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海鷗號.......的內部視角,越晚人不見減少,買好票海鷗就來了,來不及拍照,但還記得要跑到最前頭拍景色,不過別忘了看兩旁的窗戶,晴空塔、東京鐵塔通通會出現啊!但海鷗速度算快,每次都出現一瞬,要搶快。

        又是傳說中的彩虹大橋........黯淡版,早上明明好太陽,下午卻這麼陰暗,不過點燈下去一定很美,繼續等!

        原本想從海濱公園下車,但想想時間不對,還是值達富士電視台好了,結果為了尋富士的大球,還是花了一點時間,嘖嘖,雷達失效!



        非常非常非常興奮的搭上手扶梯,天啊!富士電視台耶!富士電視台耶!富士電視台耶!我終於來了!富士電視台耶!WOW



        真的沒有想買門票去看展覽,不過,有時候就是緣分,一口氣搭上7樓,抵達了富士電視台的大門,說時遲那時快,球體展望台的工作人員非常熱心,不斷廣播著:這是今天最後的進場唷!要看要趕快唷!(當然是自己腦補的XD)好吧!看在湯川博士的面子上,還是給他花下去~~~


        忘了,好像從7樓坐到25樓只要三十秒?同台電梯的父子檔很可愛的默數,真的一秒不差,來了,《ガリレオ》特展來了!好多湯川學、好多好多好多...在場的民眾也是異常興奮,哈,當然包括我,尤其還找到蒼井優客串的照片(大心)


        基本上會進來看展覽,本來就是被拐的XDD


        走了很小一圈,出來了,天還沒完全黑,遠眺一下還是黯淡的彩虹大橋,然後到別個樓層看綜藝節目的展覽,嗯,不認識的節目,嗯勾有點印象,這應該是早晨的節目?默默退回電梯,OH,掰了



        又是在最後一刻,進入了敗家中心,不過很明顯敗不了我,看到許多人都扛一堆堆,我則是走了一圈圈看不到啥,就加減買幾個紀念好了。




        啊哈,傳說中的自由女神,配著陰暗的背景。

        逛進了敗家天堂-AquaCity,我也在那裡買了一籮籮禮盒,哈,其實這是很笨的舉動,根本可以到機場再買,但有時候,你真的不得不相信命運的安排,在最後一天,我根本沒有時間逛,這真的是神的旨意。

        因為肚子餓,憑著放空直覺一直尋到了這樓層,夢幻啊!位於五樓的拉麵祭典,好像是每個期限會更換合作的拉麵,管她的,肚子餓,看哪家對眼就吃吧!讚爆了!害得我後面幾天都很想又衝到這兒吃拉麵,嗯勾只能搭乘海鷗號來這兒,海鷗號票價一點都不親民(淚)



        出來了,也夜晚了,點燈了,也美爆了



        但後來看了《惡作劇之吻~東京篇》才發現,我好像可以尋更進的地方拍彩虹大橋的夜景啊!下次加油!

        夜深了,跑去買了喝的、吃的,回福千。



6/14    Day1:福千旅館→六本木→朝日電視台→森美術館→六本木Hills→福千
 6/15    Day2
明治神宮→竹下通→表參道→澀谷 忠犬八公→日枝神社→豐川稻荷→水天宮→富士電視台→自由女神→AquaCity
 6/16    Day3:谷根千→根津神社→東京大學→中央食堂→福島天滿宮→上野公園→阿美橫→淺草→雷門→淺草寺
 6/17    Day4
築地市場→築地本願寺→浜離宮恩賜公園→芝大神宮→增上寺→芝東照宮→川崎大師→川崎大師 平間寺→淺草→雷門→淺草寺→晴空塔半途
 6/18    Day5
北鎌倉→圓覺寺→東慶寺→淨智寺→明月院→建長寺→鶴岡八幡宮→鎌倉車站→錢洗辨財天宇賀福神社→鎌倉車站→長谷車站→長谷寺→高德院→稲村ヶ崎車站→鎌倉高校前車站→江之島車站
 6/19    Day6
東京大神宮→神樂坂→善國寺→赤城神社→吉卜力博物館→小叮噹博物館
 6/20    Day7
上野→淺草→今戶神社→淺草神社→淺草寺→上野阿美橫→成田機場→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