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 第八集,應該也要做記號,但不同於上集的那款。

        聽到,心碎了嗎?

        好佳在沒有兩集一起看,不然心臟怎麼堪得了!第七集和第八集完全是天差地別的氛圍,如果說第七集像是在夢幻花園般,那麼第八集應該算是愛情煉獄?

    太恭實
    確切地整理掉比較好所以才說的
    我喜歡你是個誤會
    嗳?
    剛開始跟孩子們開玩笑的話
    你卻相信了
    所以無法澄清

    接續上集的姜宇,已經打算重起振作,把他對於太陽的情愫好好整理,看似果決地把那對恐龍扔了,但明眼人都曉得,姜宇的心有多痛,痛到他奔跑時的配樂,都讓我一定要翻譯了!太貼切了~~

    不表達真實的內心時
    疼痛會給出答案的

        這段話,一共有三個人說出,若再加上主君、車喜珠,完全是熱門的台詞,然而不同的人說出,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,主君爸是建議、姜宇是心碎、太陽是認清、主君是回憶、車喜珠是折磨。

        當姜宇說出這段話,真是想給他秀秀,從原本的監視到後來被吸引,不知不覺想保護這個行為看起來怪怪的女子,就算他不明白太陽的舉動,卻還是一心想要幫助太陽,喜歡她所以什麼都沒關係,這對太陽來說,能夠擁有這麼單純又直接的對待,很高興也很慶幸,原來自己也能擁有這麼簡單的感覺,只是...當主君一步步靠近時,太陽也忍不住碰觸,姜宇或許比太陽更早明白,自己沒機會了。

        他把恐龍隨單戀扔了,但那對小兄弟又撿了回來,是否意味著,姜宇對太陽,還是無法割捨啊!

        是說,還在想說小太陽的戲份真是比小兄弟還少耶!結果第八集就讓她嘗到甜頭!所以姜宇到最後會跟小太陽配對?

        咱們回到開頭,還記得主君放的大閃嗎?來,重溫一下:



        就知道編劇沒那麼簡單,怎麼可能就讓觀眾稱心如意,這麼美好的結尾圖,馬上來個破壞風景的下言,嘖嘖,不過怎麼看來,明明就是主君一直超過自己設下的界線?

    你把我當防空洞的時候
    希望不要太誇張
    我討厭別人誤會我門怎麼樣
    (摸手)這是 關係好
    (摸臉、摸胸膛)還有這個是 別人會誤會的動作
    知道嗎

        一相對照在飯店的舉動,主君大人,你不是怕別人誤會嗎?那還這麼主動牽起太陽的小手?還想拉著太陽走哩!

        這集主君主動找上了雷達幫忙,希望能夠藉由太陽幫忙清走游泳池的水鬼,怎料太陽怕死了,說什麼也不願意,主君便令想奇計,讓太陽一步步掉進主君設好的陷阱,又是浪漫大餐、又是送漂亮洋裝,甚至還包下游泳池賞煙火,嘖嘖,任誰想都會想歪了吧!

        無怪乎,太陽小鹿亂跳,即便有一瞬察覺應該沒那麼夢幻吧?但還是被自己難以控制的心動給矇騙了,穿上了漂亮洋裝,走向白馬王子,以為一切就像童話般,真美,然而也在美麗的同時,太陽醒了,看著自己一身華服更顯諷刺,趕緊逃離現場...

    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毫不在乎
    我只是在乎 看她們眼色的妳
    太恭實 妳傷心了吧


    有人看著呢
    別追著大嬸了
    就假裝跟我說話吧

        主君,承認了吧,你承認了自己在乎太陽,如果是兩人最開始的相遇,主君為達目的,一定是直接把太陽反鎖在游泳池會場,怎麼可能像現在還想盡辦法要補償,看到太陽失落的神情,內心也隨之不安份起來,甚至還主動接近,把太陽鎖在身旁,把那些八卦眼神通通擋住,不讓太陽繼續受到難堪的對待,主君,你承認吧!

