후아유》


【名稱】《Who Are You》
【電視台】tvN
【播出時間】2013年8月5日
【集數】16集
【導演】趙賢卓
【編劇】文智英、班奇里
【演員】蘇怡賢、玉澤演、金材昱
【官方網站】http://program.interest.me/tvn/whoareyou

        又一部被男女主的形象海報給拐進來,是說,還真的沒有很愛看鬼片,而且聽說這部韓劇的風格更詭(抖)

     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楊施溫(蘇怡賢 飾演),昏迷了6年,醒來之後擁有了陰陽眼,而男主角車健宇(玉澤演 飾演),則認為一切眼見為憑,同樣擔任警官的兩人,透過失物招領中心的物品來偵破案件,互看不順眼的兩人,將如何從相看兩厭到相知相惜呢?

        太久沒看韓劇,就什麼風格都來一點好了,所以說最近韓劇真的很愛鬼片風?然後又很愛養眼的男女主角配,吼,這不看真的對不起眼睛,看了又對不起自己的膽子,呼,好吧!來吧!不曉得需不需要挑個白天再看?XD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