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能堅持幾集,一邊抖一邊以阿飄們為主角做紀錄....

        敬告:與姜宇同等級的親咕,本篇只有阿飄圖,慎入


    【櫃子鬼奶奶】
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 

        俗話說的好,路邊的野花不要採,太陽會說,路邊的櫃子不要亂撿,第一集由櫃子鬼奶奶拔得頭籌,藏匿在被房東撿來的櫃子中,擱置在404號房,導致每個入住的房客都不長久,看那房號就很詭異,誰都不會想住吧!

        不曉得是第幾個找上太陽的鬼,總之,這次太陽又得硬著頭皮闖進靈堂,原來鬼奶奶是要寄托藏在櫃子中的存摺,嗯勾,房客都沒有使用櫃子?或者是每次要用就被鬼奶奶嚇跑?太陽轉交存摺給鬼奶奶的不肖子,同時告誡別再賭博了,然而...事實證明,比鬼還恐怖的是賭鬼。

    【白玫瑰鬼大嬸】

    因為看不見所以無視的話
    你會遭雷劈的

    有鬼的話一定回來抓你這樣的人的

        鏡頭一轉,轉到了主君跟釘子戶進行最後協商,得知男主人是因為死去太太的反對,才會反悔簽訂合約的事項,主君怎麼容忍這樣荒誕的理由,於是,拿起了剪刀跟白玫瑰溝通,喀,把白玫瑰給剪了。

        白玫瑰鬼大嬸的眼神,狠得哩!
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 

        男主人拿著被斷頭的白玫瑰追出來,主君為了證明自己所為是正正當當的,主動接受雷劈的考驗,兩閃而下,主君無事,好了,就乖乖拿錢搬家吧你!

    有個大嬸告訴我的
    說只要站在那裡就會有車來的
    這大嬸可真神 跟鬼似的
    是吧! 跟鬼似的
    她說就算是躲得開閃電
    也躲不開我來著

        黑夜雨天穿著白雨衣,任何都會開車狂飆而走吧!原本也想無視開走,然而此時卻在金室長眼前忽然閃了大光,太陽便追了上來,毫不客氣搭上順風車,此時她的一段話,別有涵義,太陽口中的大嬸,就是白玫瑰鬼大嬸,在白玫瑰鬼大嬸的指引下,把能見鬼的太陽送到了不相信鬼魂之說的主君身旁,太陽就此纏上了主君,也讓主君見識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現象,主君還能信誓旦旦否認鬼魂存在嗎?

        同時,也在此時,太陽不小心碰到主君,卻感覺手指一陣酥麻,這...到底是怎麼回事?

    【酒駕鬼大叔】
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 
        以為閉上眼可以逃避,但沒想到鬼大叔靠得更近,嚇得太陽花容失色,下意識巴住身旁的主君,啊哩哩哩哩,鬼大叔居然不見了!!

        車子趨進了休息站,當然酒駕鬼大叔還是跟來,太陽拿酒跟鬼大叔交陪一下,卻沒想到主君看到了,並將太陽直接列入瘋女人行列,太陽大驚,在鬼大叔的追逐下,又碰到了主君的身子,此時太陽已經確定,主君真的有「驅鬼神力」啊!

        主君見不到鬼,卻不代表身邊沒鬼,而太陽可以看見鬼,但只要碰到主君的身體,就能把鬼趕走,所以基本上,太陽要先點選程式:「趨鬼主君」,執行「摸主君」動作,這「趨鬼系統」便會完美啟動。

        鏡頭又回到主君車上,太陽扔下的雨衣蓋在主君的文件上,極度不爽的主君,把太陽的雨衣挪開,赫然發現,剛剛被他斷頭的白玫瑰!!!是太陽從鬼大嬸手中拿到的信物?還是鬼大嬸自己放上去的?主君想不透這花哪來的,不禁想到了太陽上車後的一段話,算了,不干我的事,開窗戶,扔了。
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 

    【斧頭鬼、約會去死鬼、搭車女鬼、路過男鬼】
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 

        太陽開始細數自己的見鬼歷程,從嚴重昏迷中醒來的她,開始有了見鬼的能力,想當然耳超不習慣,原本上班的公司,三不五時就被社長旁邊的斧頭鬼嚇死,好不容易交個男友,浪漫氣氛就有鬼出來攪局。跑去當計程車司機,還會載到女鬼,就算逃到路邊,居然還有男鬼擦身而過,天曉得,太陽的周邊怎麼就這麼多鬼?

