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平安夜,但我不是為了這聖誕節而寫文XD

        這一篇,一切起因於....萬城目學出新書啦!!!

        首先,先向各位老朋友們陪個罪,消失了很久,久到自己都覺得真的很久(點頭),原因之前交代過,目前看來好像還無法提起精神寫文,我努力,真的盡量努力...但,工作真的好費勞力、體力、腦力= =每次回家都已經完全性虛脫,辛苦歸辛苦,不過...是真的很有挑戰性&「趣味性」,沒辦法,誰叫我是大人口中的「市場囝仔」,完全樂在其中~

        不過這樣一來,還真的都沒有「餘力」能寫文...是的,再次老梅賣瓜,咱家寫文可都不是亂打馬虎眼(言下之意...?)寫文也是個費勁事兒,不想對不起自己,更不想對不起長久以來都一直幫我....「鋤草」的老朋友,哈,最後還是一句,我盡量我盡量,等到我發憤圖強了,我就真的開始...可能就開始...寫文啦!!!(繼續又開無期支票XD)

        咳,話說開頭,最近都猛在博XX、金XX買雜誌(是的,還在蒐集小優),然後,乖哩個隆丁咚,萬城目學出新書啦!!!而且,還是本跟「喵」有關的作品,害得我忍不住跳出來,動動已經長蜘蛛網的雙手,打下這篇閑聊文,哈,沒錯,真的只是想說說這件事情而已~

        因為工作關係,已經停止了試讀(這更有藉口不寫文XD),所以對於新書的出版就會慢了很多拍,例如...《飢餓遊戲》的第三集完結篇已經可以預購了(是的,訂下去了),再例如,今個兒不曉得怎樣點著,就讓我發現《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》,又定眼一瞧,原來是我最愛的萬城目學啊!!

        當下也忍不住心想,沒想到養了喵咪後,什麼都跟喵有關了~~

        還沒收到書(因為也還沒訂下去),僅由簡介瞧之,嗯,光是「鹿乃子」就頗有接續《鹿男》的意味,加上書中喵咪的神奇,實在很有宮崎駿的味道,而令我更為好奇的,不曉得這次又將會在哪個地方展開這奇幻故事哩?

        寫到這兒,真是莫名懷念日劇...→荒廢到自己都覺得太恐怖啦!

        好的,閑聊文在此,就沒啦,嗯勾,我記得之前有朋友說要看看兩隻喵(→我家的兩隻喵)的照片,為了展現我真真正正沒忘記大家的誠意,獻上阿虎與阿米米的照片,撫慰這小窩雜草叢生的空虛感...XDXD

        首先是,阿米,這張圖其實不是近期照片,而是我9月份剛接手的模樣,當時眼睛還是藍色,還在驚喜,沒想到...比較大了以後,還是變成一般貓咪的顏色XD,後來才知道,原來小喵咪小時後的眼睛都是藍色的,要到可能二三四個月(總之,就是...)後才會「定色」,不過,現在完全是個野孩子,完全都沒辦法靜下來給我好好拍照,等我成功,我在PO了XD

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,是我的第一次....養的阿虎~~(話說我家外頭也有頭「小虎」,跟對家的黃色巧虎目前陷入苦鬥XD)完全性的長大人,不過現在仍然是個小毛孩,比較讓我欣慰的是...竟然讓我乖乖剪指甲(淚),但又讓我瘋狂的是,昨天剛買的安全項圈,居然在今天又給我偷跑出門後,就給我弄不見了,啊啊啊啊....項圈只能回味(大淚)只能安慰,還好買的是安全項圈,掉了表示有勾到東西,至少,阿胖虎還好好的....只是...阿虎,你的項圈哩!!

         看照片,阿虎好像纖瘦少年,實際上,我懷疑牠知道上鏡頭要瘦點才好看,故意給我來個消瘦臉龐,但實際上,牠是個圓臉、圓肚、圓屁的大胖虎XDXDXD→(阿虎:瞪)

 

        目前家中動物們都和平相處,而最小也最晚到的阿米完全壓制性,凶巴巴,完全性的恰查某來著XD

         以上,本次的閑聊文~

        喔,對了,明天我在台北!!!!我在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

        不免俗祝福大家,聖誕節快樂~

        咱們下次見...............(迷之音:「多久的下次?」梅子:「不是這次的下次」)

        追加,冬天了,但外頭的喵兒無比活躍,又例如,剛剛,一隻阿肥貓飛躍屋頂來著= =而我家的阿肥虎....(轉頭)貴妃臥打瞌睡中...果然是家喵來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