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蛋,我感覺這篇心得會爆炸,應該沒有字數限制?XD

        各位觀眾,請,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把這集裱框起來流傳千古!!!!!

        編劇妳們太狠了,一集,就這麼一集塞這麼多東西,妳們都沒想過觀眾會爆炸啊!!!

        來,前提回顧,話說車喜珠又出現在主君的辦公室,然而這次是與太陽單獨對話,我總覺得,太陽一定有暗槓一些內幕,沒有完全對主君全盤托出!→看劇到底要多心機?XD

        原來主君也是有這麼男兒脆弱的一面,不過感覺車喜珠這段話,點醒了主君,應該是故意的,明明聲聲說要繼續折磨主君,卻又不斷給予訊息,希望主君不要再執著過往?唔,我是這樣理解的啦!

        從第九集的呈現來看,對現在的主君來說,比起車喜珠,反而是太陽更能引起他內心波動,以往每次的回憶,總是不斷出現與車喜珠的甜蜜(虐心?)片段,而漸漸地,主君變成理性判斷15年前的綁架案,似乎已經跳脫出來了,他之所以不願意說出車喜珠是嫌犯之一,是基於憐憫,畢竟人都死了,就讓她繼續保有美好初戀的形象吧!

    很累吧
    你不是說過我可以安慰你嗎?
    你得多累啊
    都不能跟別人說
    那麼隱藏自己的傷痛才會更痛啊
    害怕的你    到現在還不能看字
    她真壞

        嗯勾對於太陽來說,主君根本是「強把眼淚肚裡吞、故作瀟灑談過往」(嗯,這段不錯XD)明明就是舊情難忘,卻偏偏要把自己理性對待,不讓旁人察覺自己軟弱的一面,但唯獨在太陽面前,主君的偽裝卸下了,甚至還向太陽求援,更讓太陽明白,主君根本傷痛未癒,這樣的主君,令她心疼啊

        在上集末,曾經解讀說,太陽望向主君的眼神,應該是充滿心碎的FU,也是帶有心疼不捨,而此段感覺更加強了,正因為深刻感受到了主君的激動,根本不如他所說的輕描淡寫,正因為太陽還是感覺到了主君對過往的難捨,所以,她更是心碎,心碎的不是她早已知道主君還愛著車喜珠,而是,她不能說出口的喜歡,就只能碎在自己的心中,藏著。

        討厭的編劇,為什麼都要先甜後苦啊!真討厭!真壞!

    不要吵醒她
    她也得睡覺啊
    這樣她也才能看到鬼
    聽你們訴苦不是嘛!
    她睡覺時    就不要打擾她了

    這裡是防空洞
    別來 都滾開

        主君真是天賦異稟!儘管看不見鬼,卻還是很能跟鬼魂溝通,而且感覺是挺有效果的,那個咖啡鬼不就乖乖等太陽睡醒,不過主君啊,你防空洞當就當,你的手、你的臂彎會不會太主動了一點!就這樣把太陽給摟了過來,可惜太陽已經熟睡,不過太陽的雷達還滿靈敏的,居然也非常主動地巴上主君的BODY,口水記得擦嘿!

        主君就是那種,明著來就很愛欺負、暗著來就呵護萬分,這讓太陽完全摸不著頭緒,到底心裡面測到的感覺是真是假?

        這次登場鋼琴家夫妻檔,我一整個大愛耶!實在太感謝你們了,雖然是有點傷悲,不過也因為如此,讓主君認清了心中的糾結,一向金錢至上的他,為什麼會繼續把太陽留在身旁?為什麼?

    你給他做了派
    他也說了會好好演出
    用不著替他擔心了
    妳這麼隨便
    讓一個人抓你的手    抱著你
    沒關係嗎?
    那個男人一直往你身上貼
    他哭得那麼可憐  我能怎麼辦
    如果我沒有打斷你們
    是不是要抱在一起哭一整晚啊!

