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新聞,有刻意等待一下消息,畢竟延長集數的新聞一直多變化,看得眼花,今天又順手搜尋一下,嗯,終於定案了!不過好像就是預料之中的發展,一切都是SBS算好好的啦!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주군의태양 연장 확정 "1회 늘어 내달 3일 종영"- 2013年09月18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《主君的太陽》確定延長一集,10月3日收播

        SBS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確定延長一集。

        17日《主君的太陽》製作團隊表示:「演員與劇組協商的結果,最終確定《主君的太陽》延長一集。」

        《主君的太陽》原本預計製播16集,於9月26日收播,然而中秋特選電影《神偷大劫案》的播出,18日停播一次,最終回推延到10月2日星期三。

        不過,因為延長一集的定案,最終回不再是星期三,而是10月3日星期四以第17集收尾。

        另一方面,接檔《主君的太陽》的新水木電視劇《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-繼承者們》預計10月9日首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