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 ㄎㄎㄎ......

        結束了。

        請搭配野口的表情、聲音。這就是我看結局數的總感。

        好了。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       算你厲害,居然知道往下拉!但相信我,看完之後,我真的只想打上面那段話,好吧,還是認真一點,好好結束這部戲........

        (嘆息)跟我之前想的結尾,相差不遠,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但看到真實演出,還是會覺得好沮喪,我真是完全的OBBA派。(淚)

        劇情來到車建宇被捅了一刀,但施溫比較幸運,不必拿記憶來招魂,在建宇養病的同時,施溫宛如神助,吃了超級星星,進入無敵狀態,一個一個抓拿到案,也讓我驚訝了好大一跳,原來要把局長扳倒這麼簡單啊?難怪只用了半集戲份,就讓局長下台啦!呿,這真的是糾結了14集黑魔王的實力嗎?瞎搞啊!

        解決了局長,車建宇身體好轉後,繼續了昏迷前的話語,終於讓施溫知曉了李亨俊活著的消息,就在施溫決定接受車建宇之後。車建宇,你真是太好人,完全是好人好事男主代表,不過該不會是太自信了,反正都已經結局數了,任OBBA再怎樣都沒辦法逆轉啦!

        施溫總算見到了OBBA,原來在當初被槍殺的李亨俊還活著,崔前輩將他藏了起來,但六年間陷入嚴重昏迷,醒來的可能性極低,情況不佳的OBBA一直硬撐著,就為了能在施溫身旁守護,在知道建宇可以像他一樣保護施溫,他安心了,他可以放手走了,當下讓我都不禁悲從中來,太慘太慘了...一路好走啊!帥OBBA,下部戲一定要當男主角啊!(揮手帕)

        基本上,第16集,是專門讓車建宇及其應援團大吃甜頭的。所以為了表示對OBBA的忠誠,直接無感快轉耶XDDDDDDDD

        靈媒小妹熙彬,以及突然出現的鬼大嬸,開口希望熙彬能幫她做件事情,這分明在惡搞太恭實吧!!XDD

        當初施溫因潛意識想見到OBBA,所以有了見鬼的能力,隨著OBBA消失,一切完美落幕,沒了牽掛後,施溫也變回了普通人,但後面又暗示了一下,居然換成從鬼門關走一遭的車建宇能感應到鬼魂?這是暗示第二季嗎?MAA,沒了OBBA,沒興趣看啦!→非常任性XDDDDD

        OK,結束了。感謝《Who Are You》成功打造帥OBBA,以及爆好聽的主題曲[825]我要學:俞聖恩-〈사랑이 자라서〉 (中譯歌詞)~~~(華麗轉圈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o Are You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