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미래의 선택》



【名稱】未來的選擇、Marry Him If You Dare
【電視台】KBS2
【播出時間】2013年10月14日
【集數】
【導演】權啟洪
【編劇】洪珍兒
【演員】尹恩惠、 李東健、 鄭容和、 韓彩雅
【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kbs.co.kr/drama/mirae/
【Twitter】https://twitter.com/Choicefuture_U

       前言:篇名亂湊字數的,但如果好巧不巧呼應到劇情,那我先自我崇拜一下XDDD

        最近又來到了換檔時刻,一堆新戲,還好感興趣的不多(茶),雖然這部的開播還早的很,鎖定先。

        劇情故事以電視公司為舞台,描述女主角羅未來(尹恩惠  飾演),忽然在某天遇見了來自未來的羅未來(崔明吉 飾演),這個自稱是未來的羅未來的羅未來,原來是來自2043年的羅未來,因緣巧合、不明原因穿越時空,來到2013年的現在,根據未來以後發生的事情,給予2013年的羅未來關於現在(2013年)的種種建議與規勸。

        這劇情介紹在繞口令嗎?其實是我玩上癮了XDDD

        所以這部戲將會同時出現小未來(尹恩惠  飾演)、老未來(崔明吉 飾演)~~

        原本只是「有興趣」而已,結果一看到「Marry Him If You Dare」這個英文副標題,好感度瞬間破表,如果你敢嫁給他,這也太嗆聲了,大增對這部戲的期待,剛剛看完了預告,再對照這句話,很有FU,現在只等首播,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!

        好久沒有看尹恩惠的作品了,遙想一下,比較滿意的除了2006年《宮》,就是2007年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,之後的作品(遠望),近期演出最紅的就是《想你》,恩勾虐劇PASS,難得又重新追戲,剛好碰到尹恩惠一年一度的新戲,怎麼說都一定要捧場的啦!

        每次忍不住哀號的,就是尹恩惠的髮型...怎麼一回事,早在媒體報導《未來》台詞排練時,就有驚嘆號出現,除了定裝照把頭髮梳成高包頭還滿喜歡的以外,其他把頭髮綁低馬尾都會讓人一直想盯著頭髮看,看一次腦中就會自動填滿,泡麵好捲泡麵泡麵泡麵好捲好捲好捲好捲...∞

        看久了會習慣的。(茶)



        李東健,沒看過他近期最紅的《巴黎戀人》,但嚴格說起來,唯一只看過2004年的《新娘18歲》,天啊啊啊,快10年前的作品耶,這麼說來,明明只看過他一部作品,卻會對這個演員留下深刻印象,這也證明李東健的成功,對吼,還有電影《我的B型男友》,這部也很好看!大推薦!

        僅此二位有認識,有足夠動力了。

        其實這部戲最大的看頭是老未來啊!!雖然不認識崔明吉阿姨,恩勾預告一出來,完全有FU!!!

        搬椅凳坐等。


        P.S.預告不負責解讀:想要愛的VS應該愛的,很明顯就是代表「我愛的」跟「愛我的」,李東健的角色是羅未來愛的、鄭容和的角色是愛羅未來的,所以苦悶的、幸福的,就是老未來要給小未來重新選擇,不過令人懸想的是,老未來選擇的是?而這個預告,有沒有察覺誰標準是收好人卡的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未來的選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