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導整理了《主君》裡頭暗藏的惡搞片段,除了大家比較知道的《巴黎戀人》,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有趣的結合!不過有許多是台灣觀眾不熟悉的,為了能夠順利聯想笑點,特地去尋找了相關影片,這篇新聞真是累死我也~~(癱倒)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<주군의 태양> “아는 만큼 보이는 ‘주군의 패러디’ 열전”- 2013年09月30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《主君的太陽》知道才看得懂的「主君的模仿」熱戰

 


        《主君的太陽》搭配主角們出奇不意的詼諧模仿,引起觀眾們激烈討論。
    
        SBS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以緊湊的故事、扎實的製作團隊,從首集播出開始就穩佔同時段收視率冠軍,呈現水木電視劇獨霸一方的情況。其中蘇志燮、孔曉振、徐仁國、金釉利等等個性與演技兼備的演員們共演,受到觀眾們的熱愛。
    
        《主君太陽》巧妙惡搞模仿ON檔的電視劇、搞笑節目、電影的經典片段等等,大為提高電視劇帶來的樂趣。演員們認真搞笑的完成度極高,成就這部離不開視線的電視劇。讓觀眾們捧腹大笑的《主君的太陽》,來追查看看到底模仿了哪些知名場景、經典台詞!

    ◆電影《銀嬌》知名片段-第一集
        出現在劇中太恭實與姜宇的初次會面。在搖椅上打盹的太恭實與電影《銀嬌》女主角金高恩的睡姿一模一樣。完美呈現電影經典片段的太恭實,沒多久就誤以為姜宇是鬼而嚇到,引發笑點。雖然是很久以前的片段,但暗藏的模仿笑點仍然獲得觀眾們熱烈迴響。

 

    ◆時事節目《想知道這個》(그것이 알고 싶다)  -第二集
        現實中就是主持SBS《想知道這個》的金相中,直接客串演出惡搞自己。在《想知道這個》節目中介紹眾所皆知的朱中元「百億綁架事件」。金相中自己說出:「也就是說...」、「這裡不是結束」等等經典語錄。

 

    ◆綜藝節目《搞笑演唱會》(개그 콘서트) 的單元《爆炸娛樂》(뿜 엔터테인먼트)-第五集
        巧妙結合人氣居高不下的KBS實境喜劇節目《搞笑演唱會》中的《爆炸娛樂》口頭禪。劇中察覺大明星太伊玲(金釉利 飾演)因拍攝而顯露疲態,在旁伺候的造型師喊出:「稍等一下,伊玲姐喝了水再繼續」。這個場景,實際上就是在《爆炸娛樂》飾演超級明星的申寶拉出場時,朴恩榮必說的台詞。特別的是,(第12集)太伊玲對因為緋聞而找上門來的姜宇說:「行了,緋聞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,我會自己看著辦,我知道這種感覺。」又再一次惡搞到《爆炸娛樂》金智敏的口頭禪「我知道這種感覺~」當紅電視劇與高人氣搞笑節目結合,讓觀眾們大笑不已。

第五集惡搞原台詞 (24m4s開始)

  第12集惡搞原台詞

 
 

    ◆演員全智賢的鍋具CF-第五集
        金釉利把全智賢的鍋具CF以不同的色調進行模倣。CF中,全智賢穿著黑色禮服,在充滿水的地板上認真舞動,而太伊玲在電視劇中,則以紅色禮服置身火燄中呈現。與全智賢肅靜氛圍的CF不同,太伊玲以詼諧搞笑的方式重新詮釋,嶄新的模仿獲得觀眾們的愛戴。

16s廣告版

完整版(敬業推薦!)
   

◆ 電視劇《黃金帝國》-第10集
        巧妙運用SBS《黃金帝國》女主角崔瑞允(李枖原)的設定,完成極具說服力的模仿。《黃金帝國》描寫崔瑞允收購盛鎮集團的股票,為了與繼母韓正希(金美淑)一決勝負,而與不相愛的張泰柱(高洙)有計畫性的結婚。《主君的太陽》朱中元的未婚妻(徐孝琳):「會避免繼母的牽制,找出住院父親的股份,把世進的控股公司改名為世進水泥公司。」以及「如果幫這個忙的話,Kingdom入駐上海一事,我會用我手中的世進,讓你如虎添翼。」以此與朱中元達成婚約的協定。與《黃金帝國》崔瑞允的人物設定如出一轍,連背景音樂也一並模仿,獲得像在看別齣連續劇一樣的評價。

    ◆電視劇《巴黎戀人》(2004)朴新陽台詞-第10回
        這是朱中元解除婚約後,走近太恭實的橋段。太恭實在同學面前,輕聲說明自己與朱中元之間的關係,瞬間悲從中來,為此心疼的朱中元搭上太恭實的肩膀,同時說:「我們家寶貝,跟OBBA一起走吧?」,模仿來自'《巴黎戀人》朴新陽的經典台詞,更特別的是,這個橋段是蘇志燮和孔曉振即興加入的創意想法,播出後,登上各個入口網站的即時關鍵字排行,得到觀眾們爆炸性的反應。



        製作公司表示:「《主君的太陽》暗藏的搞笑模仿梗,十分開心能帶給觀眾們歡笑。還剩最後兩集,為了廣大觀眾們的喜愛與關心,演員們與製作群將全力以赴,極盡完善地完成這部電視劇以示報答。」

        另一方面,《主君的太陽》於25日播出的第14集當中,描寫到朱中元找回關於太恭實的記憶。找回記憶的朱中元跑去與太恭實見面、而把這樣的朱中元冷靜推開的太恭實,將於26日播出的第15集中呈現,備受觀眾們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