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接連著寫就會產生惰性,加油!A-ZA

        敬告:阿飄圖有,但不是重點,慎入....?

        這集的阿飄都只是搵醬油的而已,不過也因為這些醬油(咦?),讓太陽升級、更讓她與主君的關係更進一步,沒有這些阿飄,怎麼能看見第一次爆炸性的粉紅閃光呢!甘霞~~

        雖說是阿飄版心得,但今天這篇一開始就不是阿飄,誰叫第四集的飄兒們都只是(手放耳後、遞麥克風)....搵醬油,沒錯,那就從這美好的一幕開寫。



    【非關鬼事】人嚇人嚇翻人

    社長現在是在擔心我嗎
    不是妳
    而是看見妳後  氣絕的人
    在公墓披頭散髮的話會怎樣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        話說,第四集開頭,太陽笑著醒來,好久沒有睡得這麼舒服,轉頭一看,我的媽,居然是主君大人啊!這應該還在夢,正當太陽還在做白日夢吃主君豆腐,不同於太陽的滿足,主君基本上是被嚇醒,經主君提醒,太陽才發現,對吼,這裡是哪裡啊?一知道是主君的家後,太陽第一個反應是忍不住讚嘆,然而這好像不是正常人的反應,至少在陌生的地方醒來,應該是要驚恐而不是先驚艷吧!

        原來太陽是習慣成自然,反正之前就曾經有無數次的經驗,早就見怪不怪,主君不免為見到這等披頭散髮模樣的人感到可憐,宛如貞子現身般從墳墓爬出,就算是大白天的,還是會嚇得眾人鳥飛散,附身的飄兒們也行行好,至少讓太陽在比較正常一點的地方睡覺吧!這樣的現身方式,遲早有一天被嚇翻的人攻擊!

    【找媽小鬼、芭蕾舞鬼、西伯利亞鬼犬】

    我不是在床上斯文睡著醒來嗎?
    多虧妳
    昨天我家來了很多客人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
        酒醉後的太陽便自動開啟「歡迎附身狀態」,這回太陽因為遭到嘴賤的傢伙暗算,讓主君家好不熱鬧,來了許多靈魂上身,只有在主君抓住太陽後,才會解除附身,但因為太陽還是神智不清,當然解除沒多久,又被上身了!是說,連動物的魂魄都能附上人身是怎麼一回事?哈哈,為了求得一夜安眠,主君才會抓著太陽的小手一起睡覺,這才有了第四集開頭的美好畫面!

        而這集的附身情況,經過太陽的解釋,終於讓主君明白了太陽的黑眼圈從何而來,只要是自己過於放鬆的情況,例如喝醉、睡著,完全沒有意識的時候,就會被鬼魂上身,也難怪太陽晚上都不得安眠,早上也不太敢放心睡覺,不過能在主君旁邊睡覺真好,都不用擔心那些鬼事~

    【車喜珠】

    昨天是不是見到車喜珠了?
    我變成車喜珠
    然後來找社長你了嗎?

        太陽開始回想昏迷前的經過,驚訝一下,對吼,好像在主君身後見到了那個叫車喜珠的女鬼,接著就完全沒印象了,難不成自己就是被車喜珠附身?

    是我 你最討厭的壞女人
    車喜珠
    你討厭我這麼長時間 該有多痛苦啊
    你曾經那麼喜歡我
    你有多愛我
    背叛的感覺就有多大
    因為太可怕了 所以你無法忘記
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
        沒錯,在太陽失去意識的同時,車喜珠附上身了,車喜珠來到主君的豪宅門外,一開始還被主君當作瘋女人,氣得要太陽快滾開,但當太陽說出主君與車喜珠的愛情密碼時,主君傻住了,眼前的這個,是誰?

    朱元我並沒有騙你
    我真的喜歡你
    我希望你能變成原來的樣子

    我愛你

        在15年前葬身火海後,15年後,死去的車喜珠藉由太陽與主君第一次對話,車喜珠的鬼魂其實都跟在主君身旁,但主君沒有陰陽眼,直到能見鬼的太陽出現,車喜珠才有機會再與主君說話,難得的對話機會,車喜珠明顯來續舊的而已,不過她的說話,又微微透露出線索...

