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喜歡《主君的太陽》的劇組!彼此相處的好溫馨喔!最後兩集即將到來,劇組又發布這樣的新聞,這不表明要讓觀眾們依依不捨嘛!辛苦了,《主君的太陽》的各位~~本篇新聞不含結局劇情雷,請安心服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【原新聞、圖片出處】<주군의 태양> 마지막까지 2회 “‘유종의 미’ 거두기 위해 땀나는 ‘고군분투’!”- 2013年10月02日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《主君的太陽》為了最後兩集「有始善終」,以汗水「孤軍奮鬥」!

 


        《主君的太陽》公開演員們緊鑼密鼓進行拍攝的情景。

        SBS水木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首播至今,便一直獨占水木電視劇收視率冠軍位置。演員們盡全力投入拍攝,熱情展現出樂趣與感動,成功吸引觀眾們的收看。

        剩下最後兩集的《主君的太陽》,公開演員們滿檔的拍攝情況,吸引眾人目光。蘇志燮、孔曉振、徐仁國、金釉利、崔政宇、金美京、李鐘原等等所有演員們為了最後的完美呈現,燃燒全部熱情。即使是徹夜拍攝,仍然以開朗的笑容振奮現場氣氛、劇本也片刻不離手,一再的反覆練習,終究誕生這部完成度極高的電視劇。

        即使蘇志燮、孔曉振必須消化更多的拍攝作業,仍然不曾露出疲態,時常在拍攝現場展現熱情,提振劇組人員們的士氣。展現出「浪漫喜劇王」演技的蘇志燮,反覆對劇本進行確認、練習的模樣,証明完美詮釋的秘訣。孔曉振完全消化自己所飾演的角色,以特有的可愛感贏得拍攝現場的滿堂采。尤其這兩位演員在拍攝每個場景前,都會先與陳赫導演進行討論,才開始拍攝作業。不論是充滿張力的場景、拍出預期的場景,都增加了電視劇的完整性。

        絲毫不輸「蘇孔couple」、亦散發美好化學反應的徐仁國和金釉利,充滿活力、積極的模樣,也帶動拍攝現場的氣氛。徐仁國面對前輩蘇志燮、孔曉振時,都會認真請教演技方面的建議,偶而就真的像老么一樣,搞笑地開一些小玩笑,讓拍攝現場增添許多活力。另一方面,金釉利不同於劇中詮釋搞笑的太伊玲,認真投入劇本練習,拍攝順利不曾NG過,減輕不少劇組的負擔。

        中年3人組崔政宇、金美京、李鐘原,同樣擁有不輸給年輕演員們的熱情,是帶動拍攝現場氣氛的隱藏版。崔政宇模擬與蘇志燮的對戲來練習劇本,以溫和的笑容,回應後輩演員們的演技。劇中扮演甜蜜夫妻檔的金美京與李鐘原,實際上在休息時間時,也都是一邊笑著一邊聊天,並肩坐著練習劇本,展現出和氣融融的氛圍。

        製作公司表示:「長達三個月拍攝行程,雖然演員們與劇組人員全都筋疲力盡,但為了回報觀眾們的熱愛,直到最後一課,會盡全力達到『有始善終』。距離結局,還有兩集的播出,希望到最後一刻,都能獲得觀眾們的喜愛。」

        在9月26日播出的《主君的太陽》第15集,最受注目的就是朱中元(蘇志燮 飾演)與太恭實(孔曉振 飾演)分開的場面。太恭實決定與俞震宇(李天熙 飾演)一起離開。朱中元和太恭實的感情發展,使得今天(10月2日)播出的《主君的太陽》第16集更受關注。


 

        P.S.新聞原標題就是用「고군분투 孤軍奮鬥」,雖然好像使用得有點微妙,不過是為了表達《主君的太陽》劇組團結一心合為一體,共同奮鬥之意。(只是莫名想解釋翻譯時的糾結點XD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君的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