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重懷疑,SBS和tvN兩台根本是親咕來著,劇情發展都會不小心對應到XD

        第12集,就這樣!?

        可以感覺到劇情疲憊,可能前面幾集的連續轟炸太刺激,這一集暫時休兵(簡稱鬼打牆?),反而覺得很不給力,就非常平順了度過第12集,這種感覺,又回到首集到第七集的FU,不是說難看,也不是沒有粉紅,只是少了什麼高潮點,就讓整集好像都在看小說前言,重點哩,還沒開始翻就收掉了,這.....剩下四集,可能都會用來處理車喜珠,嗯,希望不要玩這個梗太久。

        前一集,金室長破題,說出了「我們主君的太陽」,這一集,換主君破暗梗:「我是死了嗎」,有沒有發現發音真的很類似,哈哈哈,不清楚的親咕請翻到篇號[840]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好了認真點,回到劇情。

        話說,咱們太陽偽裝成被鬼上身,藉由這個滿口粗言的鬼之口,說出對主君的不爽情緒,同時也表現出自己的心痛,而主君一開始也當以為是鬼上身,但,越瞧越不對勁,我猜應該是那句:「滾開」被識破,畢竟這個鬼怎麼可能有機會聽到滾開二字呢!因為通常都是解決鬼事後,太陽還死賴著不走,主君才會說出這句話,這才讓主君起了疑心,當真是鬼上身?當我被嚇大的啊!

        果不其然,當不良鬼要轉身離開,主君馬上拉手,結果根本就是假的,太陽還是太陽,只是不願意承認,藉以躲避主君,主君亦是趕鬼老經驗,好啊,既然妳說妳被上身,想不想知道鋼琴鬼夫人是怎麼被趕的,就這樣,清醒著的太陽被吻了。

    不良的鬼走了
    太恭實你要是回來了的話
    就聽好了
    沒有直接跟我說 還拿鬼當藉口
    我相信你還不是真的希望我滾開
    因為妳說能承擔 才開始的不是嗎
    妳要是覺得累了 那就結束了
    妳要怎麼辦呢

        妳要怎麼辦呢?當太陽又想要離開自己,主君擔心的不是自己上百億的錢、不是擔心當年被車喜珠掩蓋真相的案件,而是太恭實沒了防空洞,怎麼辦呢?

        兩個半斤八兩,都是用愛情虐待對方、也折磨自己,這個男人,覺得把感情悶住會窒息,於是選擇明白說出,這又不是壞事,既然問了那我也就誠實回答,只是我喜歡我的就好,妳乖乖別輕舉妄動,用言語打算抵擋愛情的侵入,但很明顯,越是抗拒陷得越深,這種失控的感覺讓他徹底慌了,所以,等一下,讓我好好整理一下。

    因為綿羊知道狼有多喜歡綿羊
    相信狼非常非常喜歡綿羊
    所以絕對絕對不會吃了綿羊 而保護綿羊
    才會那麼放心

    社長你也可以放心
    我也會像狼那樣去保護你
    相信我

        這個女人,選擇不說,同樣是用言語打算禁錮愛情,可是她的一舉一動卻早已透露心聲,就算是喜歡,也不定要說出來,察覺到這可能是對方的負擔後,便退一步,成為了守護。

        很奇怪,這兩個人不是情侶,但旁人看起來,分明就已經是一對兒,只是各自心中包袱太多太重,還需要時間慢慢減輕各自的負擔,才有空間容納彼此更多吧?

        套句主君曾說過的一段,主君,你根本只是把太陽當做雷達看待吧!如果真有把她當做女人,怎麼可以三更半夜不回家睡覺,沒有任何目的任務,就直闖閨房,還握著人家的小手,靜靜觀看睡容,最後還睡倒在旁邊,如果真有把她當做女人,你,也太喜歡她了吧!

        主君果真是強大的,雖然不能讀字,可是總有辦法解決,是說,他到底怎麼認識那對小兄弟,記得他們沒有對手戲啊!只是小兄弟太可愛了!那適時的讀錯音,還讓主君大驚了好幾下,簡直是要發火升天啊!好佳在是讀錯字而已,沒事沒事,諒姜糖果也沒這麼好膽吧!

    你們還小 應該是很單純很天真
    我不會認為你們是為了玩具在奉承我
    (抽名片)刷刷刷
    (再抽)刷刷

        瞧那主君爽得哩,此段我完全是以「龍心大悅」來做註解,所以說這國家未來的棟樑潛力無限,這麼小就知道要挑什麼話來講,講得是主君大人心花怒放,名片一張張爽發,哈哈,何不乾脆讓小兄弟的媽媽去KINGDOM上班還比較有用哩!

    絕對不應該在一起的兩個人在一起了
    更喜歡的那一方會死掉

        重點來了,童話故事裡掛掉的不是狼嗎?那主君...?這裡完全是非常跳TONE、立即聯想到《Who Are U 》的ON檔發展上,心裡想著有沒有那麼巧,也因為如此的冷靜判斷,儘管螢幕前的太陽哭得很慘,可就是沒有被拐進劇情裡,實在太對不起太陽的痛哭流涕了。

        不過這裡也巧妙暗示,主君為了救太陽,而擋下致命的一捅,「命在旦夕」(我暗示了什麼嗎?XD),這不就意味著,最接近死亡的主君是付出更多愛的一方?下一集還沒出來,但我肯定的是,主君是男主角,完全不可能這麼早就吃便當!除非,編劇想在第13集來個不同發展,突破「男主必勇在」的傳統戲碼,那我就真的會佩服第12集的結尾處理,然後可以直接上演《Who Are U 》就是了XDDDDDDD

        看得出來,我結尾這段這看得很出戲吧!

        好了,回到點劇情,話說,副社長目前專注在太陽7年前(昏迷三年)的車禍,而根據八卦王的調查,太陽的車禍是離奇案件?滿意外的,原來編劇還記得留點戲份給太陽的過去,還以為她們都只顧著主君的創傷哩!只是太陽的車禍會成為劇情關鍵,還是就是單純回憶而已?

        不曉得SBS有沒有打算惡搞《主君》成為《Who Are U 》版本?

        然後那個安娜,車喜珠的雙胞胎姐妹,當真是為了錢,連自己姐妹的性命都不顧?還可以拿著贓物,非常得意的去見姐妹的骨灰,真是恐怖的女人,第11集登場,第12集搵醬油,應該後面就開始有重要戲份,只是關於這綁架案好像已經回憶到麻痺了,希望編劇快刀斬亂麻才好,別再繼續拖拖拉拉了!

    是真的呢
   
    就像太陽一樣明亮
    我是死了嗎
    可真委屈啊
    不過 我的女人還能看到我
    能讓我說上這句話了
    太恭實 我愛妳

        這段話很絕美,但編劇,你騙不倒我的!(叉腰一站)

        以上,明明在寫《主君》心得,怎麼一直出現《Who Are U 》,其實我是隔壁台派來的(掀面具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