        當年的綁架案,主君親眼所見,車喜珠是綁架案的犯人沒錯,但當時有兩名嫌犯,一個是眼前的車喜珠,死了,而另一個逃走的嫌犯,手裡握有主君媽的超值項鍊。

        車喜珠說她並沒有欺騙主君,是真心喜歡主君,然而此時的主君忙著守備,畢竟死亡多年的初戀突然出現,還是以如此靈異的方式登場,再怎麼鎮定的人也是會有剎那間的腦中空白,雖然耳朵聽著對方的話語,可是腦袋卻沒有跟著運轉,聽著車喜珠的真情流露,主君強以理性的話回覆,那些過往什麼已經不是重點,主君只想找出那該死的犯人,不管逃到天涯海角也要叫他把錢吐出來,車喜珠卻只是深情望著,無言卻已表達出:「朱元別再裝酷了,我知道你心中的真正想法」,否則,應該沒有人會在這一段逼債的語氣後,還能說出撒拉黑吧!

        這是主君和太陽的第一次擁抱,但此時主君真正抱著的不是太陽這個人,而是觸碰主君臉頰後消失的車喜珠。有多恨就有多愛,一直在旁邊看著主君的車喜珠明白,此時的主君嘴裡說著只想找犯人找錢,其實,主君仍對初戀情人念念不忘,就算,她是綁架案的犯人,主君還是多少排斥接受這事實,不然怎麼有時回想起,還是兩人相處的甜蜜,犯人、初戀兩個詞彙在心中交戰著,一旦承認,也等於證明當年他與車喜珠的純純愛戀,都只是作戲而已,對男人來說初戀總是美好的,然而主君的初戀卻是以犯罪終結,主君怎麼也不會甘心,隨著車喜珠的死,主君也只能在自己心裡糾結著,無人能理解。

    【非關鬼事】瘋女人升格百億雷達

    能和喜珠通話的只有妳
    所以要把妳貼在我身邊
    所以說你要用你的身體交換錢嗎?
    是我需要 而妳供應
    妳說過我是妳的防空洞
    妳是我的雷達
    轉對雷達的方向指出喜珠
    找回我的錢
    我也把我防空洞的門敞開
    那我可以隨便摸你嗎?
    那好 我就做雷達

        第一次被附身還能有好結果,被附身真是太好了,太陽是這麼想的沒錯,主君總算發現太陽的好功用,除了太陽以外,身邊可沒第二個人擁有見鬼的能力,既然死去的車喜珠關係犯人和贖金,那麼這個見鬼的太陽就有用處了!

        第一次見鬼還能有健美BADY可以摸,能見鬼真是太好了,太陽是這想的沒錯,一聽到主君的條件,太陽想都沒想,立馬答應,而且是留著口水答應!XDD

    【法國女鬼】
    我出事故之前
    學習也很好學分也很好呢
    出事故之後因為不能睡覺
    所以學了一些外國語
    也挺好的呢
    昨天好像是來了個法國女人
    用法語機哩瓜拉的

        這段很奇怪,因為被附身後,根本無關身體主人會啥語言、才能,視上身的靈魂而定才對,不過太陽根本也沒有認真在聽,就拼命點頭稱是!XDD

        好,對不起,我認真了...(茶)

   【非關鬼事】價值一千億的太陽

    我不是出過事故嗎?
    那時候我姐姐傾家蕩產的救我了
    對我姐姐來說是多於一千億的
    好不容易醒來了
    卻變成這樣
    真是太對不起姐姐了
    躲在那種地方生活
    覺得自己很悲慘
    我雖然怕鬼
    但是更怕活得像鬼一樣的我

    遇見社長真是太好了
    對我幫助很大

        太陽不同以往的落寞神情,述說著很對不起辛苦救回自己的姐姐,討厭現在活得像鬼一樣,主君第一次看到太陽這麼沮喪,起了憐憫,伸手一奪,把太陽的手機拿來輸入正確的號碼,所以說,主君也是標準吃軟不吃硬嘛!

    【非關鬼事】小紅登場!
        有沒有發現一個很熟悉的東西!沒錯,就是太陽在照自己黑眼圈的小紅鏡,所以這小紅,到底是蘇OBBA的私人物品,還是孔布利的?(誰是小紅,詳見[869])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
    【妳最美白臉鬼】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        這隻鬼,明明就很有戲,但可惜是來搵醬油的,主要的功用是為了來交代《大小太陽恩仇錄》。

        在髮廊等待做造型的小太陽,計算著下次遇到太陽要「好好的打招呼」,現在的小太陽,可是萬人迷明星,而當年的大太陽現在卻是鬼模鬼樣的,一瞧見這樣的大太陽,小太陽太伊玲就有無比的優越感,實在是高中三年讓太伊玲太鬱悶了!

