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 又翻到一則有趣的新聞,果真讓童話繪本的銷售狂飆!本篇建議已經看完12集的親咕再點入閱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드라마 결말 암시 동화 '폭풍우…' 베스트셀러 등극- 2013年09月14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暗示電視劇結局《暴風雨的夜晚》本週登暢銷榜

        平常一天只賣個一兩本的童話故事書,因為可能暗示人氣電視劇的結局,瞬間衝上暢銷排行榜。

        網路書局yes24於14日表示,日本繪圖童話本《暴風雨的夜晚》(台譯動畫名:《翡翠森林的狼與羊》)光是14日當天,便同時占據了「兒童類暢銷榜」、「當日暢銷榜」兩榜冠軍,其中「綜合暢銷榜」更是一口氣上升到第六名。

        「兒童類暢銷榜」以及「綜合暢銷榜」,是以最近七天內的販賣量及訂購量為計算標準。如果從這本童話書12日夜晚才真正被提到的情況來看,上升的速度相當驚人。

        由日本繪本作家木村裕一所創作的《暴風雨的夜晚》(あらしのよるに)系列作品,描述有著食物鏈關係的野狼「卡滋」與山羊「羊咩」,在暴風雨的夜晚偶遇而成了朋友,共同守護著兩人秘密友誼的故事

        造成這本童話故事書銷售量激增的原因,都是因為SBS的人氣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。在電視劇的關鍵片段中,主角擷取了動畫的內容,以此當作暗示結局的神秘面紗。

        在電視劇中綁架朱中元的安娜,在12日播出的劇情中,述說了童話的悲劇結局。「因為狼比起小羊更喜歡小羊,所以狼死了」

        而朱中元在12日播出的最後劇情,為了救太恭實,面臨了瀕死危機。而在此之前的劇情,便將太恭實和朱中元比喻為童話中的狼與羊。

        為了想一探朱中元最後到底是生是死,觀眾們開始對《暴風雨的夜晚》產生了強烈好奇心。

        yes24表示在此之前,這本兒童故事書陸陸續續一天只會賣出一兩本,而從電視劇真正提到這本故事書,12日當天便賣出了500本,到了13日晚上7點為止,已經販賣超過850本。而包含這本故事書的《卡滋與羊咩的故事》6冊一組套書,也在12日、13日分別賣出了300套、640套。

        相關人員表示:「因為電視劇的關係,讓以兒童取向的書籍銷售狂飆,真的是首開異例,很有可能會隨著《主君的太陽》剩下的播出集數,讓銷售量不斷攀升。」

        《主君的太陽》12日播出的第12集收視率已經逼近20%,聚集了超高人氣。預計共製播16集。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