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上,第11集,最閃耀的根本是金室長嘛!!XDDD

        最近的模式就是:先苦一定後甘、先甜一定後面超苦。

        肯定還記得第10集,主君他那認真的告別,結果太陽卻一臉茫然,太陽果然覺得主君是在鬧著玩的吧!怎麼急著要把太陽趕走的主君,怎麼像中邪了一般,當真是喜歡上太陽了嗎?

    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算不出價值
    還讓妳在我身邊
    是因為我喜歡上妳了

    我怕我會隨便左右妳
    所以編了一個結婚的幌子
    還想著把妳變成能計算出價值的CANDY
    但是妳說妳不想
    我已經盡力了
    現在開始我要按我的想法來
    不被我左右
    繼續堅持下去
    現在開始是妳的事了
    妳自己來承擔吧

        自顧自告白的主君,把自己的想法通通丟出來後,重點就在於,主君認為太陽會死守本分,不會對自己產生感覺,是吧,之前太陽不就這麼信誓旦旦,一再表示絕對會很單純很簡單,只是把主君當作防空洞,不會有任何感覺發生,更何況太陽還說自己喜歡的是甜甜的~~所以我喜歡我的,妳就做妳該做的

    我不理解啊
    喜歡我的話 不是應該說讓我也喜歡你嗎
    妳以為我是為了誘惑妳
    才跟你甜蜜告白嗎
    這是苦澀的警告
    就算我誘惑你 妳也不要喜歡上我
    不想讓我喜歡上你
    就不應該誘惑我啊

        通常正常普通來講,當一個平凡女生被高富帥如此深情告別,應該是極為幸福又甜蜜的事兒,但,太陽也被自己的話砸了石頭,蝦咪,原來主君早就對自己有意思,虧先前還那麼緊張兮兮的,急著撇清自己真正的想法,聽到主君的告白,是多麼稀奇寶貴,但怎麼...怎麼...怎麼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!

    社長你這樣 我怎麼辦啊
    我就是要你承擔這些
    你跟我保證過 妳會沒事
    我相信妳

        看到開頭這段,我一直就很想對主君說,你太監(請自行替換)....太監太監太監太監太監.....了!哪有人這樣的啦!明明就有察覺到太陽的心意,為了讓一切重新回到自己的掌控,所以決定先把自己的情感說清楚講明白,待積悶已久的心情舒暢了一番後,把後續的苦惱通通扔給了太陽,自己扳住了告白模式,然後要太陽快接招但可別中毒啊!!主君,你...這招太狠了吧!!!可憐的太陽...

        不過說真的,開啟告白模式後的主君大人,每個橋段都在放閃啊!而且許多撒嬌、裝可愛的表情通通出來了,好放得開啊!主君!之前因為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,深怕自己被牽著鼻子走,沒想到在說出一切後,反而更大膽了,完全沒在意旁人的看法,直接把自己的想法、關心付諸行動,若對比一開始的主君,應該連主君爸都會問:你中毒了吧你!

        趁著夜晚,好不容易可以放開欣賞夜景、逛夜市的太陽,本來想展開第一次的甜(ㄨˊ)蜜(ㄍㄨㄟˇ)夜間約會,但主君卻臨時接到通知,原來競爭對手GIANT 集團的會長大人過世了,結果第一次的約會地點居然是......喪殯會場= =

    為了帶我來這裡 也不至於跟我說你愛我吧
    只是剛好遇上了這個時機而已
    我不信 我還是啟動雷達吧

        任何人應該會傻眼吧!哈哈哈,只能說太陽,基本妳跟柯南差不多,只要妳出現,就一定會有死人,只差別在於妳能看到而已,所以妳還是認命點,不過主君你也算是有良心,還知道露出點慚愧的表情啊!!!以後要好好的補回來...嗯勾,後面的補救好像越補越大洞,算了,妳們兩個基本上就不能當作普通情侶來看待。

    現在是約會中
    怎麼可以看其他男人
    啟動雷達 趕緊找找鬼吧

        話說,告白模式有附帶吃醋外掛吧?哈哈哈哈哈,由李鐘赫客串的GIANT 商場社長,一登場就讓太陽流口水、大為驚喜,讓主君大人他老人家很不爽,好啊妳這女人,告白的物件還在妳旁邊,還能夠對別的男人露出這樣的表情,有誇張到喔!!去去去,快去辦正事吧!

