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新聞,因為新聞出來的時候,我還沒看第15集,不用急著幫自己爆雷,其實也沒有重要地雷,只是有關係到第15集而已~因為太陽的笑容足古椎,讓我不得不翻譯一下~本篇建議已經看完14、15集的親咕再點入閱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공효진 이천희 꼭 끌어안고 인증샷... "방공호 바꿨나?"- 2013年09月27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孔曉振、李天熙超速配擁抱合照..."防空洞換人了?"

 

          演員孔曉振與李天熙親密合照,引起網友們注意。

        26日經濟公司Management SOOP於官方微博發表圖文,內容描述「主君看到了嗎?能看見靈魂的李天熙客串初登場!一開始就像親兄妹的兩人在拍攝現場見面,這之間應該會迸出什麼火花吧!」

        在公開發表的照片中,孔曉振兩手環抱李天熙的腰,同時還把頭靠在李天熙的肩膀上,就像戀人一樣親密。

        李天熙於25日播出第14集的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,以可以看見鬼魂的角色客串登場。

        《主君的太陽》第15集亦交代李天熙的身分,太恭實因事故昏迷了三年,這期間太恭實的靈魂都是跟李天熙一起相處。

        看見孔曉振與李天熙合照的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孔曉真、李天熙這麼甜蜜可以嗎?」「看見孔曉振、李天熙的合照,好像親兄妹一樣。」「孔曉振和李天熙這麼親密,不曉得主君蘇志燮看到有什麼樣的反應?」

        在公開的照片中的孔曉振、李天熙,都是以溫柔的笑容燦爛入鏡,展現意想不到的好關係。

        看見孔曉真和李天熙親密合照,網友們出現不同反應:「孔曉振、李天熙真的關係很好耶」、「好奇孔曉振、李天熙在《主君的太陽》第16集的發展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 孔曉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