    妳都替別人這麼擔心
    就不會擔心一下你自己嗎?

        看著鋼琴家的痛哭流涕,原本還是冷冷遠觀的主君,越瞧越不對勁,你的手、你的頭、你的身體,你怎麼全部給我巴到太陽身上去啊!這太陽,你還曉得男女授受不親嘛!快給我分開!分開分開!→主君OS無誤XDD

        一整個大吃飛醋啊!!主君大人,你是人家太陽的誰啊!就算是雇主,也不能規定要怎麼安慰別人吧!

    明天 明天開始
    我會離開你的世界一個禮拜    不擔心嗎?
    真正會抓你的手    抱著你的人要消失了
    不覺得不安嗎?

    最近的鬼不像以前了
    我特別緊張的時候覺得非常害怕
    現在想開了    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

    是嗎?
    那為什麼
    要把我最珍貴的圓珠筆拿走啊
    把圓珠筆交出來

    我還以為金室長不會說呢

        一整個很不是滋味的主君,決定把太陽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來,馬上以自己作為誘餌,結果太陽一整個收錯雷達訊號,圓珠筆VS社長大人親買的太陽項鍊啊!太陽如果知道,應該是會痛哭好幾晚,但沒想到編劇大人更狠,這樣明明是充滿甜蜜的太陽項鍊,居然成了他倆最後親密的接觸?


(迷之音:很明顯,SBS已經在大量製作這款項鍊,而對岸的X寶應該立馬上架了XDDD)

        好的,此時又把鏡頭拉回到我超欣賞的鬼夫人!這集幾場重要的對手戲,通通都是由鬼夫人一手促成!掌聲鼓勵鼓勵!

    (開冰箱拿酒)
    還是喝一杯    讓大嬸上身親自動手做
    可是這樣的話有點危險啊
    說是如果出問題的話
    有可能完全佔據我的身體
    (轉身開冰箱,把酒丟回去冰)
    妳以後絕對不能喝酒
    絕對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
    是

        因為鋼琴家的怪癖,讓鬼夫人仍舊不省心,委託太陽製作難搞的甜點,一個不小心,主君、太陽碰到了,颯...鬼夫人飄了,太陽的碎碎念惹火了已經耐心用盡的主君大人,乾了酒直接上身不就得了!

        不過,聽了太陽的解釋,唔,主君又乖乖自己把酒收起來,同時不忘用警告掩飾關心,千萬別喝酒,千萬別幹這種傻事!恩勾事實證明,防人之心不可無,真是打遍天下的真理。

    你是來救太陽的嗎?
    我已經來了    妳現在可以走了

    這樣走了
    就沒辦法告訴你秘密了
    你難道不好奇嗎?
    這個女人是怎麼看你的

        好帥氣的夫人!身為成功鋼琴家背後的支柱,卻意外過世,讓鋼琴家久久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甚至還動起歪腦筋,打算就讓太太一直附身在太陽身邊,一如往常陪伴自己,然而鬼夫人卻沒因此忘了本分,打醒沉醉喪妻之痛的丈夫,以最嚴厲的話狠下心來要讓丈夫學著自己打理,同時還測驗了一下主君,果然是狠角色!

    我可以把我看到的秘密告訴你

    我不想知道
    為什麼
    如果知道了    你就怕這帳算不過來了嗎?
    這筆帳早就算不過來了!
    你為何還要留她在身邊呢?
    你的秘密我也很好奇
    實在是不願意離開她的身體

    看好了    滾開

        尖叫聲!!!!!話說在看第九集之前,手笨的我,居然點開了某篇爆雷的韓國新聞,當場被記者猜測的話語炸得粉碎,結果沒想到...意外的開展XD

        尖叫聲!!繼續,尖叫啊!這段不用話說,直接圖片表示:









        好閃好閃好閃,話說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到,第九集的太陽,畫了口紅!當然要的自我解讀是:女為悅己者容囉!不過可能是習慣了太陽的淡妝(根本沒妝?),上了口紅反而覺得很怪,不過被鬼夫人上身後化上口紅,又覺得很搭,唔,太陽妳真的該好好打理自己了。

        討厭的編劇,為什麼都要先甜後苦啊!真討厭!真壞!

