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樣在兩集大逆轉!

        沉睡的獅子覺醒後,很恐怖的...

        結果一直來到了第11、12集,終於給了最大的震撼彈,一開始姜室長還打算隱瞞,只是在想說,他到底是偏瑞賢多點?還是偏貞秀多點?對於瑞賢的舊情,似乎也還是存在,只是又感覺姜室長回憶的時間慢慢減短了,如果兩個人之間只剩下一幕可以回憶,那麼多出來的空間應該早就闖進了個誰吧?

        不過姜室長你真的很容易拐,貞秀和瑞賢各自表明不認識對方,居然也就這麼簡單相信了,而且是深信不疑的那種,到頭來還是有幫瑞賢說話,你這個人該不會就是傳說中那種你好我好大眾好的濫好人吧!

        我寧願相信姜室長是偏貞秀多點,選擇性說出真相,只是沒把瑞賢供出,但姜室長不知道的是,他隱瞞的居然是最重要的關鍵,而更不受天神眷顧的是,貞秀自己發現真相了,他在貞秀心中的地位應該是直落墜地了吧!(傲嬌王子:OBBA承讓承讓)

        對貞秀來說,這麼溫和性子、不多奢求的人,什麼都可以捨棄,惟獨阿姨不行,儘管兩人相處時間不多,但貞秀真的是完全把對母親的思念、依賴,通通投注在阿姨身上,好不容易又能重新感受到母愛,卻沒想到,最親最信任的親人背叛自己,把「母親」一詞狠狠從貞秀的成長過程挖走,整整17年,一個小女孩就倚靠著思念努力長大,一心只想重回她最喜歡的阿姨身旁,但再次的見面,卻發現阿姨的女兒換人了,居然還是那個從小打壓欺負她的京姬!

        現在貞秀知道了真相,過了17年的生活,不是不感謝舅舅一家的扶養之情,然而這樣的恩情卻是建構在謊言上,一個原本屬於自己的媽媽,現在只能如陌生人般擦身而過,被視為母親的人當作陌路人,貞秀心裏該是多痛啊!痛到已經無法顧及恩情,她不要了,她整整17年的等待,居然只是空等,她不要繼續等了,一向溫順的貞秀在沉寂了一晚後,想通了想透徹了。

        貞秀走進了瑞賢的家,裝若無事的靠近了阿姨,此時的貞秀儼然是整裝完畢的女戰士,她武裝自己,藏起自己的溫和性子,骨子裡充滿著幹勁、果決,她決定反擊,用最溫柔的方式慢慢折磨瑞賢,不點破,就讓瑞賢在謊言中繼續煎熬,如貞秀的影子般活著,以前是積極圓謊,現在則是有口難言,瑞賢啊,看來妳惹錯人了

        是說,除了阿姨梗,還有貞秀爸這條線...剩下四集,不曉得這個身世梗會怎樣處理,而且在此之前,阿姨記憶也還沒完全交代,然後還有傲嬌王子的事業、姜室長的感情、瑞賢的處罰、舅媽的醒悟(?),好多東西呀!而且重點就是,貞秀的神話,才剛開始打地基,來得及完工嗎?

        如果說之前尚未甦醒的貞秀就跟溫柔的貞秀媽,凡事不爭不鬧,現在起的貞秀,將完全繼承了父親的野心,真不虧是父女連心, WOW,看到下集預告,讓我精神都來了!貞秀的進擊揭開序幕!

        之前的傲嬌王子完全被姜室長蓋掉光芒,這兩集應該是編劇醒了,喔,傲嬌王子是男1耶,所以就把姜室長在阿姨領養事件給黑掉了,讓傲嬌王子表現力百分之百突破,不過...怎麼感覺這部戲基本上在感情線方面,都是在搵醬油,雖然傲嬌王子很早就表明心意,也讓男2來參一腳,嗯勾這部戲很明顯是走女主逆轉當自強的勵志風,所以把感情發展這部份弱化了......所以我猜到最後,可能也就草草帶過傲嬌王子和貞秀的發展吧?MAA,誰叫這部戲的劇名是《她的神話》,不是《她和他的神話》XD

        接下來的節奏性應該會更強點,老實說,前面到這兒的12集,拉雜的取鏡實在好多,讓我都必須克制一點,不要快轉太多(歐妮有練過,好孩子不要學),但即便如此,還是能抓到重點,所以可想而知,這部戲的速度感偏拖拖拉拉型,好佳在一拖還有一拖拖,《她的神話》還不是最拖的,希望後面的關鍵四集能集集火力全開,一衝到底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她的神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