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錯看,繼續追。

        雖然覺得劇情也真是八股到不行,但這樣超能掌握的劇情走向,意外地...沒有壓力?XD

        首兩集從女主秀貞的小時候開始交代,小童星好可愛!超可愛的!女配慶熙的童星也很古錐,不過這麼小就開始勾心鬥角,以後也這麼善於算計,就可愛不起來了(遠望)

        是說,女主的媽媽也很漂亮說,可惜戲份一下子就飛了(又遠望),通常要塑造這種開朗少女好像一定要有悲慘的童年,本來也不悲慘,只是父不明,本來媽媽因病情要帶秀貞上首爾認親,結果就與八點檔可以想見的一樣,不能認啊!當然這條哏以後很好用...

        秀貞如果在華人世界,應該就會被冠上剋母精了吧!雖然她是個小可憐,但看到第二集末的車禍,只能默默哀悼,孩子,這真的不是妳的錯,但偏偏錯誤就是會遇上妳,這是身為女主必經的道路(拍肩)

        下集開始,童年結束,也宣告秀貞的苦難開始,嘖嘖,看來要磨練到善良阿姨的病情好轉,至少要來個七八集左右吧?秀貞有得熬囉!然後律王子也登場了!同樣是個很傲嬌傲慢的角色...富少爺都這款設計的。

        雖然可惜小童星沒有戲份了,但...劇情至少能早點進展,只是這種勵志劇都要折磨主角到很後面,儘管劇情好猜,也因為好猜,就特別想快轉XDD

        是說,同檔對打的是《Good Doctor》,同樣式勵志型的作品,兩部都在比可以煎熬多久就是了?

        繼續觀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她的神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