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完美男人


【名稱】我的完美男人、Who's The One
【首播】2011年04月30日PM 10:00(台視)
【導演】王傳宗、游堅煜
【編劇】潘逸群、謝定瑜、徐玉樺
【演員】楊一展、天心、楊千霈、路斯明
【官網】http://www.ttv.com.tw/drama11/PerfectMan/index.htm
【官方FaceBook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perfectman

        一直默默FOLLOW,看到第五集,發現不得了,一定要寫了,因為,第五集太好笑啦!

        故事描述女主角沈若薇是一擁有超完美整形技術的整形醫師,某天意外繼承姑婆的莊園,而來到了吳美村,竟巧遇國中的暗戀對象-言鐵男,然而,當初的翩翩少年居然成了個100多公斤的胖鐵男,悲慘的是,若薇抵達吳美村的當天,竟成了鐵男未婚妻-倩倩逃婚的幫兇,鐵男為追尋倩倩的下落而來到都市,卻慘遭倩倩無情的打擊,令他下定決心要改變,於是與若薇達成協議,聯手打造言鐵男成為超完美男人...

        注意,這部戲是【台視】自製的偶像劇唷!

        當初看新聞的時候,其實還滿不抱希望的,雖然很高興台中市政府的贊助,讓台中成為主要的拍攝場景(汗顏的是,看到目前為止,只認得1%的場景XD),可是,總覺得看到劇名《我的完美男人》就很沒FU,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稍微留意消息,直到本劇正式播出,直到我真正看了《我的完美男人》,我發現,我‧錯‧了........

        看戲最怕什麼,最怕劇情拖拖拉拉,說東說西愛說教,而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所做的完美示範就是:節奏明快、劇情快狠準,或許也受到只有13集的影響,所以每一集的發展都重點呈現,而不得不推的是,每一集的笑點,真是超級超級精采啊!做喜劇不容易,要如何做得自然而然,讓觀眾來不及細想,就已經噴笑連連,我想,在收看《我的完美男人》的時候,我體會到了,只是笑點可惜在於點破即喪失趣味,那我只能說,第五集,經典啊!言鐵男最傲嬌的一集啊!讚一個!

        天心飾演沈若薇,超完美診所的(即將是)首席整形醫師,永遠光鮮亮麗充滿自信,完美男人私底下是個十足十的乾物女,極力尋找自己的完美男人,為了協助超大SIZE的言鐵男重拾信心,也為了替自己奪得首席醫師的寶座,若薇展開了完美男人改造計畫!天心對她最有印象的作品是《第八號當舖》,可惜作品雖多,但少了部代表作,多年後再度收看天心的作品,只能說,還是覺得很自然很舒服,重點來了,天心妳好正!

        楊一展飾演言鐵男,萌芳蘭園的負責人,胖胖的體型,超樂觀的心情,在未婚妻倩倩逃婚後,追尋而至卻慘遭拒絕,深受打擊之下,決定放手一博,央求若薇幫他進行大改造,誓言成為倩倩心中的完美男人。楊一展在《光陰的故事》之後,夯到爆,戲劇作品增多,但唯一到了《完美男人》,才真正欣賞他的演出,只能說,讚!胖鐵男與瘦鐵男之間,就能看到楊一展所下的功夫,體型會變,但習慣很難改變,在細微之處,還是能看到瘦鐵男「搖晃」的舉動,真讓人忍不住莞爾。鐵男,你的酒窩不能整掉啊!

        路斯明飾演Melvin,維納斯化妝品集團的總裁大人,瀟灑倜儻、風采萬千,舉手頭足之間無不表現出優秀少東家的風範,但人誰無過往,國中的他,可是畏畏縮縮的膽小一卒,多年後再度偶遇暗戀的若薇,積極展開追求,然而佳人似乎心有所屬?路斯明在《女王不下班》(往事別再回味...XD)認識,在《完美男人》中,其實角色表現還不算亮眼,反而是在幕後特輯中的「小哥」,更令人印象深刻,所以證明,路斯明,你趕快接演喜劇吧!

        楊千霈飾演潘倩倩,鐵男那無緣的、心愛的未婚逃妻,結婚前幾天,偶然聽到若薇的「完美男人」演講,而決定拋下一切,追尋自己的完美男人,而上司Melvin似乎就是最符合資格的那位?楊千霈的角色可說是本劇最令人「撻伐」的,沒辦法,誰叫她欺負的是咱們胖鐵男呢!話說那關鍵的一集,更是惹得網友群起激憤,倩倩啊倩倩,陶復邦可待妳不薄啊!(咦?)

        難得一部可以讓我默寫出角色的說,哈,可見我追戲有多認真,雖然每次首播都因時間關係無法鎖定,但還是會一一補齊,順待還更新WIKI哩!看我對《完美男人》多死忠~

        當然,劇名都破題了,一定免不了會不斷循環討論:「什麼是完美?」、「什麼樣是完美男人、女人?」,而這答案,端看編劇在結尾數如何處理,戲未過半,嗯,變化空間還大得很,希望後頭的表現還能維持前頭的步調。

        這部台視自製的偶像劇,雖然數字依舊慢慢累積中,但網友評價都很不賴,繼續加油努力,後頭還有好多集要奮鬥,千萬別讓大夥兒失望!看到新聞說,台視又將製作新偶像劇《前男友》,備感欣慰,已經是目前老三台最突破現狀的,雖然八點檔還是由陸劇代打,但至少偶像劇部分願意自行生產,加油,慢慢做出口碑吧!

        週五,晚上十點,台視首播。

        (好廣告的末段文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