    是我女朋友

    為什麼要這麼說 這裡有很多你的富豪朋友
    怎麼可以說我是你女朋友啊
    在妳朋友面前都說了
    不在我朋友面前說的話
    妳不就要生氣了嗎

    我說了要承擔的 怎麼還這麼在意

        所以目前主君和太陽的關係可以這麼解釋,依主君的「規劃」,主君是把太陽當做女朋友對待沒錯,但太陽只能把主君當作防空洞,也就是說,主君可以一直放閃放粉紅,但太陽妳不能心跳臉紅,面對主君一切的男朋友攻勢,通通要淡定淡定淡定,(翻桌)主君大人,有你這麼折磨人嘛!

        這集展開的是GIANT 商場社長與父親的關係,巧妙帶出主君和主君爸的相處模式,我想父子之間,總是帶有點較勁的意味,不是因為討厭,而是因為太過相像了,所以總再挑戰對方,看那個這麼像自己的人會不會服輸,結果雙方每回都是僵持不下,但真的不是因為討厭對方,或許是太理解了,所以懒得在那裡543,每回的談話在外人看來,像是槍裡來火裡去,但主君父子倆自己最清楚,如果不這樣針鋒相對,好像也太做作了些,畢竟都不是很扭捏的個性,把關心的話語藏在炮火中,就只有他們最能解讀出來。

    會長 與其你保護你的兒子
    還不如讓你兒子守護您

    這是這世上唯一的照片了
    是你父親一輩子都隱藏在心裡的女人

    一輩子都無法給別人看的女人
    因為有太多需要守護
    所以只能把真正的靈魂藏起來
    你從父親那裡聞到的香氣
    或許是他靈魂真正的香氣

        這一集,我一定要給編劇們大大的掌聲!用大家最會發想的「金屋藏嬌」為出發點,本以為GIANT會長就跟普通有錢人一樣,卻沒想到編劇給了不同的思考模式,從太陽看到照片的同時,我猜到了,當下是狂笑不已,但是,隨著劇情的推演,告訴觀眾為什麼,卻鼻酸到不行,是感動也是難過,以如此絕佳的隱喻來帶出最難啟齒的秘密,原本該以埋怨收尾的父子關係,卻因為這個秘密才能真正互相理解,守護孩子一輩子,接下來就讓孩子守護大人吧!

        搞不好這裡就又是編劇的伏筆之一,前面說到編劇或許就是用GIANT會長、社長的關係,來對比主君父子倆的情況,所以真的有可能就是,主君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,一直被主君爸默默守護著,同時一如GIANT會長那樣,都是處於被孩子誤解的狀態下,所以,主君爸,關於那場綁架案,你又藏了什麼秘密呢?

        好了,咱們回來一下,來說說這一集表現過於突出、太正點的金室長大人啊!當主君開啟了告白模式,金室長大人你是完全陷入加油添醋、火上加油、順水推舟等等等媒人模式嘛!瞧你一臉得意,就算每次出招都順利達陣,也不要這麼顯露出來,這樣讓觀眾太愛你怎麼辦啊!!

    啊 因為好奇清平別墅在哪
    所以才想見GIANT商場的社長
    那兩個人肯定會一起去了
    啊 現在GIANT商場的社長 身邊沒有夫人
    父親去世了 內心一定很空虛
    太陽肯定能安慰她
    清平 真是個可以在太陽底下填補空虛的好地方

        金室長明知故問的裝傻功力實在純熟,這小小主君、戀愛菜鳥,初戀那段就太純純了,所以沒啥經驗值可言吧?在這個老謀深算的老薑面前,根本就是小菜一碟,稍微撥一下,就滾到了太陽身邊去,完全中招毫無疑問,瞧瞧金室長他得意的哩!有沒有發現,跟著主君離去的金室長,居然還拍手!!XDD

    看他手裡拿著花
    應該不是來找主君的吧!
    一但感受到了太陽的溫暖
    就會不斷想找她
    GIANT商場的社長手裡拿的花束可真大啊


    太陽對於我們社長來說 是非常特別的人
    有什麼理由必須要太陽留在Kingdom嗎?
    是的 因為她是我們主君的太陽
    您的謝意我會間接地傳達給她的
    太可惜

        但金室長也不是只會在旁邊搧風而已,必要時,這個專業級秘書可是會出來擋架的,嗯勾,我沒記錯的話,金室長你不是主君的秘書嗎?怎麼也身兼太陽的桃花秘書了?前面還在主君那兒大肆放火,下一秒,阿咧,您這位金牌秘書居然親自出來攔截花束,害我還期待了一下GIANT社長親自送花給太陽時,主君他那吃酸皺眉的表情啊!真是太可惜了!

