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集,超好看!

        WOW,可以把男2復活嗎?吼

        酷耶,這兩集,一整個超好看,所以還是一個事件一集解決比較快節奏。

        首先,透過健宇老爸來解開健宇的心結,同時也讓健宇知道詩溫是真的看得見鬼魂,雖然健宇老爸很老梗,可是逼哭成功率仍就是百分百,是說,我覺得有點BUG,既然健宇老爸是在健宇生日那天出車禍過世,那麼健宇應該是非常不喜歡他的生日,但怎麼會用在大門密碼呢?那不就每天開門都要記起自己的生日一樣?唔...或者是以此紀念父親?或者就真的只是個單純的傢伙XDD

        然後就是...一大早就領便當的男二,施溫的男友,同樣身為警察,在6年前的埋伏行動中遭槍殺,也因施溫同樣遇襲,導致施溫清醒後完全忘了她的男友,是說,第五集男友正式登場,不曉得戲份會有多少集?私心希望能一直出現啊!雖然是鬼魂,恩勾就跟施溫很有火花...有死而復活這梗要用嗎?XD

        難怪一直覺得那個崔前輩有戲,嘖嘖,所以6年前的案件,一定類似無間道,警察派人埋伏,警界也有後應,嘖嘖,通常由熟悉的老演員擔任前輩,不是大好人就是大壞人,這麼看來,崔前輩就是幕後黑手,不過應該是還有暗樁。

        是說,這案件有這麼快解決嗎?不然這麼早就派男友出場?看到男友想要出拳攻擊歹徒,但卻只能揮出空氣,完全感受到男友無能為力的挫折感,為什麼他只是個鬼魂,為什麼他只能做旁觀者,為什麼他不能親自保護心愛的女友,第六集的眼淚,太揪心了!可以死而復活嘛!!

        好像幽靈男友的出現,把整部戲的氣氛都帶起來了!A-ZA完全有動力快點開下集來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