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延長集數的標準話題出現了,SBS當然不會把話說死,先看這篇有個底,下一篇新聞有更多的「但是」.....(茶)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SBS “주군의 태양 연장 논의된 바 없다” - 2013年09月13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SBS:「《主君的太陽》尚未討論到延長集數」

        對於《主君的太陽》將延長集數的相關報導,SBS方面13日透過TV Report 予以澄清。

        SBS電視台官方接受媒體採訪時,明確表示:「現在傳聞都傾向於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將延長集數,關於這點,的確曾經被提過一次,卻沒有進入討論的階段。經向劇組確認,延長集數最後並沒有列入討論或審核。」

        同時說明:「因為《主君的太陽》的高人氣而引起多方揣測,但目前為止,可以確定的是沒被正式討論。在《繼承者》首播之前,也可能會以兩集短篇電視劇墊檔,不過現階段一切都還未定論。」

        接檔《主君的太陽》的《繼承者》預定下個月9日首播,如果依目前《主君的太陽》以16集製播的計畫,在26日播出結局後,將會出現一個禮拜的空窗期,也因此讓《主君的太陽》集數加演的話題浮出了檯面。

        網友也出現了不同的反應:「期待《主君的太陽》延長集數的討論結果!」「如果《主君的太陽》延長播出的討論能朝好的方向發展,那就太好了!」

 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