    如果拿到了 請把蓋子轉一圈
    (迷之音:這不只一圈了吧!)
    看來是收到了 那就好了
    她很開心嗎
    看來不怎麼開心
    (迷之音:垃圾桶大叔你太好操控了= =)
    有那麼開心嗎
    如果直接送給她的話
    就能看到她有多開心了
    可是我說過不在做那種事 絕對

        因為此段的GIANT社長花束,讓主君決定去向垃圾桶大叔問個明白,到底太陽有沒有收到項鍊啊!還裝做一臉酷樣,明明就非常在意,一得到了確實的回答,看你表情得意的哩!完全是陷入愛河無誤,但看此時的主君,好像還沒決定到底自己要不要放這麼深的感情,好像...好像只想把自己定義在玩辦家家酒的位置?可是既然只是遊戲,對太陽好像已經在意到過了警戒線,糾結啊糾結。

        還記得上一集的狼與羊嗎?主君非常非常非常想知道到底狼與羊的結局,但根本不能獨字的主君,看到金室長盡責送來全套六本的童話書,豈是傻眼二字可以形容,但還是帶起眼鏡硬讀下去,是說,這部戲的結局,該不會直接用狼與羊的故事來做結尾呼應?據太陽表示,動畫版和童話書版的結局不同,童話書版的結局不好耶!唔,這不是逼得沒看過這本童話的各位要快去找來看?另類讀書推廣?XD

        好了各位,歡快的時光一下子就過了,編劇大人又不忘來點更痛苦的調味...

        虧主君還記得之前太陽的約會說,大發慈悲的跑來找太陽來完成當天的行程,讓太陽不知所措,到底該不該跳進主君的誘惑裡,不過每次〈ALL ABOUT〉響起,這首被定位為太陽快樂之曲的旋律一出,就代表此時的太陽是沒有理性可言的,完全被自己的心動所操控,於是,她拿起了主君的項鍊,在決定戴上後,也等於是告訴主君,是的,我喜歡你。

        本來該是順利進行的約會,卻又跳出了姑姑這個大程咬金,以小太陽的假傳緋聞為理由,硬是要主君說個明白,到底在主君心中,太陽,太恭實是怎麼的存在?

    她難道都沒有自尊的嗎
    她就那麼愛你嗎
    那個女人
    沒有自尊心
    是因為有不能對我放手的明確原因在
    無暇顧及她的自尊心
    即便我說愛她
    她也無暇顧及這份愛
    所以 很安全

    是吧
    是

        這整段話,是在姑姑不知情的狀態下,主君面對面向著太陽說完,一方面,他是說給姑姑聽,帶有刻意的撇清意味,另一方面,我的解讀是,這段話也是在測試太陽,測試自己到底在太陽心中,是不是就只是當作防空洞看待?這段話,就是以太陽之前的說詞為底,太陽告訴主君,表明自己喜歡的不是主君,只是在需要時,還是會巴著主君不放,只是因為有需要,所以才會希望能繼續待在主君身旁,太陽一再保證,絕無二心。

        但,在說出這段話以前,其實主君已經有了答案,因為他地依時間就已經看到了太陽的項鍊,再怎麼掩飾也都無法遮掩太陽的心意,是的,這姑娘是真的喜歡自己,在姑姑提出問題後,太陽抓住了項鍊,不想讓自己的心如此被透視,主君順勢回答,專注觀察著太陽的任何表情、動作,而主君回覆姑姑的這段話,完完整整是在回問太陽,這些是妳說的,我就照實說出來,沒錯吧?

