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進展啊!大進展

        超想快轉直接到結局數,我忍!

        一堆想法,結果打不出來,真是糾結,那麼就一件件來紀錄好了,真考驗腦袋記憶力XD

        首先,我好像都沒有提到在錫,這個真性情的經紀人,這兩集的表現實在太...太突出了!沒想到在錫總抱怨獨孤,卻是真心的喜歡獨孤,嗯,不是那種,是真正的兄弟情懷,不過看他喝醉酒時的上下其手,我想任誰看了都會說,原來,在錫你這麼喜歡獨孤?連他的BADY都這麼愛不釋手?XD

        獨孤也真是糟糕,明知道在錫這小子藏不住秘密,卻把自己生死攸關的事情告訴在錫,雖說獨孤是不想隱瞞這陪伴自己多年的經紀人,不過看在錫小子憂悶到喝醉酒,仍是忠心耿耿替他守密,這朋友交得很直得啊!

        再來是我一直打錯他名字的張室長,當時擔任國寶少女的經紀人,因為不明原因把一切怨氣投向具愛正,原本我都忘記有這等人物,不過編劇似乎還是想要弄清這條線,所以讓他與美娜相遇,是說,美娜一定是藏了很大秘密,嚴重到必須由具愛正跳出來承擔,甚至成為眾矢之的,看她的表情,這裡頭不簡單!

        然後是真的被發好人卡的尹院長,(拍肩)沒辦法,所有細節拼湊起來,你真的是當好人的料,可惜好人和愛人不一樣,儘管沒了具愛正,嗯勾好像編劇也沒打算讓他和世莉配對?原本想說尹院長沒戲了,第12集卻又讓他知道孤獨將重開心臟手術,怎麼感覺...如果按傳統戲碼,尹院長會走:「熄滅的愛情重新點燃,要求獨孤放手,讓他親自守護具愛正」,不過我又覺得,或許他會讓獨孤好好度過這手術的階段,不會成為報馬仔,急著讓具愛正跳出這一個月的充電約定!

        唔,總覺得,尹院長,人真的很好,所以,不會成為傳統那種為愛痴狂的角色?當他認清楚愛的人不會成為自己的愛人時,就會灑脫放手,就算哭泣,也不會繼續纏著,甚至會主動昇華成最好的朋友,尹院長,你真的是好人啊!

    具愛正
    你拿過來的土豆
    我已經養這麼大了
    人家都說土豆長出來的芽是有毒的
    但是就這麼一直養著 感覺會開花
    我已經破碎了 所以不能抓住你
    所以這回 你要到我的身邊來
    為了讓我不停息 繼續走動
    我需要你過來幫我充電

        好了,來到了獨孤先生,沒想到在這兩集,成為了他最關鍵的時刻,還以為編劇至少會再煎熬一下,卻是一下子就下猛藥,讓具愛正直接對決獨孤,她倆的相處,向來都是獨孤強勢,但當獨孤明白自己已不如往前,具愛正的選擇,成了他這輩子最漫長的等待,他在賭,賭一個能讓自己繼續活下去的希望,讓自己更能充滿著生存的動力,幸好,他賭對了,儘管他表明這段關係只會一個月,但獨孤更明白,如果能更久遠,那就好了,如果自己能活得更久,那就好了。

        就算只有一個月,具愛正還是決定成為獨孤的充電器,因為她看到了獨孤的不顧一切,不顧自尊不顧事業,只求具愛正當成為一個月的充電器,就算只有一個月,具愛正是真正回應了獨孤的單戀,同時也更坦率面對自己的心意,儘管尹院長的溫柔貼心,總是在自己最困窘的時候給予保護,可是,彼此之間沒有愛情火花,具愛正自己也是明白的,對於尹院長更多的祇是抱歉,在自己尚未能明白自己以前,這麼長時間的搖擺不定,更是重傷了一直抱持希望的尹院長,尹院長,你會找到更屬於你的人的!(揮手帕)

        是說喔,還有四集耶!也沒有表示尹院長會乾脆放手?唔,該不會編劇還有安排他反擊?哈,我好像一直期待尹院長的發展?實在是,這人也太好了,好到太不真實,不曉得編劇會打算讓尹院長成為怎樣的角色?期待一下

    那具愛正  你要怎麼辦
    如果妳們的戀情公開
    對具愛正和你都會很不利的
    知道  會成為最糟的緋聞
    但是 如果那是我的盡頭
    那就不是最糟 而是最好的了

        哎呀,這兩集是整個放大閃,雖然獨孤獨自一人的表情,都是默默含著淚光啊!他其實內心十分害怕,卻只能不斷為自己打氣,一邊像是安排後事一樣,一邊又繼續給自己活著的正面能量,一整個就...好催淚,唉唷,其實如果這部戲想更「厲害」一點,好像就是一定要讓男女主掛掉一個?恩勾,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翻桌!所以,獨孤,你給我好好活著!

        還有四集!A-ZA,快點衝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佳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