신사의 품격》


【名稱】《紳士的品格》
【電視台】SBS
【播出時間】2012年5月26日
【集數】20集
【導演】申宇哲、權赫燦
【編劇】金銀淑
【演員】張東健、金荷娜、金秀路、金旻鍾、李鐘赫
【官方網站】
http://tv.sbs.co.kr/sinsa/

        這部也很紅=讓我好奇為什麼很紅,也一直很想看,趁機會就來一口氣嗑光他!

        故事描述四個渴望如初戀般愛情的中年男子,金道鎮(張東健 飾演)、任泰山(金秀路 飾演)、崔允(金旻鍾 飾演)、李正祿(李鐘赫 飾演),各自演繹四段不同情趣的羅曼史。

        原來《紳士》是張東健睽違12年再度演出的電視劇!天啊!而那12年前的作品,剛好是我的韓劇入門作品《愛上女主播》耶!呵呵,真是感覺十分奇妙,回頭想到《愛上女主播》的各位,張東健、蔡琳、韓在石、金素妍、金廷恩每位在目前都在韓國戲劇圈擁有了一定的地位,真的是經典韓劇啊!

        而其實令我好奇的另一位演員是李鐘赫,那位《強敵們》的柳冠弼,恩勾,令我大驚嚇(?)的是,當我開啟了韓國官網,看到四位男主的首圖,我居然找不到李鐘赫,囧,待我定神一看,喔,原來...那個花輪就是李鐘赫先生!XDDDDDD

        然後汗顏的是,全部女主我都不認識,唯一比較知道名字的就是大女主金荷娜,但也僅止於知道名字而已。(茶)

        《紳士》在台灣播出好像也是不錯口碑,總而言之,等待好像根本跑不到的《謝謝》同時,就來嗑這部作品吧!   
       
        P.S.同樣還請看完的親姑們不要爆劇情雷,甘霞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紳士的品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