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看多集《最佳愛情》,再跳到《主君的太陽》,好跳TONE....

        好吧!把這兩集當作過度期XDD

        結果心得能量都擠去給《最佳愛情》了,看《主君的太陽》變成不用動腦袋,隨著劇情演就好,畢竟比起《最佳愛情》,《主君》是真的比較....沒有劇情性,就每次事件解決後,再加減演一下主君、太陽、姜宇之間的糾葛,光是這三角要交代清楚,可以演很久很久很久很久........

        看來下兩集應該會開始爆發?不然都已經來到局數6了,感覺還是有什麼劇情前進的部份,編劇怎麼會是擠牙膏,而且每次都只擠一點點,那該要有幾集才會完整交代多年前的車禍?該不會又要像《最佳愛情》的國寶少女,高高舉下輕輕放下?嘖嘖

        回到劇情,所以太陽的想像是真的,姜宇聽到阿飄的東西,是真的有可能嚇到暈倒,好吧,不能笑,因為我也是那掛的,只是看到堂堂男子漢姜宇先生,會這麼坦率的說出自己怕阿飄,看來是真的有把太陽當自己人,剛開始這麼積極親近太陽是為了任務,然而上兩集就已經產生變化,姜宇跳出任務,單純以姜宇這個人與太陽交陪,

        是說...編劇在這部戲,每個地方都是搵醬油,看了真讓人有點沒力,既不是單純浪漫喜劇,也沒有很玄疑鬼片,男女主的對手戲每次就都只有結尾給的小小小小小閃光,嘖,所以該把這部戲抽出什麼配對戲碼?還是我太心急了,這也才第六集,或許...接下來會突飛猛進?

        主君比自己想像地還要信任太陽,該是睥睨一切,把瑣事交給手下去辦就行,但碰上了太陽,原則通通打破,遇到麻煩早該跳出免得惹禍上身,偏偏太陽又是個心軟的傢伙,沒有把阿飄的心願協助完成,說什麼也不會撤手,搞得主君原本只需岸上觀火,也不得不跳進去滅火,甚至也極有天份的...說鬼,孺子可教也。

        第六集完全是打到我心,沒辦法,扯到阿貓阿狗淚線就特別發達,所以說,必勝會被安樂死,只是因為退役了?台灣的軍犬也沒好到哪裡去,依目前法規,台灣軍犬一旦退役,就成了「軍品」,「收拾」在軍犬舍中等死,也沒有生病的權利,軍犬從小到大的奉獻,卻只能換得這樣無情的對待,不值得啊!
    
        好了,偏走了,沒啥心得居然也能打這麼大篇,好了,編劇,別再扯那些旁支了!快點交代主線啊!而且妳們是不是忘記小太陽的「你最美」那個阿飄啦?不用處理嗎?不過........那個「你最美」阿飄第六集還有登場耶,是嘛,人家話阿飄妝這麼久,結果亮相沒幾個鏡頭,太過分了!
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《主君的太陽》咱們下回見。

        【延伸閱讀】退役軍犬淪流浪犬 立委促開放認養 2012-11-5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