家那隻大黑妞,忙的咧!有了新歡仍不忘舊愛,實在幸福~

        現在就是,阿虎跟著我,小米還在籠子睡,阿妞妞盡量隔離,一下子,我家怎麼這麼多追趕跑跳碰啊?

        接著就是:小窩持續長草中,等主人在外頭玩夠了,就會回來鋤草了XD→理直氣壯?

        最近是真的很不認真,連痞克邦出了一堆新功能,也還沒有費心思去研究,哈,不過很感動的是,怎麼還是有一堆讀者訂閱咧?真是太給我面子了,在這個雜草叢生,版主不認真更新的小窩,還是有朋友肯賞臉...即便如此,小窩主人還是持續在外流連忘返XDXDXD

        好了,趁阿虎還沒來攻擊鍵盤之前,趕緊PO文。

        喔對了,十月都要到了,怎麼我的秋季檔還沒做完全更新,真是的,這傢伙真是怠惰!!好的,我盡量,總有一天會更新的(→沒救了XDXD)

        喔,又對了,朋友邀約明年去北海道,嗯,一切狀態不明觀望中,北海道完全是個「課本常出現的名詞,但完全對其沒概念」的地點啊!還不曉得最近的進展如何,觀望觀望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,很久沒有閑聊之閑聊文完畢。

        P.S.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- 搶救凡那比颱風受創狗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