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容滿滿!!看來《主君》這劇組一定是每天都笑聲不斷啊!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소지섭 애드리브 ″′주군의 태양′ 공효진에게 애드리브 아이디어 내놓으며 연신 웃음″- 2013年09月18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蘇志燮:「和《主君的太陽》孔曉振想出即興創意,就笑不停」


        SBS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劇組公開主角演員們充滿快樂能量的形象。

        甜蜜蜜「Chemi」而深受觀眾們喜愛的蘇志燮和孔曉振,這兩人只要眼睛一對到就狂笑不止,讓現場氣氛相當高昂。長達三個月、幾乎每天都一起拍攝,兩位演員展現如同家人般感情好、輕鬆的一面。

        蘇志燮和孔曉振彼此十分健談,不時開個小玩笑,或者交頭接耳討論起劇本來,常常因激發出有趣的即興演法而笑個不停。

        複雜四角關係中的徐仁國與金釉利,同樣也展現燦爛的笑容,讓拍攝現場和氣融融。

        身為拍攝現場「老么」的徐仁國,常以專屬的笑容和撒嬌的姿態讓現場充滿活力。金釉利也不同於劇中性格傲慢的超級明星形象,調皮的舉動和天真無邪的笑容,讓氣氛充滿趣味。

        此外,在劇中與孔曉振合演姐妹的朴喜本,現實裡與孔曉振之間,也比一般親姐妹還親密。

        另一方面,中生代演員崔政宇、金美京、李鍾原,這三人也不輸年輕演員們,在拍攝現場展現元氣滿滿的姿態。

        完美詮釋假裝恩愛夫妻檔的金美京、李鍾原,即使年輕演員們說著瑣事,也是以微笑回應。總是嚴謹形象的崔政宇,在休息的空檔,與蘇志燮、孔曉振等演員們聊天時,不吝嗇給予滿滿的微笑。

        製作公司表示:「在繁忙的拍攝行程中,多虧這群積極正向的演員們,讓工作團隊充滿動力。《主君的太陽》的主角們熱情的笑容,更提升了電視劇的完整度,接下來的劇情將再出現不可預測的大逆轉,請務必繼續關注《主君的太陽》。」

        另一方面,《主君的太陽》似乎有意延長到17集收播。


        P.S.「Chemi」(케미),應該是由化學Chemistry而來,表示「產生良好化學反應」的網路用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