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開春第一砲....LAG很久就是了XD

        因為沒整理清單,所以直接以「第一直覺」來衝第一集,想當然爾,《BOSS 2》絕對是我的第一順位,不多廢話,開看啦!



        許久沒碰日劇,每回聽到日文歌曲,就會懷念起衝日劇的美好時光,昨個兒,可能是下雨剛好有FU,便衝動開了跑跑跑,好佳在,《BOSS 2》很熱門,跑得頂快,一下子,可以看啦!

        敘個舊,2009年春季檔,《BOSS》上檔,由天海女王加上竹野內的超強組合,以及個人相當尬意的戶田正妹、吉瀨辣姐,您說說,這部戲豈有不追的可能!話說那第一部的結尾,恩,老實說我忘了,好歹那也是一年多前的劇情了,MAA,沒關係,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富士電視台隔了一年,同樣的時間點,2011年春季檔又捧上了這道「乍看」美味的佳餚,前頭說到,沒暇整理(實則偷懶)情報,所以完全是空白狀態欣賞第二部,許久未有的緊張情緒,呼,《BOSS 2》看下去唄!

        故事描述,ㄟ都,請直接看第一部,反正本劇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外強內虛之美艷大BOSS與一群怪咖下屬之間充滿愛與正義的刑警故事!好吧,這故事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話說重頭,還記得第一部的「特別犯罪對策室」吧?是的,既然是續集,當然故事主角還是她們那些人(好長一段廢話= =),所以,這篇根本不用寫啊!打完收工...

        咳,朋友,別急著按嘘(PTT症候群來著XD)

        其實第一集,本人有相當大的怨念,非常之大,但礙於首集心得火力不會開太大,所以還是輕輕掃過就好,富士這次也算是很有誠意,將原班人馬通通集合,連很難橋定的天海女王、竹野內也兩個不少,而那群屬下,除了戶田正妹、吉瀨正姐會讓我掛心外,亦是欣慰一個都沒少,然而,正當我安穩穩欣賞劇情之際,李組長眉頭一皺...懷疑劇情並不單純!

        吉瀨正姐妳要去哪裡啊啊啊啊啊啊,沒關係沒關係,我知道你要嘎戲!戶田正妹妳要去哪裡啊啊啊啊啊啊,沒關係沒關係,暫時分派邊疆嘛!沒想到,居然出現了兩個新咖(嚴格來說是三個),頓時本人內心OS可沒多好聽,千交代萬交代,戶田正妹、吉瀨正姐不能換不能換,但富士居然還是給我換了!(砸)可恨啊,我最愛的大澤X木元閃光就這麼沒了(淚奔)

        隔了好一段時間沒看戲,發現自個兒的心眼都狹小許多XD劇中所安排的三個角色,還非常巧密的設計一番,原以為就是順理成章的安排,不就是一個換一個,也原以為的客串不只是客串,後頭發現怪怪的唷!因為發現犯人不會成固定咖,所以就默默鎖定某人,然而比較可惜的是,居然鎖定錯誤(大驚),不管啦,可以「科搜研」換「科警研」嗎?XDXD

        真的對第一部陌生至極,我想改天應該要挖結局數來複習一下,雖然還有印象反町隆史的客串,或許是當初的怨念也頗深,以至於記憶也完全消除了XD

        第二部的BOSS感覺安排更多搞笑片段,剛好本人超級愛啊!例如其一,抓姦在床?



        例如其二,PI軍團再度合體!




        天海祐希飾演大澤絵里子,特別犯罪対策室室長,一如往昔,威風凜凜,首集緣起兩年前的任務,因木元的情勢誤判,導致委員長身受重傷辭職,便解散特別犯罪対策室,又跑去美國進修來著,回來之後,成了赤阪立型人偶之狼...



        竹野内豊飾演野立信次郎,警察廳参事官,從第一部的副參事官升級為參事官,但德行依舊屌而郎當,再一次成立特別犯罪対策室,繼續為他的功名來打拼!


        戸田恵梨香飾演木元真実,特別犯罪対策室成員,擅長數學、科學理論分析,對事專心一致,但卻也容易忽略細節,兩年前的嚴重失誤,自請下放新島西派出所,後又被BOSS抓回來協助辦案,然而...




        溝端淳平飾演花形一平,特別犯罪対策室成員,依舊是個熱血沸騰、見正妹便昏頭的傻小子。温水洋一飾演山村啟輔,特別犯罪対策室成員,依舊是個敦厚平和、忘東忘西的老伯伯。



        ケンドーコバヤシ飾演岩井善治,特別犯罪対策室成員,依舊是個好吃男豆腐、牆頭草隨便倒的大怪咖。玉山鉄二飾演片桐琢磨,特別犯罪対策室成員,依舊是酷樣十足,然而,首集卻意外揭露...


        吉瀬美智子飾演奈良橋玲子,科学捜査研究所鑑識官。嗚嗚嗚,結婚啦,要去當鋼之女啦!好閃的鑽戒!


        因為本人過於傷心,居然忘記要介紹新人物XD

        長谷川京子飾演田所幸子,木元調派邊疆後,從科警研轉調支援,然而實際上特別犯罪対策室專收他人眼中廢柴來著,擅長物理學,對電腦非常不拿手。

        釈由美子飾演沼田良美,在玲子結婚離職後,接替成為鑑識官,對於特別犯罪対策室十分好奇,相關八卦更是異常感興趣。


        首集來賓:西田敏行飾演黒原健蔵,國家公安委員長。成海璃子飾演黒原理香,國家公安委員長的女兒,因老來得女,故十分受委員長的溺愛,也因此個性偏嬌,原本在國外留學,為照顧老父親而返國,精通數學,對特別犯罪対策室相當仇視。


     大森南朋飾演森岡博(pipi),現任議員秘書,曾經是警視庁捜査一課3係的警員,與絵里子、野立同期,因不滿制度,毅然決然辭去警員工作,與絵里子(pipa)、野立(pipo)仍維持友好關係。


        話說,人還真的不能烏鴉嘴,還在叨念著,怎麼第二部沒有換片頭呢?結果,結果,結果,劇情的發展,讓我搥心肝不已,老天爺、富士天爺,可以不換片頭嗎?第一集的片尾應該就是第二部的新片頭囉?(淚)同時哀嚎,動作飛快,好難截圖...


       因為片頭截圖很順,那就順便來回顧好了~~果然還是喜歡舊片頭~~~(淚)








       啊,難怪覺得莫名失落,戶田正妹、吉瀨正姐是其一,然而,怎麼不見金八老師的客串啊!感覺就是少一味啊!

        P.S.為避免破壞觀賞的興致,有些角色放的「地方」跟劇情不太一樣,至於哪裡不同,請自個兒解迷囉!

        P.S.2,研音出擊,所向無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