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就是SBS算好好的,搞不好延長集數的話題也是自己放出來的,不過SBS說會播出特別企劃好像也沒把話說死,又不一定是《主君》的特別企劃,所以...SBS的想法真是難測呀!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'주군의 태양' 연장 없다... SBS '16부 종영 확정'- 2013年09月14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《主君的太陽》不會延長...SBS:「確定16集收播」

        18日因播出中秋電影企劃停播一次,將於10月2日收播,預定3日播出特別企劃。

        SBS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16集收播拍板定案。

        SBS將於18日暫停播出《主君的太陽》一次,晚間8點40分至11點為止播出中秋特別企劃《神偷大劫案》。《主君的太陽》19日才會播出第13集,隔週24日、25日分別播出第14集、第15集。

        因此16集完播日將會是10月2日。SBS官方接受Stardailynews電話專訪時表示:「10月3日準備播出特別企劃或特別節目」。

        先前《主君的太陽》預定於9月25日完播16集,而接檔的《繼承者》於10月9日首播,因為中間有一個禮拜的空窗期,「加演兩集」的傳聞不斷被提起。

        SBS雖然曾向製作公司提出延長的提案,最後因「中秋停播」而非把結局延長,確定按原先規劃於16集收播。

        目前《主君的太陽》仍舊堅守水木電視劇冠軍寶座。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