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孤先生,你傻了你

        唉唷,現在已經越來越虐,吼

        嘖嘖,這麼一個大男人,原來面對愛情也是如此可愛?當獨孤先生在知道自己喜歡具愛正後,他的表現真是越來越可愛了!以為自己已經收時候了對具愛正的心意,正想豪爽的把土豆(其實是馬鈴薯)煮個精光,臨時煞車留下了一顆關禁閉,嘊,這怎麼著,居然發芽了!這段的表現也很讚了,愛苗總是人們在不知不覺中悄然冒出,啵,且毫不客氣的越長越茂盛,就算獨孤先生再怎麼拒絕自己的心意,可是連土豆都明白,獨孤先生VS具愛正,這愛情已經回不去了!已經不能不愛了!(撒花)



        尹醫生也開啟了告白模式,這也逼得獨孤先生面臨愛情危機,就在節目上,原本打算要淘汰掉具愛正,沒想到尹醫生卻送上了三朵玫瑰,甚至就直接表白了!!而在旁觀看的獨孤先生也立即垮掉了他得意的笑,怎麼,怎麼事情變成這樣?

    單戀的好處不就是可以隨心所欲
    知道不會接受
    也不會求你接受
    我自己的事情  隨便怎麼做
    你別管

        尹醫生VS獨孤先生開始了男人間的對決,唔,或者說是男人的傲氣對決,當具愛正的球鞋捐給節目做義賣,沒想到這兩個大男人互不相讓,硬是把球鞋的金額飆高到100萬韓元,我的媽,2萬6台幣,一個非好感藝人居然可以有這麼高的義賣金額,若是真實發生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!同時不得不說,韓元花起來也太爽了點!XD

    我想帶你離開這個世界
    這樣我救要首先 跨出一步
    來抓住因為他而動搖著的你的心
    這些就是按照我的方式 誠實地
    向你表達我的心意
    現在 在我治療你以前
    我要確保你不再受到傷害
    想要先保護你

        雖然方法魯莽了點,嗯勾對所有女人來講應該滿受用的,尹醫生完全是獨孤先生的對照組,尹醫生儘管不瞭娛樂圈,不過卻還是傻傻的想要保護具愛正,儘管這樣的舉動實在是風險特大,一棋子下去,是好是壞真正兩極化的結果,此時工作團隊的功用就是化頹勢為轉機,立即決定製作具愛正和尹醫生的單獨特輯,唔,這下可真的有幾分《我們結婚了》的結節目FU,似真似假的劇中劇,呵,真是增加許多趣味性。

    當你厭倦我 將要離去
    我會默默任你離去
    寧邊藥山上炫爛的金達萊花
    我會為你灑在離去的陸上
    請你一步一步走在花半上
    輕輕地將她們踩碎離去
    當你厭倦我 將要離去
    我寧死也不會落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金素月〈진달래꽃〉

    原來金達萊花不是祝她一路好走的詩
    而是就算死也不能放他安心離開的意思

        沒想到獨孤先生這麼野獸派的外表,卻喜歡用花朵來表明心意,不管是櫻花下的告白、山茶花的復仇宣示,亦到後來感覺自己仍是單戀卻還是不願輕易放手的金達萊花,喔,我最喜歡金達萊花的寓意,用自己的心為隱喻,不管是說明10年前的心臟手術,或是現在面對具愛正的未明之心,美麗卻易碎,這麼一形容,誰還能輕易踩過獨孤先生的心啊!

    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
    要讓你心虛
    不是要給你撒金達萊花
    我的心 是撒在你面前的金達萊花
    因為太疼了  輕輕的踩
    也許就會死掉 我的金達萊花
    你可以踩著過去嗎?

        這麼一招苦肉計,果真是具愛正搖擺心漸漸偏向了獨孤先生,可是,可是,這可是韓劇來著,怎麼可能不大虐男女主角,就在具愛正可能發給尹醫生好人卡之際,尹醫生先自己設更長遠的緩衝期,讓具愛正不用急著三天內回覆答案,實在是太有遠見,完全猜到編劇沒這麼簡單要放過具愛正,咱們可憐苦熬10年的具愛正,又要開始面對娛樂圈最黑暗的一面了!

    具愛正的運動鞋
    你也不忍心踩著那個人走過去吧
    你是不是也很擔心那個人不好
    你是不是也很想見那個人
    叮咚

        完全是風雨前的寧靜,當具愛正還在為獨孤先生的心臟擔心,獨孤先生卻意外發現了真相,原來那首歌曲〈撲通撲通〉會如此影響自己,只是因為醫生開刀時播放所致,根本不是因為具愛正嘛!是的,他是真的如此說服自己,所以小小測試了一下,瞧,還是在6090的安全範圍,瞧瞧,獨孤先生那一副破案的得意貌,鏡頭一換,換到了具愛正聽見獨孤先生「不喜歡了」的表情,當下真的由衷為獨孤先生嘆氣,你這個大傻子,好不容易具愛正走向了自己,卻...卻自以為可以掌控自己的心,把具愛正的心又踢遠了,獨孤先生,你傻了你!

        唉唷,幹麻呢,連世莉都開始計畫要搞鬼了!不過美娜肯定是個關鍵伏筆,更何況這是個美人啊!希望以後鏡頭能更多!→這是重點嗎?XD

        啊啊,好虐好虐,編劇把觀眾的心也狠狠踩疼了,唉唷,才第八集,這還要虐很多集耶!

        P.S.我終於知道這截圖哪來的了!(撒花→不是金達萊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佳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