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還是看到大笑的孔布利最幸福~~這是為了彌補這幾集來的虐戲嗎?經紀公司一直狂發笑容滿面、逗趣的照片!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'주군의 태양' 공효진, 촬영장에서 '행복한 모습'- 2013年09月29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《主君的太陽》孔曉振在拍攝現場的「開心模樣」

 


        演出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的孔曉振,各式各樣的幕後形象照片大公開。

        29日經紀公司發布孔曉振在拍攝現場的各種風貌。在照片裡,其中以通宵拍攝時,孔曉振在緊湊的拍攝行程中,趁空檔假寐的模樣最引人注目。

        即使休息時間非常少,孔曉振在睡覺時還是劇本不離手,強烈感受到對電視劇的熱情。而與演員李天熙、導演權赫燦聊天時,皺眉瞇眼大笑的孔曉振,更可以察覺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融洽。

        平時的孔曉振,不只是對演員,對劇組人員也是出了名的沒有架子。她有著強烈的親和力、大而化之的個性,因此成為拍攝現場排行第一的超人氣演員,深受劇組人員的愛戴。

        《主君的太陽》將於10月2日播出第16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孔曉振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