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,這部戲16集交代的完嗎?

        劇情已經來到10集,但怎麼感覺還在前五集?

        這兩集,根本是要讓男二-姜室長逆轉?傲嬌王子反而沒啥給力,難不成他以為先說先贏?倚著裝可憐優勢,讓OBBA退讓,結果反而讓OBBA確定心意,哈,傲嬌王子你這棋下錯了!

        劇情來到正職人員剽竊兼職員工設計,結果一舉拿下最高分數,然而此時卻被發現根本是偷來的創意,貞秀本來以為前輩只是「概念恰巧相同」,選擇默不吭聲,然而深情王子姜室長眉頭一皺,案情必定不簡單,結果證明真的是貞秀的原創設計,原本以為事情就這麼順理成章完美結束,沒想到瑞賢又心生詭計,把整個真相大推翻,於是宣告貞秀GAME OVER,被掃地出門啦!

        是說,本來女主角都是要楚楚可憐的,所以貞秀別傷心,妳看不僅有好閨友陪同買醉,一執行退職令,姜室長、傲嬌王子一個比一個著急,傲嬌王子因為握有貞秀歸還的手機,率先找到貞秀,同時也順便跟OBBA來個柔情攻勢,希望條件更優的OBBA別出來搶,讓自己更有時間準備追求,事情到目前為止,好像都在傲嬌王子的掌控之中,殊不知........

        反而是傲嬌王子的嗆聲,成了點醒夢中人的關鍵字,深情王子腦海中不斷迴響,難道自己只把貞秀當後輩、當朋友對待?難道自己真的對貞秀沒有特別感覺,原本想要冷處理的OBBA,在接到貞秀的無聲電話(→除非女主千萬別亂試XD),立即察覺貞秀的不對勁,驅車前往解救淚灑海邊的公主殿下...

        喔,還沒變成公主,目前還只是灰姑娘。

        話說,之前常常提到,第一個讓女主淚倒胸膛的人,通常是好人卡收藏家無誤,所以.......姜室長你是打算沿襲這傳統?或者想要來個大逆轉,雖然我也覺得姜室長更有FU吶!(律王子淚奔了XDDD)

        貞秀爸,怎麼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壞?不過應該只是感覺吧,第十集稍稍交代了他與貞秀舅舅的關係,原來當初貞秀爸在貞秀外公家當學徒,然而卻在私藏秘笈消失的同時,貞秀爸以世上獨創的製皮密技而竄起,同時亦拋棄了貞秀媽,嘖嘖,如果按傳統戲碼,貞秀爸應該是壞咖無誤,只是幹麻讓他出現這麼念舊的表情...

        依猜想,如果貞秀爸沒那麼黑,或許製皮密技真的只是湊巧,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解釋貞秀爸的老婆大人是何背景,不過肯定是個能讓貞秀爸少奮鬥三十年的富老婆,所以當初貞秀爸是真的拋棄貞秀媽,唔,反正勵志劇不都這樣的設定,然後女主一定是狠不下心,非常迅速的原諒父親...

        MAA,如果只有16集,已經10集了,貞秀還是小咖咖,而按這部戲的設定,貞秀夢想可以自己製作名牌包,所以,是不是我把製作名牌包想成太難以實現,或許根本就是只要貞秀成為正職人員,然後經過一番腦力激盪,終於讓自己設計的名牌包成為公司主打,就等於完成了設定?啊哩,是這樣嗎?

        真是這樣,好像只用六集來交代也足夠,不過我心裡一直以為,應該是...至少要成為神話集團董事長那類的強度,哈哈哈,想太遠了。

        然後覺得阿姨記憶力恢復的梗有點玩太久了,應該是差不多要收尾。預估一下,11、12集先收記憶梗,13、14集再收認親梗,15、16集完成夢想,唔,還是太急了對吧,所以我猜應該不只16集。→明明集數多少都是自己在說XD

        以上,又開始嫌拖戲之超沒耐性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