    這次真的差點就糗大了
    如果穿著這身可怎麼收場呢
    我為什麼這麼心痛呢


    就像仲夏夜裡的夢
    好像在這裡做夢做得昏頭腦脹
    也感到心動 也感到幸福

    也感到了痛苦

        美夢易醒,看到太陽忍住不哭的神情,我都替她難過了起來,她該是怎麼期待今晚的「約會」,儘管到頭來只是單方面的誤會,但是,這麼多年都是獨自一人的太陽,好不容易有個能傾訴能避難的地方,從依賴到產生了自己也不明白的感覺,太陽一定是對主君有了不同情感,以至於,幻想越大失望也越大,美夢終究是該醒了,這好像是太陽幫自己收到的訊息做整理,是的,終究只是一場夢啊!

        就感覺,太陽會跟主君拉開距離?

    太恭實
    不要走 待在這裡
    不想讓她看見我這種模樣
    妳能看見她
    所以妳在我身邊守護我吧

        不曉得吶,或許主君只是單純求援,但我的解讀是,這段話,重重傷了太陽,太陽明白車喜珠對主君的重要性,就算主君口口聲聲說她是壞女人,但恨有多大愛就有多深,此段搭配緩緩流出的片尾曲,有沒有堪稱一絕,無聲勝有聲,仔細聽歌詞,再對照太陽望向主君的表情、眼神,有沒有聽到心碎的聲音?有沒有感覺到太陽想說的話?

    社長對我來說
    就像是中了酒店特價住宿卷
    要是中獎了就是幸運
    但是 那裡不是能長時間待的地方
    出來之後 也想好好過的話
    得熟悉消失啊


        對太陽來說,主君就是高高在上,偶而能碰觸到,就算自己幸運,怎麼能夠希冀自己能霸佔在旁邊,尤其她更明白,主君心上一直佔據著車喜珠三個字,深刻著,無法抹除,而自己,一個看得見幽靈的怪胎,終究是該回到自己陰暗的角落吧!

        打這集心得,真是心情鬱悶....(呼.....)

        車喜珠這女子,真的很妙,一再一再的強調,相對於自己,其實是主君付出的愛更多,也強調著,一定要讓主君忘不了自己,而後來,自己亦成為了綁架主君的共犯,到底為什麼?雖然車喜珠一開始就表明了,她就是為了錢才和主君在一起,但一次次的強調,現在想起來卻像是車喜珠在說服自己,她接近主君,只是為錢,不為其他,所以又由此推論,她是真的有目的接近主君,而這個動機又有可能來自主君他爸!?

        看主君他爸一副非好人的模樣,大概不脫是車喜珠的殺父仇人之類的吧?然後此時又牽扯出,車喜珠不願意說出主嫌是誰,太陽轉答說「是要保護的人」,但...我卻覺得,她說要保護的人,並不是保護那個主嫌,不說出而是為了主君,所以肯定是主君非常親近,不然就是非常有關係的人,揭開答案足以讓主君重大打擊的人...所以,主君他姑姑?卻沒有那種感覺,所以是誰?

    因為我看不到
    就按照妳所說的相信就行了吧

        這段話,我也覺得出現的很有意思,唔,總覺得是為了後面來鋪陳?不曉得是不是我想太多啦!因為這就意味著,不像第四集那樣,主君明顯不相信太陽所言,當然很大原因是他太了解車喜珠,而現在的主君對太陽是百分百信任,而太陽又是唯一能和幽靈溝通的橋樑,所以...太陽極有可能為了主君扯謊?或為了能保護主君,親自涉險?maa,這段是我想太多的想像,看戲看太多,都會有這樣的後遺症(茶)

        現在《主君》讓我越打越多心得,真累,呼,以上,預計後兩集會有大突變?→猜的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