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!放開那女孩!!

        唉唷,真討厭的感覺

        其實這部是悲劇來著,很明顯我是男2控吼XDD

        結果這兩集又在兜圈子,硍,就知道會來這招,沒有啥大進展,更確定崔組長是黑的,甚至還抹黑李亨俊,施溫的男友,把黑吃黑的人推給李亨俊。

        奇怪,為什麼李亨俊會跟靈媒小妹說話,卻不對施溫說話哩?每次就是深情又絕望的望著施溫,只看著不說話,實在是很難理解,你倒是說說話啊!!不過...他說太多這部戲就沒得演了,好吧,這都是編劇的錯XDD

        如果我說,很想飛踹健宇,應該是很不正常吧?明明他是男一啊啊啊!可是,可是,可是看到李亨俊的哀傷,就很想把那小子踹飛,你這小子太超過喔!居然就這樣給我親上去,尤其上一幕還在回憶施溫與李亨俊,下一秒就給我這樣的鏡頭,這叫男2控情何以堪!(→莫名的怒火XDD)

        所以我越想越不對,這部戲明明就是悲劇!是悲劇沒錯!!!就算李亨俊再怎麼深情、再怎麼守護,依舊只能是靈魂,沒辦法與施溫相守,明擺著就是健宇小子大獲全勝!嘆氣,這部戲是悲劇啦!

        就讓我懷抱著怨念繼續看下去.........是說,男2真的不能復活嗎?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