        也因這無法向旁人開口的鬼能力,讓太陽只能封鎖自己,整天就窩在旅店內,失魂落魄,驚嚇度不輸鬼魂們。

    【初戀女鬼】
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《主君的太陽》EP1 

        明星太伊玲和足球選手劉海城將於KINGDOM舉辦世紀婚禮,太伊玲為了向大太陽炫耀,因此寄出了邀請函,沒想到這張通行證,居然毀了小太陽的婚禮...

        太陽跑到KINGDOM想找主君,卻聽到主君和劉海城的對話,好奇心嚇死太陽,突然出現在面前的女鬼,把太陽嚇得落荒而逃,原來這女鬼是劉海城的初戀女友金美靜,為了幫她傳話,太陽不得不硬著頭皮跟劉海城、主君說鬼話...劉海城一見到他與美靜藏下的秘密鐵盒,便相信了太陽,依約前來見美靜最後一面。而主君雖然親眼見證這一刻,死掉的初戀女友居然要求相會!?荒謬荒謬!!

        婚禮當然搞砸了,主君對此極度不爽,居然因為死人而害得活人的計畫通通推翻,什麼跟什麼!劉海城卻覺得自己真正擁有了理想中的婚禮,並且打算重新挑戰自己的足球生涯,主君當然是不以為意,冷言嘲諷願意等看劉海城在球場上的衰敗。

    死人雖然什麼都做不了
    但是她的心還是會留存著的
    她說你身邊也有那樣的心留存著
    朱中元先生 你也有無法忘記的
    留在心裡的 死人嗎?

        最後,劉海城傳達了太陽的一番話,主君直接聯想到了車喜珠,此時的主君肯定有興起了一個想法,如果劉海城都能再見初戀情人美靜,那麼,再見死去的車喜珠,雖然絕不可能,但或許.......有可能吧?

        主君半信半疑跑到了太陽的住處,想要問個清楚明白,卻只見周圍一堆靈異現象,搞到半昏迷無法入睡的太陽,主君一把抓起太陽,太陽宛如見到了標明「無鬼狀態」的枕頭,直接就靠上睡去......

        【非關鬼事】怕鬼的姜宇新入住

    你是搬到404號房的人啊!
    那裡現在沒有老奶奶了
    你應該可以睡得安穩
    那裡原來住著老奶奶嗎?
    不是住著  只是在那裡呆著

        還記得前頭的404號房鬧鬼事件,在太陽完成鬼奶奶的請託後,404號房再度入住新房客,保安組長姜宇,難怪姜宇日後對太陽這麼上心,她可是幫姜宇請走了鬼奶奶,我想,如果太陽沒有幫鬼奶奶完成心願,姜宇應該就沒辦法撐到一個月,可能一個晚上就飛跑了!XDD

        【非關鬼事】活著的主君 死去的...

        主君 真的不怕鬼嗎?
        死去的人 有什麼好怕的
        活人更可怕

        這段話,不斷從《主君的太陽》劇情中得到驗證。第一集,死掉的奶奶和活著的兒子,前者只為了完成遺願,所以纏著太陽不放,單純一個信念,到最後仍是掛心欠下大筆債務的兒子,藉由太陽苦勸,然而死信不改的兒子,卻還是把鬼奶奶遺留下的大筆遺產撒進了賭場。

        而主君對於釘子戶來講,也可是可怕的存在,實際行動證明死去的人根本無力阻止活人的決定,但不久又藉由能見鬼的太陽予以反擊,太陽看似瘋言瘋語,卻說中了只有在場的人才知道的訊息,忽然出現的閃電、忽然出現的白玫瑰,死去的人真的無力阻止活人的決定嗎?

    死了就結束了
    不要來為難活著的人

        妄想影響活人的死人、受死人影響的活人,不管哪一方,對主君而言,實在太可笑太荒謬,然而太陽藉足球選手轉達的一席話,赫然發現原來都是主君在對自己的喊話、嘲弄,15年過去了,主君仍深受死去的車喜珠影響,也因此折磨自己,強作灑脫,卻只顯束縛。

         (片尾曲:吉他版〈Mystery〉)

       以上。

       第一集,第一次放圖放到自己很抖是怎麼回事?(茶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