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翻了!

      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      沒想過這部戲的笑點這麼誇張,加了快一海量吧!才看兩集,嘴巴已經笑到極限了,好酸耶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所以這部戲不適合晚上看,除非隔音很好XDDD

        怪哩,怎麼熟男們越老越帥耶!尤其是張東健,遙想當年的《愛上女主播》,再看《紳士》,帥翻了都不能形容,一整個是逆成長啊!!

        原本以為人物眾多會很難記憶,但每個角色都好有特色!先說四個男主,帥翻了的金道鎮,野獸派的任泰山、花心派的李正祿,穩重派的崔潤律師,天啊啊啊!才兩集就已經把他們的形象塑造的相當鮮明!

        四個從18歲便認識的大叔們,過了22個年頭,感情依舊,各自分開時,就都是獨當一面的人物,然而只要湊在一起,全都變成了互相打鬧吐槽的年輕夥子,是說,不曉得是不是只有男人的情誼可以如此?女人喔....唔,好像難了些?(遠望)

        看到三個中年男子在路上狂奔,這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!還好叔叔們都有練過,哈哈哈,正祿啊!你有這群相挺的兄弟,你就繼續放心的花心吧!→咦?

        而女主群,擔任老師的徐伊秀、火辣的洪世菈、強勢的朴敏淑、活力派的任世音,好像就伊秀和世音比較有記憶點,其他兩位就是...要有對手戲才會配對成功,是的,我跟伊秀一樣超級超級超級不會記人的!XDDD

        頭兩集就讓我看得愉悅百倍,這真的難怪當初播出時這麼受好評,就算不喜歡錯綜複雜的劇情,不過這幾位演員的對手戲,實在是妙到極點!讓人很難停下影片,說真的,這部戲還是選對時機收看,不然憋笑會憋到抽筋的!

        孔夫子說四十而不惑,而紳士們說:40誘惑還是很多,雖然有的不婚主義、有的懼內主義、有的大男人主義、有的懷舊主義,但,讓眼睛吃冰淇淋又不用錢,MAA,不看白不看,每回當有辣妹登場,唔~~這四位紳士立即變成了眼神殺手,那一整個專注的,就像在瞇名牌一樣!

        很喜歡金荷娜的伊秀老師啊啊啊啊!她應該是歷史老師?上課時很有威嚴,好像還有點要上演《魔女的誘惑》?下了課,完全是個居家必備型的可愛女人,這樣個性溫和的徐伊秀,其實也很拗脾氣,每次看她被金道鎮氣到變成泥鰍,笑翻到不行,徐老師,你這副德性被學生看到還得了?

        唉唷喂啊,《紳士的品格》也太好看了!

        所以金道鎮是一見鍾情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紳士的品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