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新聞附上17日SBS官方釋出的花絮影片,影片不用翻譯,因為笑點一看就懂,很好抓!!第10集的寶貝真是太有愛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소지섭 애드리브에 공효진 박장대소 “애기야~ 오빠랑 갈까?”- 2013年09月18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蘇志燮即興台詞笑倒孔曉振「寶貝,要跟OBBA走嗎?」


(版權備註:本影片所有權歸SBS所有)

 
         蘇志燮即興演出的片段大公開。

        SBS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,17日於官方網站發布花絮影片:「蘇志燮超即興!寶貝,要跟OBBA走嗎?」。

        這是出現在《主君的太陽》第十集的片段,播出當時因惡搞《巴黎戀人》經典台詞:「寶貝~」(애기야)而造成話題。

        蘇志燮在開始拍攝前,用肉麻的台詞與孔曉振尷尬對戲。獨自一人時,也假想孔曉振來記憶台詞,開始正式拍攝後,忽然冒出:「寶貝,要一起走嗎?」,這句台詞讓現場一陣狂笑。

        孔曉振一開始被「我們家寶貝要一起走嗎?」嚇到,但立即給蘇志燮不錯的回應。另外,伸出手反握暗示「肉麻到手腳捲曲」(손발이 오글거린다)的意思。

        接著,蘇志燮把「我們家寶貝要一起走嗎」這句台詞升級,蘇志燮和孔曉振決定換成:「我們家寶貝,要跟OBBA走嗎?」,然後大笑起來。最後,蘇志燮露出了超滿意的笑容。


        P.S.「肉麻到手腳捲曲」(손발이 오글거린다),這要靠點想像,不過常看韓綜的親咕一定很常見這詞彙,總之就是超級超級超級肉麻,肉麻到手指頭腳指頭通通都捲在一起了....想像一下X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