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起了某種FU........

        局數來到第七、八集........

        第七集和第八集不同FU,第七集還在主攻銀玉這孩子&施溫和允書的........感情?第八集總算有了其他進展...好不容易,這兩集總算有向前邁進了。

        不曉得,反正覺得《好醫生》鋪陳好慢,很著重細節,這是優點也是缺點,好像主角群每個都一定要交代一下,卻也容易造成節奏感不好,這兩集,簡直是難熬加倍,因為我是個喜歡明快節奏的觀眾,所以,東拉西扯通通來的劇情交代,就會讓我快止不住快轉,簡而言之就是沒耐性XD

        來吧!回到劇情。

這次先來說說金道範,之前他對施溫就表現非常嚴厲的一面,從而帶出他智能不足的弟弟,到了第七集,施溫又惹出了大禍,儘管是別人陷害,但卻因此被解雇,而此時金道範的態度,總算明白了,他不是討厭施溫,反倒是害怕與施溫相處。

    朴施溫,不要跟這世間產生爭鬥
    可以迴避就盡量迴避
    可以躲起來就盡量躲起來
    拜託你了

        但說害怕其實也不盡然,這裡的感覺,其實金道範根本把施溫當作自己的弟弟看待,雖然金教授會酷酷的說,想太多了,快去做事。就因為看作是家人,所以特別嚴厲,也因為看作是家人,所以不喜歡看到因為特殊的情況而被現實所磨難,他以他的方法來關心施溫,就算看起來完全是一等一的厭惡吧!

        是說完全可以想見,原本對於施溫選擇相當霸道的金道範,應該到最後就是被施溫的堅持感化?儘管這好像是必然的發展,但是...依據目前的節奏來看,可能要熬得比想像中還要久,默哀,施溫請加油。

        這兩集完全是金道範獨秀,金道範的掙扎、金道範的突破、金道範的野心,第七集,他還只是個甘願成為院長下屬,默默守在崗位上的小兒外科教授,然而施溫被解雇一事,卻直接衝突到他最敬愛的院長,此時未婚妻、副院長的話,讓這位原本就相當有實力卻不願爭權的金教授,說是想通了?或者是自淌混水了。

        在他內心仍覺得這是自甘墮落吧,但為了讓自己更有能力保護院長、守護小兒外科,他動搖了,如果能讓自己更有掌權,這一切的無能為力是否就能逆轉?

        反觀主角施溫,唔...這角色是真的不好寫,尤其本身設定就是比較緩慢的個性,所以每次劇情一到施溫,就會慢了下來,到不是施溫的問題,畢竟這部戲他是主角,然而編劇好像沒寫出他的魅力?MAA,就這樣,等我想到是什麼問題再敘XD

        一直忘記寫到施溫的打嗝,太可愛了!原來這就是墜入情海的聲音?每次允書一近距離接觸,施溫就莫名打嗝,打得允書疑惑,也打得施溫莫名奇妙,請教了之後才知道,OH,原來這就是戀愛啊~~

        原本該是小兒外科醫生的奮鬥史,結果到現在反而更喜歡權鬥的部份,這......應該算是編劇的失敗?XD

        以上。以上。棄追可惜續追小無力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