투윅스》


【名稱】《Two Weeks》
【電視台】MBC
【播出時間】2013年8月7日
【集數】16集
【導演】孫亨錫、崔正奎
【編劇】蘇賢京
【演員】李準基、金素妍、柳秀榮朴河宣
【官方網站】
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2w/

   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張泰山(李準基 飾演),雖然有個響亮的經理名銜,但基本上就是整日逞凶鬥狠的小混混,八年前替老大扛罪入獄之際,曾經要求女友墮胎,以免受他的連累,怎知八年後卻意外得知,自己居然多了個罹患白血病的女兒,在進行骨髓檢查後,張泰山與女兒的骨髓相符,怎料在接受移植手術的前夕,張泰山被污陷為殺人犯,隨著手術時間步步逼近,張泰山要如何在兩週的時間內洗清自己的冤屈?

        其實我當初看到劇名就有點疑問,明明劇名是《TWO WEEKS》,但是卻播不只兩週,意思就是形容度日如年?心想著:「兩週的事情居然可以演這麼多禮拜,不會很拖戲嗎?」,以至於很沒有FU開追。(茶)

        看到男主角的名字,很有親切感,但也因為太熟悉,就一直很想喊出:安打啊安打張泰山XDDDD
 
        我想想,李準基,唯一看完過的作品是很多年前的《MY GIRL》,大紅之後的作品反而沒有一部參與到,現在的李準基少了最當初的陰柔FU,果然當完兩年的兵,整個氣勢都被鍛鍊出來了,雖然還會一直記憶著想當初他的唇口齒白(遠望)

        女主角金素妍,從那多多多年前的《愛上女主播》認識,很驚訝的是,相隔了13年的今天,居然才又關注到金素妍的新作品,明明這中間她也參演很多大紅戲,MAA,這個我心中永遠的惡女啊!好像她的《檢察官公主》不錯看的FU,列入名單。

        好了,難得一部男女主都認識的作品,本來不是很感興趣的題材,查了資料才知道,這部作品跟《主君》同個時段播出,難怪沒有漂亮的數字,不過因為看到有人推薦,就會好奇為什麼,很容易被拐的傢伙要開始追已經播了12集的作品。

        嗯勾,我真的很不愛黑暗風格的作品...試試水溫先。

        請勿爆雷,感恩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o Week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