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大爆發了

        是說,一周播兩集,都會在偶數集超爆發

        具愛正真正是個防備心很強的人,10年前的當紅炸子雞,卻在同時狠狠摔了打跤,從雲頂瞬間跌落泥間,人人吹捧,成了人人嘲笑的通告藝人,正因為如此,具愛正特別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,能夠讓「具愛正」三個字重新在演藝圈定義的機會,成也獨孤敗也獨孤,與獨孤先生的相遇到底算幸或不幸?

        如果不是因為具愛正被頹勢所磨練起來的骨氣,或許獨孤先生也不會如此被不服輸的具愛正所吸引,這個明明什麼都處於劣勢的女子,居然這麼努力這麼拼命也要掙得一席之地,堪稱天之驕子的獨孤先生很難理解,才會這麼一步步被這個怪咖女人牽走,具愛正的守護者,雖然這傢伙嘴巴真的是...健康到不行!每回看到獨孤先生愛逞嘴上功夫,都把具愛正惹毛惹哭,都只能一次次為獨孤先生哀悼,你這死守37年的心跳,每次出擊有必要都慘烈收尾嗎?

        啊啊,其實姜世莉分明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她跟尹必周醫生的相處,才是最真實的姜世莉,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口吃拉麵,不管那些水腫、不管那些評論,就是一股腦兒隨心所欲,看她豪爽吃完整碗泡麵,明明就是個很率性的女生,然而10年前以「國寶少女」出道,卻反而讓姜世莉充滿心機,身為高人氣具愛正的跟班老么,就算力圖表現,還是會被撇開,這就是現實世界,不是你條件好就一定能當主角,天時地利人和啊,10年前具愛正的運正旺,10年後換姜世莉運超旺,風水輪流轉,10年不算晚。

        看來要開始用10年前解散的回憶來虐具愛正了,啊啊,可憐的具愛正,到底是隱忍了多少真相?那個討厭的張室長,肯定是有作啥黑的,才會這麼討厭惡搞具愛正,從回憶中便可知道,具愛正個性正派又雞婆,對於老么世莉更是求好心切,然而不是每個人都受教,那一巴掌,打掉了她與老么的情感,也打掉了自己的藝人發展,到底10年前有什麼內幕?世莉和張室長肯定有鬼!

        是說,這部戲還真的很「娛樂圈」,告訴觀眾,演戲的是傻子、看戲的是瘋子,為了戲約為了廣告,藝人們甚至連愛情都可以假扮,而觀眾卻也傻傻中計,為了那些撲朔迷離的分分合合,支持某對厭惡某人,話說,韓國ANTI 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恐怖,雖然說每個國家都一定會有反支持者,但韓國的「ANTI 飯」實在是...更上一層樓,亦成為了韓國娛樂圈的特有現象,真擔心具愛正啊!被獨孤先生喜歡上,根本是具愛正前世欠下的感情債,這輩子注定要為這個傲嬌的獨孤先生受罪,具愛正,fighting!

        看來世莉喜歡尹醫生,尹醫生又被具愛正吸引,而獨孤先生喜歡具愛正,而具愛正本來應該也是偏獨孤先生多點,如果她沒有被獨孤先生的壞脾氣磨掉好感的話啦,所以這裡的設定就可以看出劇情走向,假如編劇想讓世莉黑化,應該會讓世莉發現尹醫生真的很在乎具愛正,基於:「輸誰都可以,那人絕對不能是具愛正的心態」,世莉肯定會聯手張室長搞個最大危機,或許是危機,但也有可能是獨孤先生的絕佳機會,恩勾,世莉在此之前會利用與獨孤先生的檯面戀愛來強襲,畢竟具愛正10年前不也是傳出是某對藝人的第三者?啊,人言可畏。

        這兩集丟的情感好多,尤其獨孤先生亦開始了告白模式,而動心了之後,卻也告訴獨孤先生談戀愛沒有這麼容易,尤其具愛正尚未釐清自己的心意,目前獨孤先生還是屬於單戀狀態,在此狀態下,又是最恐怖的,所有的對手戲都成了加減分的評分依據,嗯,照第六集結尾看來,獨孤先生已經被大扣百來分了吧(茶)

        尹醫生搭配世莉也不賴,跟具愛正也很有火花,恩溝,怎麼感覺,只要劇情出現兩個條件都不錯的男子,只要女主最先在誰身上哭倒的話,那麼他肯定只有收好人卡的下場?所以,千萬別亂碰到愛哭的女主,好人卡將隨之送到XD

        真糟糕,怎麼就沒人發明可以把腦海想法直接錄下來的東西?明明看劇的同時心得一堆,可是等看完要打出來,哈,不知道要打啥出來?MAA,這該不會是老化的前兆(淚)我盡力了,那麼,要乖乖繼續享用了。難得的節後放假,能把整劇衝完嗎?如果能邊寫心得還能一天看完,我也太佩服我自己。

        最後,獨孤真,你如果在繼續那麼用不坦率又惡毒的話語對待,就別怪溫柔又體貼的尹醫生篡位啦!到時候你可就成了「真孤獨」!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佳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