        太陽一直抓住項鍊,這代表著,她在捍衛著自己小小的愛情,好像不這麼抓著,她的心真的就碎了,沒想到自己勇敢踏出一步,好不容易想向主君透露心意,卻沒發現自己在別人眼中多麼可笑,原來想要簡單待在一個人身旁好難,想要簡單愛著一個人更難。

        是說,主君到底回到辦公室是要做啥?好像跟姑姑說完話、跑出去追太陽,就沒有下文了?難不成是拿《狼與羊》的故事書?

        有點明白,又有點不明白,到底主君在這集的態度是?有點些些理解是,主君認為他只是在玩戀愛遊戲,是的,目前他扮演的是:太陽的男朋友,所以稱職的吃醋、帶太陽約會,這都是遊戲的進行項目之一,因為喜歡太陽,所以很樂意陪太陽這樣玩玩男女朋友的遊戲,不曉得有沒有理解錯誤?

        然後太陽則是,沒錯,她是喜歡主君,卻同時必須謹守主君的規則,保持在最佳的安全警戒範圍,不能超過也不能退縮,就是在那裡,在主君身邊待著,只是主君的態度,卻真的讓太陽很受傷,為什麼口口聲聲說你愛我,但是表現出來的,就跟隨時可以散場的家家酒一樣,哪一段是真實的?哪一段只是虛假應對?太陽被迷糊了,自己是不是只能被耍得團團轉,為什麼就不能只是單純一點,喜歡就好,不必勉強要什麼定位,就算喜歡也不一定要當男女朋友不是嗎?

        遊戲的心態,讓太陽覺得自己的喜歡好廉價,好像隨時可以被拿出來說嘴,說一說愛情,然後決定一下這場的表演順序,必要時還可以拿出來踐踏一下,太陽的愛情,主君還不懂得珍惜。

        就說過,每回只要太陽想要逃,主君一定會主動抓回來,只是,不是每一回主君你都能完全抓回太陽,如果還是不能完全正視自己的愛情,偶而的失控,也無所謂不是嗎?

        結果最後一幕,給我的感覺並不是粉紅閃光,很奇怪,可能是才剛看完太陽的眼淚,接下來這一吻,就覺得,你們兩個何苦這麼折磨對方呢?好心疼太陽,這樣的你追我跑揪新戲碼還要玩多久才行啊?這個吻,對太陽來說,會不會又是一顆地雷?每次只要放心踏進一步,卻總是被炸個粉碎。

        對主君來說,最後一幕,是重大突破。他,真的知道自己的想法了。在傷透太陽以後,居然才想明白自己的行為多麼愚蠢,看到下集預告,總算有讓我鬱悶的情緒抒解了一番。

        只是不得不說,編劇大人,你知道第11集會讓人腦中風嗎?前面的片段是笑到快斷氣,結果快結束了,反而來顆巨無霸催淚彈,把前面的開心氛圍摧毀殆盡,如果不是下集預告,你們是要讓觀眾悶死嘛!!真沒良心耶!


        顧著罵編劇沒良心,忘了車喜珠XDD

        基本上簡單來說,就是車喜珠她的雙胞胎姐妹出動了!只是第11集還沒有名字出來,不過應該是會以一聽就直覺反應車喜珠的名字,雖然車喜珠是在孤兒院長大,如果早就失散,應該不可能名字會類似,但也有可能,她那雙胞胎姐妹早就是預謀出現,然後前面主君爸也提到,他是把項鍊拿給「車喜珠」,而主君也承認是他主動透露母親項鍊給「車喜珠」,此時他們刻意說出的「車喜珠」三個字,反而帶有點暗示意味,這個「車喜珠」,當真是主君初戀的那個女孩?或者根本早從一開始,就有兩個「車喜珠」互相串場,畢竟主君爸不可能熟悉「車喜珠」,所以極有可能就是被假「車喜珠」給拐了,「車喜珠」三個字,真的是整件事的關鍵點。

        是說...雙胞胎姐妹出現是要幹麻?復仇?主君是整個案件最大的受害者,所以更不能明白,為什麼雙胞胎姐妹對主君如此虎視眈眈?或者,她根本就是想代替「車喜珠」,想要延續「車喜珠」初戀的地位或者說身分,繼續待在主君身旁,所以才會有在跟姑姑吃飯時,刻意確認目前跟主君有關聯的女子,是大太陽而不是假傳緋聞的小太陽,可憐的太陽,妳被當成目標了。

        以上,接著來看主君要放大閃,真心大閃的第12集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