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所謂的劇情急轉直下...

        局數來到第11、12集,距離結局還有四集。

        所以才會說,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,崔前輩你完全是被當作隨處可棄的棋子啊!對於崔前輩來說,錯殺李亨俊是他一輩子永遠無法忘懷的痛,原來還有這麼一段內幕,怎麼看來看去,李亨俊還真的死得挺冤枉的,正義感太強烈,怎樣都不願意同流合污,而崔前輩又為了能自保,不得不開槍,但崔前輩開槍之前,是真的以為李亨俊有乖乖穿著防彈衣,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...

        相信崔前輩對待建宇,是完全真心真意的,就如同在李亨俊死之前,建宇、李亨俊對崔前輩來說,應該都是像自己孩子一樣,但,崔前輩的選擇,卻讓自己成了孩子的罪人。

        看到他仍舊蒐藏著與李亨俊合照便可知,崔前輩並不是個完全良心泯滅的人,只是...情勢所逼、利益所誘,一步錯步步錯,為了替上面的掩蓋真相,只得繼續錯下去,果然,警察片中越是慈眉善目絕對都有不良勾當,其中之一絕對會有大BOSS暗藏的!

        你的局長哩!想說怎麼這麼關心詩溫,原來全都是虛情假意,還真是藏得徹底,只是很妙喔,這麼這麼這麼極機密又牽連甚大的檔案,居然只存在小小小小小的智慧手中SIM卡中?是為了突顯出現代人太依賴科技?或者是他們已經火燒眉頭,不管怎樣只要急著處理完就好,更誇張的是,居然三番兩次都把檔案落到詩溫手中?而甚妙之處又在於,怎麼到頭來就是不斷搶檔案?啊咧,是這樣的進展嗎?

        可憐的李亨俊啊,不曉得拜託熙彬姑娘什麼事情,居然嚴重到可能會魂飛魄散?唔,怎麼依中國博大精深的靈異片招數來想,還是沒想出到底要用哪一招來幫助詩溫?而且還必須以靈魂相賠?

        看來之後的劇情,就真的是女主完配男一了,恕我淚奔...沒辦法,誰叫男2你一開局就被三振OUT,這局才剛開打,男1手頭正火熱,看來後面也將會是建宇小弟奪下滿貫分啦!為你默哀。

        話說,李亨俊這角色,好難得有台詞,但沒台詞更難演,全部要靠臉部表情來表達情緒,嗯,雖然覺得為什麼每次出現就一定是紅著眼框,這也沒辦法,誰叫都是詩溫在傷感回憶時,OBBA鬼魂才會一臉舊情難忘卻已成過往的哀淒表情,也只有回憶時,才能看到不一樣表情的李亨俊,看著看著,還是覺得心酸,逝者已逝,活著的人卻不能繼續停在過往。

        其實如果讓案情一步破案,就是換崔前輩的靈魂出現,不過這樣根本是開外掛,所以編劇一定還是讓主角一群人在外圍努力打拚,驚險重重,順帶讓詩溫和建宇的感情升溫,所以,崔前輩的靈魂應該是沒有登場的戲份,可憐的崔前輩,連贖罪的機會都沒有,唯一能做的就是留下線索,繼續折磨(撮合?)詩溫和建宇。

        怎麼覺得詩溫和建宇這兩個警察,超級不像想像中的警察,很容易就陷入危機,幾乎快每一集都被敵人圍困,卻又能非常簡單幸運地脫離危險,好奇怪,就...感覺,嗯,韓國警察都是這樣的調性嗎?還是這兩位是比較特別的?

        最後的BOSS不曉得是不是止於局長大人?是說到底這部戲想要把格局做到多大?因為就算抓出局長大人涉嫌主導走私,但...真的有要到高層官員全部翻盤?或者只是雷聲大雨點小?不曉得編劇會寫到哪裡收手,好吧!這段是標準自問自答,不就是要繼續看下去才知道。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以上,每集都在為鬼男友揪心的男二控心得~~~

        P.S.關於飾演李亨俊的金材昱,查了資料,發現他近期的作品好少,後來才知道,原來2013年4月才退伍啊!(2011年入伍,當了快兩年耶!)難怪都沒有新作品可以看,只是...不曉得又要熬幾部片的男配才有機會當男主,只能哀怨坐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