        沒辦法,戴牙套總是會有過度期的。(拍肩)

        此時為了一探小太陽的心理,妳最美白臉鬼出現了,同在髮廊等待的大明星金喜珍,對著鏡子不斷搔首弄姿,然而正常人沒能見到的是,原來金喜珍身旁跟著一個白臉鬼,不斷用諂媚的「妳最美」來媚惑金喜珍,讓金喜珍陷入忘我的「誰最美、我最美」自問自答壞皇后狀態,而女人比美總是不願落敗,小太陽走向金喜珍,還不忘冷笑示威,沒想到這個舉動,反而引起了白臉鬼的注意,轉而纏在小太陽的身旁,結果換小太陽陷入「誰最美、我最美」狀態。

        高中三年一直被大太陽壓下,帶著牙套的小太陽累積了許多不滿,而白臉鬼的出現,讓太伊玲再度與當年的小太陽碰面,這個太伊玲一直想忘記的過往,重現眼前,讓太伊玲大為驚嚇,深怕現在的自己還是別人眼中的小太陽,這也是白臉鬼的詭計,讓被相中的人,會一再追求美麗,不顧一切,只求極致美,但這樣的催眠卻會讓附身的人喪失自我,被莫名的極冷感慢慢吞蝕。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       身為KINGDOM的代言人,太伊玲為了KINGDOM的慈善晚會盡心挑選禮服,務必要華麗過所有人,但因為白臉鬼的鬼話,讓太伊玲的美感開始走樣,第一套還算人樣,穿上後大搖大擺走進KINGDOM,引起群眾注意,如出巡般誇耀的太伊玲忽然發現了太陽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,看見太陽一身清潔工的裝扮,還假裝吃驚大聲嚷嚷,當太伊玲一走動,太陽便看見了躲在深厚的白臉鬼,嚇得轉身狂跑。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
        太伊玲不明所以,還正想好好「招呼」一下,太陽居然落跑了,真無趣,而原本在旁觀望的姜宇,發現太陽的不對勁,卻沒等到太陽的回答,就只看到太陽加速狂奔的姿態。

        要變得更美麗

        第二套也滿美的,但在試裝時,小太陽又出現了,這次出現在鏡子裡,鏡子也意味著真實的自我,暗示著,就算現在的太伊玲光鮮亮麗,但其實太伊玲的心中還是住著當年的醜小鴨,當然太伊玲更為恐懼,想著明明現在的自己已經是美麗大明星,原來自己一直是當年的醜小鴨不成,白臉鬼又出現洗腦,讓太伊玲更加入魔,這次還想藉整形手術讓自己更美!

        就算外表美麗,但重點是有沒有打從心底的美麗,看來太伊玲心裡還是住著小太陽,那個自卑的小太陽。

        第三套,太伊玲放大絕了!!這是什麼誇張的搭配風格,把所有閃亮貴重的手飾手錶通通掛上手,還有那胸前的大羽毛,人見人怕鬼見鬼跑,不過已經完全入魔的太伊玲可沒在意,她覺得自己最美了,被副社長有心叫進慈善義賣會場的太陽,還是決定提起膽量走向太伊玲,跟太伊玲提醒不要被「妳最美」的話誘惑,這樣的提醒當然對入魔的太伊玲無效,甚至認為太陽是在無視自己。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       最後又上演同樣片段,旁邊的模特兒看見這樣的太伊玲,滿臉不屑,當然也走到太伊玲身邊嗆聲,結果此舉讓白臉鬼盯上,放棄了太伊玲,太伊玲也在此時恢復意識,看到身上的裝容,一刻不停留離開會場。

        白臉鬼就這樣不了了之,就不斷尋找新的美麗女人,然後徹底敗壞之,是說,這個白臉鬼根本是整形診所出身的吧!而且這個白臉鬼好像是一招走天下,反正到最後會出現更美的,然後轉而糾纏,這樣看起來,白臉鬼根本是無害來著。最後這個白臉鬼太陽也沒有處理到。

    【非關鬼事】不用多想的避難處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       被白臉鬼嚇跑的太陽,跑跑跑向前跑,想都沒想就躲去社長大人的門口旁窩著,瞧瞧,太陽還是有分寸的,可沒大膽直闖主君的辦公室呢!

