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,一下子就來到了八年後又八年後

        非常順利地朝傳統戲碼前進,真是輕鬆XD

        頭兩集是八歲,第三集邁進了高中的16歲,也就是說,貞秀的阿姨接受了八年治療終於有進展!不過...這貍貓換太子的戲碼真是百演不厭,舅媽、表姊聯手出擊,舅舅儘管不願意,卻還是妥協了,沒辦法,誰叫舅舅對家裡妻小有虧欠,無法讓家人過著寬裕的生活,這一有上游的機會,在最後一刻,忍下來,讓自己的女兒代替貞秀前往美國...舅舅沒關係,這才有戲演←看戲看得太冷靜了XD

        第四集,兩位男主角都登場了,八年後長大版的女主角也登場了,唔,以不認識的角度來看,長大後的貞秀還是很清秀那派,沒有輸了兩位童星,而長大後的京姬(雖然劇中有正名,恩勾韓國人取漢字都很微妙= =)同樣是一臉勢利臉XD

        京姬在阿姨面前是瑞賢,在「舅媽」面前是京姬,嘖嘖,這不精神錯亂了,尤其以後可能還會不斷被以「貞秀」回憶,果然,要當壞咖不簡單。

        以後阿姨夫妻檔就以金爸金媽代替吧!金爸比較有敏銳感,從聚餐就能察覺出舅媽的突變性,不過金媽因為還在調養,對於過往與貞秀的相處模模糊糊,也不曉得要演到幾集才會恢復記憶,貞秀啊,妳就繼續努力吧

        都真侯先生,也就是咱們的律王子所飾演,唔,總覺得他不太像是傲嬌富公子的氣息啊,或者是已經習慣律王子的溫柔風格,所以一看到都真侯先生的蠻橫不講理,都很想直接踹飛,你這小子,去美國就學壞了,嗄!XDD

        姜民基先生,跟瑞賢在美國時有一段情?這角色一看就是要被發好人卡的(茶)

        咦...這部戲的套路真的有偏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,同樣因為「不論學歷經歷」的徵選,而破例進入了知名公司,然後受到男一的霸道洗禮、女二同樣是破壞萬分刁難不斷,然後男一逐漸被女主的不服輸所吸引,諸如此類....好啦!基本上我的腦海中最深刻的就是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,這也是部經典咩(遠望)

        繼續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