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機蜂擁而至

        施溫啊,這麼就這麼坎坷?

        依舊是很難熬的兩個局數,在此之前,不得不踹一下美麗的彩京室長,蠢啊你!你這丫頭,只顧著和理事長對槓,還幫著有心人士「處理」事情,自以為全部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卻沒想到自己也是被算計在內的一個,嘆氣...

    給孩子們生存的機會和未來
    那個 才是小兒外科醫生應該做的事情

        好像鮮少有醫療劇會演到手術死亡的劇情,尤其是主角群,透過敏熙的死亡,一來帶出小兒醫生的缺乏,台灣也出現不少這樣不斷轉診而喪命的血例,唯一能夠守護孩子們性命的大人們,卻忘了自己的使命,一再的推託,好不容易來到了救命之地,為時晚矣,如果再早一小時,允書她的哭喊,不僅是家屬的哀號,亦是整個小兒醫療體系的悲泣。

    雖然治療患者很重要
    但給病人活下去的機會也很重要

        二來亦讓允書重新找回當小兒醫生的初衷,是啊,她不是為了動手術而當醫生,而是想幫助那些罹患重病的孩子們,重新擁有健康的人生,允書也漸漸理解施溫的堅持,為什麼施溫會堅持守護,會堅持動手術,會堅持傾聽孩子的心聲,這是因為,施溫不單只是執行治療任務的機器人,他是真正為了孩子而想當醫生。

        金道範教授惟獨面對施溫會嚴厲加倍,似乎想把施溫逼回他自己的世界,施溫是為了哥哥和兔子,立志成為醫生,而金道範為了智能障礙的弟弟,一心朝著小兒科醫生邁進,然而摯愛的弟弟卻也因為自己,年輕喪命,這樣的傷痕一直深刻在金道範的心頭,他或許真的想保護如弟弟一樣的施溫,但他選擇的不友善,讓自己也更加困在過往的回憶裡。

        真難搞耶這部戲,如果只是單純的醫療劇就好辦了,可是就非得扯上了什麼企業經營、醫院內鬥之類的,看著施溫的無助,卻又使不上力,神啊!多給幾個貴人吧,光靠院長和允書,似乎也不夠力,雖然反派的出現是必然的,但看到第六集心情鬱悶到極點,希望從第七集開始搭配的主題曲,能夠賜點光芒。

        編劇大人,你該不會打算最後關頭才給甜頭吧,儘管戲如人生,本來就無法天天過年,嗯勾,多給點甜頭吧!不然看戲這麼沉悶,都很想直接踹進螢幕,把那些詭計多端的傢伙踹飛了!吼

        第六集的犬女,這小童星滿會演的,不過她的出現,讓院長也保不住施溫了!?嘖,施溫挺住啊!

       是說,施溫為什麼會對媽媽這麼陌生?不過施溫卻能記住媽媽的味道,對施溫來說,小時候只有哥哥、長大後只有院長了吧?看來以後施溫爸媽還有戲,老天爺,別這麼揪心嘛!

      kncok kncok kncoking on heavens doo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