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那兩兄弟有名字的!這篇新聞好溫馨好可愛~~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주군' 소지섭·공효진, 아역배우 앞에선 무장해제 함박웃음- 2013年09月19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《主君的太陽》蘇志燮、孔曉振,在孩子面前毫無防備的大笑


        參演《主君的太陽》的蘇志燮、孔曉振、徐仁國,被童星們的可愛感染下,在拍攝現場公開展現「無防備的笑容」。

        SBS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劇組19日公開蘇志燮、孔曉振與童星們對手戲的現場照片。

        蘇志燮、孔曉振、徐仁國認真投入拍攝之際,面對天真無邪的童星們,展露被卸除武裝的燦爛笑顏。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中,童星們完美詮釋自己的戲份,比起成人演員們更享受拍攝的樂趣。

        蘇志燮獨有的溫柔笑容,對於年輕演員輕聲細語,最受到童星們歡迎。

        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個性帶刺的朱中元一角,即使面對太恭實的鄰居承模(李道賢 飾演)和承俊(洪恩澤 飾演),還是展現朱中元冷僻的一面。不過可能怕童星們會被自己的演法嚇到,所以一到休息時間,就柔聲地把李道賢和洪恩澤叫來身旁,摸摸孩子們的衣服,配合小孩眼睛的高度給予演技指導,讓拍攝現場充滿溫馨感。

        平常就很喜歡小孩的孔曉振,每回和孩子一起對戲,就讓拍攝現場充滿著可愛的魅力。配合著年幼演員們的步調,始終帶著笑容。就像太陽在劇中擔任承模和承俊的保母一樣,在實際的拍攝現場中,也是十分關心孩子們會不會中暑或著涼。孔曉振如此親切的態度,也讓李道賢和洪恩澤把孔曉振當成親阿姨一樣看待。

        而徐仁國則是化身童心十足的叔叔,和童星們打下友好關係。每次與李道賢和洪恩澤有對手戲時,就在拍攝空檔拍起合照,以輕鬆的小玩笑來化解緊張情緒。剛開始感到陌生的孩子們,在這樣特別的用心下敞開心門,把徐仁國當成親哥哥一樣。

        《主君的太陽》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播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