    太陽沒事了吧
    我有事
    雖然金室長努力讓她在我身邊
    你知道了嗎
    為什麼這麼做
    看到你能改變真的很好
    如果這個女人一直在我旁邊的話
    我會一直改變的
    我不想做改變

        鏡頭一轉,原本早該登機的主君,還坐在機場,一旁的金室長的明知故問,也讓主君下定了決心,他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再被太陽影響,他絕對不要為了太陽而改變,他要維持現狀,就算心早已偏離不受控制,但主君他自己相信,他可以收放自如,這只是一直的錯亂,等到了中國,出完差,一切就會恢復到他可以掌握的狀態!

        金室長的苦心白費了嗎?我想未必,但也因為主君的這番話,讓金室長對於這個他守護已久的主君,都感覺到了心酸,因為太陽而逐漸敞開的枷鎖,卻自己又強關了回去,甚至又加上了堅固的心鎖,把自己繼續武裝,繼續成為金光閃耀的主君大人,繼續成為利益至上的生意人,金室長可憐主君,也更可憐太陽啊!

        太陽和金室長總有可愛的對手戲,特別喜愛啊!這樣的回報,太陽妳不覺得....太有誠意了嗎?XDD

    要是睡著睡著有被壓住的感覺
    就告訴我    我會幫你的
    哎咕    謝謝啊

        尤其金室長對於措合太陽和主君,完全不遺餘力,真是辛苦您老人家了!最終一定會有個美好結局的!

        來,留點篇幅給本集也頗慘的姜宇好了。

        太陽決定跟姜宇完全坦白,自己能見到鬼,是真的可以見到,姜宇一開始抱持著:你唬我吧老兄,直到自己見證了,咚,黑眼圈裝上身,哈哈哈,姜宇你是真的很怕鬼啊!

    妳如果喜歡上了和你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
    覺得會怎樣?
    首先要努力不要喜歡
    如果不行呢?
    那就繼續深入
    有可能會出現難以想像可怕的東西呢?
    能承受的了嗎?
    更喜歡就可以了    不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?
    
    如果真的那麼喜歡得要瘋掉了的話
    還會在乎那些可怕的事嗎?
    是啊!更喜歡就可以了    真簡單

        結果太陽的坦白,又燃起了姜宇強壓下來的情愫,明明姜宇打算退回任務階段,不要再牽扯男女私情,恩勾,被小太陽一語點醒,才發現,原來根本還喜歡著太陽,甚至還因為太陽的「特殊」而讓自己的愛進級了!

        小太陽,為你默哀三秒。

        打完了!真舒爽!

        原來未婚妻梗這麼早就要登場了?不過也就表示,下一集又是滿滿的傷心太陽,好心疼喔!而主君爸幫他的瑪利亞過完生日,也要跟著回韓國瞎攪和,嘖嘖,事情又要開始混亂了!

    是我兒子的話應該不會趕你出來
    會直接無視你

    他應該知道我會無視這件事
    我爸是看我生氣的話
    他心情會變得更好
    只要無視他的話  到時候他會跟我說他想說的話

        這段話,簡單來說就是知子莫若父,也反而讓我覺得主君爸好像不是大BOSS?不過搞不好就是父子的諜對諜,唔,看來主君爸你當大BOSS的機率還是很高!是說,車喜珠在國外的合照,到底有啥驚人?靜待揭曉。

        好討厭第十集,雖然還沒播。(茶)


    妳問我喜歡那個人嗎?

    很明顯嗎?
    可是那個人有個非常喜歡的人
    所以    這是秘密    秘密

        請搭配服用輕痛版:[821]我要學:T.尹美萊-〈Touch love〉或超痛版[827]我要學:Gummy-〈Day and Night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