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入佳境,所以多看幾集是對的,除非是真的超不合胃口那款

        雖然不知道會寫幾集心得

        就算害怕阿飄,很討厭自己擁有陰陽眼的怪力,但,《主君》的太陽、《你是誰》的施溫都是有著過人的正義感,一開始排斥萬分,一旦被鬼魂挑起了好奇心,似乎就克服了一切恐懼,完成阿飄最後的遺憾,但這還是不斷重複著:嚇到→疑問→追蹤→完成→嚇到的過程,真是辛苦。

    我是說 我為什麼會看到那種東西
    不是因為姐姐你想看到嗎?

        昏睡了6年的施溫,復甦後卻忘了6年前為何陷入昏迷的原因,醒來後,唯獨缺少了6年前的回憶,甚至連自己的男友都忘了,看到照片,只當作陌生人。

        對現在的施溫來說,她疑惑著為什麼自己能看見鬼魂,為什麼自己要一直被糾纏著?然而潛意識裡,被施溫刻意封存的角落裡,她並沒有忘了男友,甚至或許還記得男友被槍殺身亡的那刻,所以,比起她的自覺優先提出祈求,希冀能夠看見她的男友,希望能夠看見已經不存在於世上的男友。
    
        健宇兄弟,好吧,你目前還是處於很吵的狀態,不過這樣每部戲都會有的角色以及過度期,就耐心等待你成長,這傢伙也十分有趣,對於施溫組長充滿怨言,可是每當施溫遇到危險,這個好奇寶寶又能第一時間挺身相救,唔,編劇是有打算讓他兩配對嗎?雖然我一直覺得...好像沒有那種火花?

        下集男友就要登場了?這麼快就要解謎了嗎?

        P.S.《好醫生》的男主也叫施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