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利用兩集來整理國寶少女的過往

        接著就是...哭到爆點的手術前準備

        先來點黑暗的,張室長像逮到什麼小辮子,非常喜悅的聯絡媒體,打算讓具愛正重新掉回谷底,美娜為了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,也打算讓具愛正再次背上所有過往,世莉也湊上一腳,原本約定好不再爆料,卻還是氣不過具愛正的擁有,有意無意又爆了八卦給婆媽們,唯一相挺的應該就只有Jenny,但可惜她完全不知道事由,只能在旁為具愛正乾著急,天啊!少女團體有沒有這麼黑暗啊!

    不能置之不理
    沒關係的  過段時間自然就好了
    真是被你鬱悶到了
    為什麼總是認為自然會變好就置之不理
    所以才會留下傷疤幾年都不會好
    不然還能怎麼辦
    如果因為現在受了點傷 就往更深處去挖
    也許會傷得更嚴重 甚至整條腿都廢掉了

    我如果逃開 我就無法守護了
    就算我一路走來都在受傷
    可我一直在守護一些東西
    但是如果我逃開了
    就什麼都無法守護了

        具愛正整個流年不利,10年過去,沒想到還是舊事重演,再度被迫狼狽的面對媒體,文代表希望她能揭發一切真相,將家庭、朋友通通說清楚,讓自己能夠一次漂白,具愛正拒絕了,她不是一個為了保全自己而犧牲他人的人,但,這次具愛正真是大崩潰,沒想到,10年了,黑鍋越背越重,明明沒有一件做錯,卻成為她一輩子的負擔,但是,具愛正仍舊挺著,就為了她想守護的人們

    走出來吧
    從這個只會給你帶來傷害的奇怪國度走出來
    無論是獨孤真 還是娛樂圈
    也許那個世界會讓你心動
    但你總是受傷 總是被人傷害
    總是要防著再受傷
    如果有需要 就算利用我也要離開那裡
    我會幫你逃得遠遠的

        結果大好人尹院長依職務之便(?)跳出來牽線,尹院長果然沒看過你,從頭到尾就是「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」,明知道具愛正的心不在自己身上,卻不願再看到具愛正哭泣受傷,明知道自己的力量很小,卻願意幫忙調節、幫忙勸說,甚至更大方提供避難,假如具愛正需要逃脫,尹院長就會一直等著。

        好吧!所以編劇不討厭世莉,本來上兩集的世莉又黑化,結果又重新讓世莉回頭是岸,好吧!這...就把尹院長給你,看能不能徹底被感化一番,不過世莉真的是...從未忘記要把尹院長搶到手,上教堂的祈禱,旁人看來是深情深意為前男友獨孤禱告,是這樣啦,嗯勾她的最終目的是:神啊!請把尹必周院長賜給我吧!

    好死不如賴活這句話
    我正椎心刺骨地感受著
    但是 就算我要離開這個世界
    也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受苦
    讓你一個人賴活著

    告訴我 你在開玩笑

    其他事情疑慮不需要出賣
    出賣我就好
    足夠掩蓋具愛正一切問題
    無比高價的獨孤真  我送給你
    拿去賣好了

    告訴我 你在開玩笑

    為了達到目的
    讓我做你具愛正的男人吧

        終於,獨孤向具愛正坦白自己的病情,之前所說,不是玩笑話,是真的已經到了生死攸關的地步,到了獨孤認為的最後階段,他選擇讓自己成為炮灰,選擇讓自己華麗落幕,選擇讓自己在最後一刻能保護心愛的女人,在怎麼樣,也要逆轉具愛正的非好感形象,這是他最最希望的,他死了,具愛正在娛樂圈就能重生了。

        第14集後半,編劇至少加上了上百斤的洋蔥,靠,明明都已經解釋具愛正的一切黑鍋,明明國寶少女又能坐下來好好交談,明明都已經深刻理解到彼此心意,卻一直壟罩在獨孤的心臟,每一句話,看似正面卻又充滿著下一步就踏進死亡的氣息,不到10%的成功機率,非活即死,沒得緩衝,10年後的心臟手術,撲通撲通還能發揮功效嗎?

        好吧!其實我原本以為具愛正會在醫院外頭跳起〈撲通撲通〉。

        來到了最後階段,就一口氣看完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佳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