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 忽然想到這部戲還沒看

        怪哩,為什麼《你是誰》會有日劇FU?

        唔,是誰說這部戲的阿飄比《主君》還詭,嘖嘖,害得我開始看就膽顫心驚,想說是不是要等到白天再看,結果看了一下,還好嘛,除了阿飄初豋場依舊很有恐怖FU,但根本沒有化啥阿飄妝,就首兩集的阿飄們來說啦!不曉得後頭會不會有更進階的?

        完全不認識男女主,蘇怡賢飾演失物招領中心組長楊施溫、玉澤演飾演失物招領中心警員車建遇,好吧!我完全超眼拙+記憶力衰退,剛剛打文還在想,唔,玉澤演算是整部戲比較知道的,然而才後覺,啊不就是鬼澤夫妻的那個「澤」唄XDD

        女主角蘇怡賢超級超級超級演阿飄片的說!其實這種懸疑劇好像也很挑女主,不,是很挑女主的眼睛,一定要可以瞪大如牛眼,不管有沒有出現啥,只要一看到詩溫瞪大眼睛,恐怖氛圍立即呈現,所以...蘇怡賢演完眼睛應該會很酸→這是看戲的重點?

        男主角玉澤演,必須承認,他的演法.......會讓我想快轉(遠望),可能是角色設定,這角色就像是整天被踩到尾巴似的,爆炸型演法,他最帥的時候是...不要說話,就是凝視女主角的時候,一旦有台詞演出,又被打回小屁孩的FU,唔,多看個幾集,或許會有不同想法。

        《你是誰》呈現的手法真的很日劇,至於為什麼,還需要讓我想一想分析一下,反正就覺得...這是部韓劇皮日劇骨的作品。

        看完頭兩集,對我來說比較沒有什麼FU,可追可不追,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