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陰天,也起得太早,這是要找什麼喵?



        來到了傳說中很有貓的谷根千,但小姐,這麼早,是要找啥?更何況還下雨了,一整個是空曠空曠,就慢慢走慢慢繞,也繞到了「谷中銀座」,空,根本都沒人,連個貓影都沒得見!


        喔,親愛的喵,居然自己跑出來打招呼!好肥美~~



        這裡亂走亂繞亂走亂走,很久很久很久,久到可以用這段話來完結即可,反正就是,還是乖乖跑去根津神社卡實在。



        果真一大早,雨多人少

        來去東京大學好了,途中,好佳在沒忘了去「金太郎飴」,掃了幾包糖果,和藹的老爺爺不忘提醒我拿雨傘,呵呵

        結果,東京大學居然有兩個校區(超級驚訝點XD),我哩咧,一直以為已經抵達了傳說中的法學院,沒想到我會從農學院的大門進入,事實證明,只要是外地人都一定會搞錯,因為就在我茫然亂走之際,一個跑來跑去的高中小弟,跑著跑到我旁邊打算問路,嘖嘖,台灣人來著,知道就厲害了,結果自己發現問錯人,又奔走,就在我發現真正的通道之時,那小弟也問好了聯結農學院和法學院的天橋,ㄎㄎ,所以說,緣嘛,自然就會指引道路(遠望)


        好大好美的校園啊!尤其是必拍的迴廊,美呆了!回頭望向我那大門走到後門只需15分鐘的母校,這根本是天堂等級的!來到東京大學不為別的,就是為了那傳說中的「中央食堂」,YES!

        特別選假日來,ㄎㄎ,還沒有啥人,滿多阿伯阿婆進來吃,俗又大碗!要我也會每天報到的!但假日的餐點少了許多,或許下次可以選上課時間來,感受一下東大生的氣息XD

       真實版,全部560¥!

        吃完就自己把餐盤放到回收轉盤上,超有效率的!從旁邊的小門出去,就是第二購買部,還滿多東大的相關產品,但逛了一圈,沒購買FU,到外頭的涼亭小坐一下。


        很好找!基本上看圖走路就能到,不過依我的慣例,一定會迷路一下,找到安田講堂就能找到中央食堂,然而傻傻的我,居然是吃完餐點後才發現,啊咧,這個紅紅高高的建築物原來就是安田講堂啊!!!!



        而且很明顯這就是東京大學的精神指標,一團又一團的人總會在這兒聚集,永遠不寂靜。是說,他面對的那條大道,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銀杏大道?唔,總而言之就是種滿銀杏,季節對了,金黃美成一片啊!現在是綠得也滿美~

        從大門走出,繼續向前行,就會看到傳說中超知名的「赤門」,但我總覺得很韓國宮殿風?



        消化一下中央食堂的好料,迎著舒爽陰涼的風,前進上野公園!


 

6/14    Day1:福千旅館→六本木→朝日電視台→森美術館→六本木Hills→福千
6/15    Day2
明治神宮→竹下通→表參道→澀谷 忠犬八公→日枝神社→豐川稻荷→水天宮→富士電視台→自由女神→AquaCity
6/16    Day3:谷根千→根津神社→東京大學→中央食堂→福島天滿宮→上野公園→阿美橫→淺草→雷門→淺草寺
6/17    Day4
築地市場→築地本願寺→浜離宮恩賜公園→芝大神宮→增上寺→芝東照宮→川崎大師→川崎大師 平間寺→淺草→雷門→淺草寺→晴空塔半途
6/18    Day5
北鎌倉→圓覺寺→東慶寺→淨智寺→明月院→建長寺→鶴岡八幡宮→鎌倉車站→錢洗辨財天宇賀福神社→鎌倉車站→長谷車站→長谷寺→高德院→稲村ヶ崎車站→鎌倉高校前車站→江之島車站
6/19    Day6
東京大神宮→神樂坂→善國寺→赤城神社→吉卜力博物館→小叮噹博物館
6/20    Day7
上野→淺草→今戶神社→淺草神社→淺草寺→上野阿美橫→成田機場→台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大學 中央食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