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ON電視進度追,結果還是拖了很久才打心得

        嗯勾,因為快播第二集了,所以第一集,用衝的!GOGO

        第一集,消失的山茶花

        總的來講,就跟「大部分」(意指當然偶有良品)的第一集一樣,多且雜,許多的登場人物就算沒啥鏡頭沒啥台詞,依舊要出場秀一下,SAY HELLO,然後就默默換景,《女王不下班》第一集總共出現了:若天、若薇、若依、若愚、嘉良、任少、聖傑、Josh、茱兒、章爸、章媽、小章爸、饅頭,客串的吳天良等等等,我說,第一集是有這麼急著介紹就是了?

        早先就講了,擺明就是主攻嘉良和若天這對,MAA,沒辦法,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!若天是檢察官、嘉良是刑警,這樣的角色設定完全不陌生,彼此之間的鬥嘴也毫不意外,當我滿心期待看兩人對角戲的登場,嗯,一如看預告就已經發現的問題點,啊哈,結果成為了本劇讓我狂笑的大點XDXD

        一來,那個手無寸鐵的吳天良挾持若天,嘉良大喊:放開她、吳天良大喊:不要,有趣的是,這樣的對話還持續有一陣子XD妙哉

        二來,吳天良雖然角色設定是大毒梟,嗯勾,怎麼可能毫無隨身武器,至少,印象中也該是隨手從桌上一摸,就能拿出個衝鋒槍之類的,然後落得與若天雙雙摔入水池,接著又開始有趣的對話:吳天良上來!我不要!XDXDXD

        總之,莫名其妙,吳天良是來搞笑的(大誤)後頭他還有戲份,不曉得編劇大人會不會讓這個角色重現雄風?XD

        第一集播出後,就出現滿多「質疑」聲浪,當然包含若天這個角色,咖咖咖穿著高跟鞋,三分之二點五的戲份都是指著別人斥責,加上李康宜天生的娃娃音,好像跟這個專業角色毫不搭嘎,嗯勾,這或許也是一種「偏見」才是,白米養百樣人,也沒有規定說怎樣的口音、怎樣的長相、怎樣的身高才能當檢察官,所以關於這點,我是完全駁回...

        話說關於劇中檢察官的職權,第一時間劇組也有跳出來說明,這部戲不是寫實劇,所以一些細節就不要太較真了,但至少,該顧到的「專業」也是要妥善呈現才是,就算是戲劇,也不能過度用戲劇化的方式來表現才是,否則還真是浪費了一干演員呀!

        口條,真的是本劇算是第二大條的問題。

        第二集要播咧!那我不打了。

        喔,話說,因為近期都相當關注消息,所以幕後特輯,一些大大小小的花絮也看光光,第一集就不太有新鮮感,不過倒也是很期待若天和嘉良這對的戲份,結果咧....一種個囧很大,哈哈,讓人真的深刻感受到:《女王不下班》的主角真的是四姊妹耶!

        而最最最最妙的是,在第一集之後播出的「真正幕後特輯」,卻發現,我咧!嘉良的戲份還真多XDXD怎麼一回事,第一集根本只有幾十分鐘的亮相,結果通通跑到「真正幕後特輯」,嗯,好吧,也算另一種的補償是吧?XD

        喔,又對了,話說,飾演茱兒的琳恩,我是真的過了很久才知道,原來她真的真的才20歳....(靜默遠望)有著特別的口音。

        好了,時間到了,來去看第二集啦!看預告,好像嘉良戲份大增?是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