        太陽窩在門邊回想可怕的鬼,主君的辦公室應該沒有監視螢幕吧!怎麼可以察覺到門外的太陽呢,所以主君有太陽雷達無誤!

        只是跑來求著心安的太陽,主君根本懶得理這個怪女人,聽個幾句就沒耐心,太陽也只好乖乖的滾了。

    【咖啡男鬼】

        當然只是出來討杯咖啡喝而已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   【超市鬼阿婆】

        這個鬼阿婆沒有形體出現,但是透過太陽的看見,可以知道她一直跟在太陽身旁,而觀眾一如姜宇的角度,對於旁邊那個不曉得看到什麼「鬼」的太陽,疑惑萬分,好奇之下尾隨太陽回家,到底太陽為什麼要繞一大圈回家?

        超市鬼阿婆非常有毅力,吵得太陽又不能睡覺,好不容易黑眼圈淡了一點,又重出江湖了。是說此時我不得不懷疑,鬼阿婆是想幫自己的光棍兒子找伴XDDD

    【非關鬼事】主君一起睡嘛~~

    我完全不想成為讓你舒服抱著睡的熊娃娃
    那天晚上真的很好
    如果懷念那個晚上的話
    就找到喜珠 去問問我的錢在哪裡

        太陽找上主君,希望能握著主君的手藝起睡覺,這絕對不是正常人會提出的要求!不過因為太陽非常人,所以這反而再正常不過了!XDD

        主君是什麼人,是想睡就抱著睡的布偶嘛!想都別想,主君開出誘惑條件,找出車喜珠、找出消失的錢,否則一切都別談!

        主君也真的很壞心,明明知道太陽多麼多麼渴望能碰觸到他的BADY,還如此誘惑,太壞了!這一段主君和太陽的表情實在太優,值得一再回味!XD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
    【玻璃女鬼】
    
    她渴望的
    只有我的身體而已
    說好了
    只做一些沒有意義的接觸就可以了

        因為副社長的功勞,讓姑姑也知道姪子身邊有個叫做太恭實的女人,不僅專車接送,甚至還進到主君的家裡,當然在外人看起來,就是那種...關係唄,主君也不多做解釋,反而是刻意越描越黑,完全符合副社長的期待?XD

    只做一些沒有意義的接觸嗎?
    我和那個女人
    不行 想想錢吧!
    那個女人能幫你找回你的錢
    她可是價值百億的雷達 百億
    沒錯 雷達可是很貴的
    沒事的沒事的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 

        與姑姑吃完鴻門宴(?)後,主君又開啟太陽雷達搜尋,佇在遠方望著又被鬼纏上的太陽,這段的自言自語,讓我思考了一好幾下,看主君的神情與動作,一副像是要說服自己的語氣,咦,主君不會這麼早就開始對太陽有心動的FU了吧!

        好像察覺自己跟太陽之間的接觸,不簡單,已經超過了金錢可以算計的界線,然後主君查覺不對,趕緊煞車,要求自己想想百億百億百億,沒錯,只因為太陽是價值百億、可以找回錢的雷達,所以才會留太陽在身邊,僅此而已。OK,確認完畢,主君就跑去「逗弄」太陽→是那種逗寵物的心態無誤XDD

        伸手一碰,打擾太陽清理玻璃的女鬼便消失,看那太陽如此嬌媚的笑臉,超過百億的價值呀!

        妳好 百億雷達

        主君果然是另有所圖,之前還對太陽的見鬼能力不屑一顧,但後來發現有用途之後,立即主動上門提出任務,要太陽去會一會明顯怪怪的太伊玲。

    其實我以前很不錯的
    我是大太陽 她是小太陽
    是嗎?
    但是在我看來
    就像是因為害怕而萎縮的太陽

        太陽不肯照辦,還拿阿飄做藉口,主君直接點破,分明不是因為太伊玲身邊的鬼,而是太陽不願意面對太伊玲,太伊玲明顯想要炫耀兼鄙視的模樣,任誰也都不會想自己送上門被笑吧!

    【非關鬼事】姜宇總結本集

    不要跟以前的自己過不去
    我很尊敬的一位長輩說過
    不過跟過去的自己比
    期待未來的自己
    還有愛惜現在的自己

        太伊玲嘲弄的態度、以及主君的毒舌,讓一向樂觀的太陽也顯得萎靡不振,這是當然的,看見高中時期在自己光環下默默無聲的小太陽,如今卻是無比耀眼(→當然不是被白臉鬼惡搞的狀態),反關現在的自己,卻因能見鬼的能力,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,十分沮喪,走同樣路程回家的姜宇,看見了一旁落寞的太陽。

        最佳暖男代表的姜宇當然不會漠視,一句愛惜現在的自己,讓太陽重拾信心,也再度展開笑顏,是說,姜宇真的太害羞了,剛要過馬路時,還牽了一下太陽的小手,但鏡頭一拉遠,就放開了,哈哈,真是完全兩小無猜的純潔階段。

        不過後來證明,安慰的話用錯時機,是會壞事的!

    【非關鬼事】慈善酒會雷達加減開
        既然太陽都來了,主君算盤也打得很精,要太陽開啟找鬼雷達,結果還真的讓太陽發現了幾隻鬼,嘰嘰喳喳跟主君討論得好不開心。看來主君也是挺能享受這雷達的功用。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   【非關鬼事】假傳鬼話、安慰也是需要修學分的

    不要說謊
    妳絕對不可能聽到了那些話
    那個女人絕對不會講那種話
    像是在幫晦氣的朋友一樣
    是在安慰我嗎?

    我只是...

    出去 我叫妳出去
    如果不是狗的話
    叫妳出去就給我馬上消失
    在我眼前消失

    對不起  我只是
    我也想給社長一個呼吸的窟窿

        從姜宇聽來一段不錯的激勵話語,太陽想到了同是被過往困住的主君,本來想依樣畫葫蘆,好好安慰一下主君,沒想到卻搞砸了,安慰不成,反而激怒主君,好心被雷親,萬般委屈的太陽,只是想讓主君可以從過往逃出,稍稍喘口氣,但比太陽更熟之車喜豬的主君,聽完太陽的話,便知道太陽在說謊,車喜珠那個女人是絕對不會說出這樣好聽的話,車喜珠還八不得自己被過往死纏不能脫逃!

        主君發覺自己在太陽眼裡,居然是可憐蟲,大大傷了主君的自尊心,憤怒萬分,主君開口轟走太陽。

        太陽第一次的哭泣。

    【非關鬼事】心中無別人

    我的手機有沒有電話打進來?
    沒有

    要不我打電話看看
    我給Giant的代表打個電話

    為何要打給他?
    您操心的人不是他嗎?

        轟走太陽的主君,在辦公室等待Giant社長到來,籠罩著明顯的低氣壓,等了半天,還不見Giant社長出現,更加不爽,金室長從會場拿來主君遺留的手機,報告Giant社長因附近的嚴重死傷車禍會晚到,金室長一看主君的黑臉,馬上要撥打電話給Giant社長再確認,但主君此刻牽掛的根本不是Giant社長,是剛被自己罵跑的太陽啊!

        主君罵完後,雖然不爽情緒仍有,但還是忍不住掛心太陽,想必也知道自己剛剛的情緒太超過了一點,就算太陽說謊好了,也是出於好心,把太陽罵跑的主君,一聽到附近有死亡車禍,握起的拳頭,像是做了什麼決定,但表情明顯已經按耐不住。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   【車禍眾鬼】
        因為巴士與轎車的擦撞事故,造成現場哀嚎不斷,而這個嚴重車禍剛好發生在太陽回家必經之路,傻傻的太陽,還在為剛剛與主君的不愉快,失魂失魂,等她回過神,已經傻傻走到車禍現場,與旁人好奇的眼神不同,太陽是惶恐看著不斷冒出的鬼魂...
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       除了醫院,這種場面也是太陽最害怕的。

        太陽嚇呆了,不然正常來說,不是會立即跑離現場嗎?恩勾,如果太陽太早回魂,防空洞就來不及英雄救美了!

    【非關鬼事】防空洞來了,妳藏起來吧!

        雖然已經尖叫好幾次,但本篇還是以如此美好的一幕收尾。主君與太陽第二次的擁抱,這次,主君真實抱著的,是太恭實。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《主君的太陽》EP4《主君的太陽》EP4

 

         (片尾曲:〈為你癡狂 미치게 만들어〉 )

        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